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湘潭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湘潭机械设备

湘潭钢衬塑储罐质优价廉今日推荐

  • 公司:
  • 价格:1258
  • 发布时间:2024-04-29 10:32:03
  • 所在地:湘潭
  • 标题:湘潭钢衬塑储罐质优价廉今日推荐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83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湘潭钢衬塑储罐质优价廉今日推荐新信息,65点击可以查看湘潭钢衬塑储罐质优价廉今日推荐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机械设备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使用说明(使用注意事项) 1. 钢衬塑储罐在运输安装吊装时,有吊耳的,应将钢绳套入吊耳内吊装,没有吊耳的,应将钢绳捆扎桶身吊装,吊装过程中应避免撞击变型。 2. 立式钢衬塑储罐可以直接安置在平整坚固的基础上使用,卧式钢衬塑储罐必须安置在固定水泥基础上使用。 3. 钢衬塑储罐盛装物质溶液必须聚乙烯可耐的

4. 钢衬塑储罐的其他配件(如液位管阀,法兰填圈,测温管,管道阀门,管道等)材料必须耐盛装物质溶液。 5. 钢衬塑储罐一般技术图纸没标明,储罐的工作温度和压力为常温常压。根椐钢衬塑储罐的特性高工作温度可为90℃以下,高工作压力有设计钢板厚度决定。 6. 盛装高阻值有机溶剂应设置防静电设施。 7. 钢衬塑储罐出口或进口安装泵等机械设备时,应避免强力振动,损坏法兰口,应装管道减振管。 8. 为了提高钢衬塑储罐使用寿命,应避免安装在高腐蚀环境,平时要检查钢体外表的防腐情况,做好防腐工作。不可避免高腐蚀环境,钢体外表应涂环氧树脂,并做好日常防腐工作。 9. 及时发现法兰口人孔口液体渗漏情况,避免腐蚀液入钢体塑料夹层,影响使用寿命 10. 钢衬塑储罐只适宜盛装液体,不宜盛装气体或液体带气体的溶液。 11. 钢衬塑储罐使用单位不能在罐体外电焊等动火作业,如需电焊等动火作业请在制造厂指导下进行。 12. 要经常对罐体外表进行油漆防腐等保养。 13. 不能对钢衬塑储罐进行电焊等动火作业。


化工是“化学工艺”、“化学工业”、“化学工程”等的简称。凡运用化学方法改变物质组成、结构或合成新物质的技术,都属于化学生产技术,也就是化学工艺,所得产品被称为化学品或化工产品。起初,生产这类产品的是手工作坊,后来演变为工厂,并逐渐形成了一个特定的生产行业即化学工业。化学工程是研究化工产品生产过程共性规律的一门科学。人类与化工的关系十分密切,有些化工产品在人类发展历史中,起着划时代的重要作用,它们的生产和应用,甚至代表着人类文明的一定历史阶段。
公司: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wxxlkj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
联系人:黄中其 先生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20多年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聚乙烯储罐制作!

 


焊接施工
将合格的钢板清理干净,按图要求制作好坡口,进行定位焊接需夹具的一定要固定牢靠。每段定位焊缝的长度,普通碳素钢和低合金钢不宜小于50mm;屈服强度大于390MPa的低合金钢不宜小于80mm。在焊接前应检查组装质量,清除坡口面及坡口两侧20mm范围内的泥沙、锈蚀、水份、和油污、垢等,并应从分干燥。
焊接中因保证焊道始端和终端的质量,始端应在坡口内采用后退起弧法,必要时可采用引护板;终端熄弧时应将弧坑填满;多层焊的层间接头应错开。注意:引弧与熄弧都应在坡口内或焊道上。双面焊的对接接头在背面在焊接前应清根,当采用碳弧气刨时,清根后应用砂轮修磨;当σs≥390MPa时,清根后应进行渗透探伤。板厚大于6mm的搭接角焊缝至少焊两遍。

选购聚乙烯储罐特别提醒:我们反复强调了很多很多次,但有些用户就是喜欢贪便宜,俗话说便宜无好货,一分钱一分货,聚乙烯储罐主要的关键质量问题是什么,聚乙烯储罐主要的关键质量问题是罐体和进料口、出料口、液位计口、法兰、人孔等是否为模具一次成型无焊接,聚乙烯储罐因聚乙烯焊接性能较差,焊接强度满足不了使用的强度要求,后加(螺口法)、后焊(热熔法) 等的进、出料口子满足不了化工不渗、滴、漏的要求,所以客户在选购化工聚乙烯储罐一定要认准罐体、进料口、出料口、液位计口、法兰、人孔等是否为模具一次成型无焊接缝,从根本上来解决和减少不必要的跑、冒、滴、漏问题。千万别选择进出料口子焊接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