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上饶机械设备

上饶钢衬塑料氢氟酸储罐价格透明机械设备

  • 公司:
  • 价格:1258
  • 发布时间:2024-04-23 23:58:01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钢衬塑料氢氟酸储罐价格透明机械设备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18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6分钟前更新:上饶钢衬塑料氢氟酸储罐价格透明机械设备信息由上饶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发布,58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上饶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储罐高液位报警器 储罐用高液位报警器 根据国务院安委办有 关文件要求,日前,上海市安全监管局紧密结合本市正在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这 一实际,积极做好安全科技创新的对接和融入,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强化“十三五”期间安全科 技保障能力建设。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是强化危险化学品重点监管领域科技支撑。协调推进 杭州湾北岸化工产业一体化安全发展,开展产业带建设风险管理、评估和分析,建立工程建设安 全风险管理综合息平台,实现从建设到运营的全过程安全风险管理;利用综合息平台构建产 业带安全管理体系,提升产业带安全风险的系统评估整体能力,实现工程安全风险管理应用的全 覆盖。 二是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息化水平。 GCG1000粉尘浓度传感器广泛适用于存在易燃易爆等危险性气体混合物的工作环境中对作业场 所总粉尘的连续监测,同时也适用于其他公共场所的环境监测。 主要技术参数 a. 测量范围:0.1mg/ m3~1000mg/m3; b. 测量相对误差:≤15%; c. 采样流量:2L/min; d. 采样流量误差:≤±2.5%; e.采样流量稳定性:±3.0%; f.工作电压:DC12V~24V; g.工作电流:≤170mA; h.输出号制式:频率200Hz~1000Hz。 j.传感器与关联设备的号传输距离应不小于2Km.,电源传输距离≤50m。

否则,任何一个环节发生差错,都可能发生连锁反应,进而导致灾难性的后果。巡检到位确认方式不科学,易被修改且无电子化管理;巡检过程中,漏检、错检时有发生;现场发生异常时,无法直接快速的对现场作业进行指导;纸面作业繁杂耗时,记录难以辨认,且数据无法有效分析;难以对历史记录进行追溯和审核;难以在巡检中实现预测性维护,进而对具有潜在问题的设备或状况制定特殊的应对策略。针对上述问题,为了保证化工企业能够高质量生产,设备安全运行,完备的应急预案管理,公司开发了化工厂设备点巡检管理系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规范巡检流程,落实巡检工作,做到有据可依,提高管理体系,的减少安全隐患。该系统广泛应用于化工厂、焦化厂、洗煤厂、炼油厂、煤化工企业智能巡检管理。

无锡新龙科技钢衬塑储罐的优势有哪些?

1、替代了价格昂贵的不锈钢储罐,且保证整体罐身内衬层PE无焊缝,从而是渗漏几率降为低;

2、替代了易碎的玻璃钢储罐和聚丙烯储罐,且材质更为环保,废旧之后仍可以作为废塑料回收利用。

    钢衬塑储罐产品是用滚塑工艺在钢制储罐内衬聚乙烯层达到一定的防腐效果,开发初期通过自制研究,从钢网(龟甲)、衬塑层、管口等方面进行了长时间多次研发,产品质量逐步提高并稳定,并且逐渐形成自己特有的市场。钢衬塑储罐产品在很多领域可替代不锈钢储罐设备,让钢衬塑储罐设备受用户欢迎。

 


钢衬塑储罐:产品以碳钢或不锈钢为罐外壳体,采用整体一次性滚塑成型技术内衬线型低密度聚乙烯(LLDPE)防腐层,内部衬塑层无接缝一次成型不渗漏。外钢内衬塑产品使用性能优越,具有强度高、防腐蚀、抗老化、抗冲击、耐温高、使用寿命长等特性。在常温常压使用环境条件下,其各项指标和性价比优于玻璃钢、钛合金、不锈钢。由于应用滚塑生产工艺,外钢壳体与塑料层间通过钢板网过渡连接,使内钢体外壳与衬塑层紧密结合在一起,解决了塑料与钢板冷热收缩不一致而产生的脱层现象,提高了产品使用可靠性。产品使用高温度达到95℃以下,低温度可达-40℃,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温差条件下使用。是一种成本低、较为安全可靠的耐腐蚀设备,深受用户喜爱。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