企业旺旺
玉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玉林环保水处理

玉林陆川无塔变频泵/变频供水机组

  • 公司:
  • 价格:2580
  • 发布时间:2024-03-29 18:45:30
  • 所在地:玉林
  • 标题:玉林陆川无塔变频泵/变频供水机组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830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玉林陆川无塔变频泵/变频供水机组信息,54了解更多玉林陆川无塔变频泵/变频供水机组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赢供水

  • 材质

    不锈钢304

  • 尺寸

    2000*2000

  • 运行方式

    变频运行

  • 安装





一同在水质的过流体部件上,节省了不用要的扬程。4、作业可靠:对自来水管网无影响,设备运用调度罐无负压自动调度,管网增压供水时不会对原管网发生负压,不影响其它用户的正常用水。国赢供水设备1、无负压变频供水系统设备应选择通风出色、尘土少、不潮湿的场所,环境湿度为-10℃-40℃。在室外应设防雨,防雷等设备。2、为便利设备设备、易修补等特性,逐步成为现代建筑的理性的供水方法。供水控制原理用变频调速来完毕恒压供水,与用调度阀门来完毕恒压供水比较,节能效果非常明显(可根据详细状况核算出来)。前种方法本钱低,功用不比后种差,但控制程序较凌乱,是未来的展开方向,我公司开发zlbh系列全自动恒压供水设备系统就可完毕一变频器控制任意数马达的功用。国赢供水产质量量选用进口不锈钢sus304的不锈钢方形日子水箱专用板,符合国家卫生查验标准,不生锈,不长青苔,不漏水、国赢坚持清洁卫生,安全安定,运用寿数是混凝土水箱的15倍以上,并可适用于冷水、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个消除负压的急迫进气单向通道;两种消除负压功用,当克制器不能完全消除负压或许缺点时,其他一个消除负压急迫进气通道马上翻开,100%完全消除负压的发生。

供水压力安稳。3、节电,作业费用低。4、水泵及电机寿数长。5、无水锤现象,作业安稳压力控制:1、价格较低。2、供水压力过失大。3、控制方法简略。4、水泵及电机的寿数短。使设备不断供水,全自动作业。系统压力控制器自动翻开泄压阀泄水降压,当压力恢复到正常值时,泄压阀自动关闭,间断泄水降压。可充分运用自来水管网的压力,能耗小,节省日常的用电开支。没用水池、水箱,节省守时清洗费用。国赢供水用途1、高层建筑、住筑小区、企作业单位等日子、消防给水系统、暖通、中央空调循环和分质供水系统;2、各类工矿企业出产用水(如循环冷却水、工业锅炉供水系统等需求恒压的出产用水);3、油田输油管道、油库、油泵站、油港等恒压输油系统;4、各类自来水厂、自动切换到另一台。变频调速给水设备大部分时刻在较低频率下作业,耗电量少。选用变频技术,进一步节能,归纳节能一般可达50%以上。国赢供水施工、装订成册录入保存。5、产品在质量保质期内,公司担任供应免费效力。6、公司将为每个用户供应终身跟踪,对运用中产品进行守时现场或回访,及时发现并处理处理问题。7、对客户来电有问必答。如需效力,第一时刻内必到现场,绝不耽误用户正常供水。

以及在用水高峰时2台泵起动,保证供水才华,在一般用水量时段,1台泵作业,既可抵达供水量,又可将水泵才华恰中选小一些,节省赞助,下降能耗。微机控制:功用更多、控制更活络。智能控制:运用了遗传算法、人工神经网络等现代优化核算方法,可完毕优化调度。扬程适合的泵类。15、(3)拧下泵体的引水螺塞,灌注引水(或引浆)。两层超压报警功用,全部由市政压力直供。与一般供水设备比较,可节电30%——90%。?国赢供水特征1、选用多台泵进行循环作业,系统根据供水量要求发起一台或多台主作业水泵,全部水泵的发起均用变频器进行软发起,系统电气及机械冲击很小;关于几台主泵的作业系统遵照先开先停、后开后停、循环变频启停、作业机会均等的原则进行选择作业,能有用延伸每台水泵运用寿数.2、可靠性强:无负压给水设备,该操作方法是为自动作业方法发生缺点时,为用户应急设置的一种作业方法,该作业方法完全选用简略的发起方法,这种方法在操作面板上直接启停任何一台水泵电机,一般只需在自动失灵或调试的状况下才选用。15、并有用根绝了的繁殖、国赢供水日常维护及留心事项1、日常运用进程中,切忌野蛮操作,运用旋钮和按钮时应轻旋转2、开机时请勿碰触配电柜内的电器元件3、检查和接线时要先关掉电源4、非操作人员请勿开动5、配电柜内阻止放杂物6、环境温度在-10℃~+40℃相对湿度在90%以下(无水珠凝集现象)10、7、占地少设备便利:整套设备只需一组供水控制柜和水泵机组,设备非常简略便利。

规划慎重:该设备选用水泵变频恒压控制,不论系统用水量怎样改动,均能使管道出口压力坚持安稳。3、作业可靠:该设备选用变频调速器和国内优质水泵,具有完善的维护功用和自动、手动改换功用,使作业非常可靠。供水设备调试1、本设备设备应选择通风出色,尘土少,不潮湿的场所,环境湿度为-10℃-40℃,在室外应设防雨,防雷等设备.39、5、自来水厂的中心加压泵站、自来水二次增压。6、各工矿企业的出产、日子用水、管网稳压。7、各种类型的循环水、冷却水供应系统。8、自来水压力不能满足要求的日子、消防加压供水等。供水控制进程用水需求↑——管路水压↓——压力设定值与返馈值的差值↑——pid输出↑——变频器输出频率↑——水泵电机转速↑——供水流量↑——管路水压趋于安稳节能系统特征a.变频器界面为led闪现,设定参数丰盛;键盘布局简练、易于操作。前种方法本钱低,功用不比后种差,但控制程序较凌乱,是未来的展开方向,我公司的恒压供水控制系统就可完毕一变频器控制任意数马达的功用。下面讲到的原理都是一变频器拖动多马达的系统。28、?5、出产、日子中的冷却水、循环水的加压。国赢供水原理简述设备投入运用,自来水管网的水进入稳流罐,罐内空气从真空消除器排出,待水布满后,真空消除器自动关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