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上饶其他食品及饮料

上饶紫薯粉做法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31:16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紫薯粉做法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727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上饶紫薯粉做法信息,53了解更多上饶紫薯粉做法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冠县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紫薯生粉是新鲜紫薯加工成紫薯粉,紫薯熟粉就是新鲜紫薯经过漂汤加工制作而成,紫薯生粉和紫薯熟粉大的差别就是颜色上有点差别,紫薯生粉颜色浅一点紫薯熟粉颜色深一点。紫薯熟粉有香味,可以直接冲泡并且味道很好,紫薯生粉不能直接冲泡但是紫薯生粉和面粉掺在一起效果比较不错。紫薯粉做法_紫薯斑马面包做法

辅料 鸡蛋50克、牛奶138克、紫薯粉15克、黄油10克

调料:食盐2克、糖45克

紫薯扭纹双色吐司的做法

1.将除黄油和紫薯粉外的所有材料先放液体材料,包括糖和盐,再将粉放入,酵母放在上面,以免接触到盐哈

2.启动10:和面Ⅲ的程序,面包机显示揉面时间为0.45分,然后启动面包机,揉24分钟,面包机显示时间为0.21时放入黄油,一直到揉面程序结束后,面包机会发出滴滴的声响哦

3.一共揉面时间为45分钟,中间会有松驰的阶段,面团揉至完全阶段,可以拉出大片有韧性的薄膜


制作过程:

1、容器中放入紫薯粉。

2、加入纯牛奶,搅拌均匀,有颗粒没有关系。

3、将紫薯牛奶液用粉筛过筛一遍。4、加入酸奶搅拌均匀。

5、准备神器:硅胶模具。把上一步做好的混合物用勺子舀入模具中。再放入蔓越莓干。模具覆盖保鲜膜,入冰箱冷冻一夜。6、脱模即可享用。硅胶模具非常容易脱模,只要用手抵住模具,把冰糕往外推就行。

用料

低筋面粉 80g乐农紫薯粉 20g黄油 65g糖粉 25g细砂糖 10g淡奶油 45g盐 1g

做法步骤
紫薯粉这样做才营养,才好吃
1、准备好食材,喜欢吃甜的盐小于1g

2、黄油室温软化,到用手指按压有印儿的状态。冬天可以借助波炉加热三十秒软化,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加减。

3、加入细砂糖和糖粉、盐,低速继续打发

4、打到细砂糖溶化黄油颜色发白体积变大的状态

5、分几次加入淡奶油,继续搅拌均匀。打好的黄油成白色羽毛状 。注意:一定要分几次加入,每次都打发到看不到奶油才继续添加,避免油水分离。

6、筛入面粉,紫薯粉

7、搅拌均匀

8、装入裱花袋,太薄的裱花袋建议套两个

9、挤出自己喜欢的花纹,烤箱预热180度,约15—20分钟。

10、出炉后放烤网凉了,就可以装起来。

 


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

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紫薯粉做bai馒头的做法
主料
面粉du
500克
牛奶zhi
260克
辅料
紫薯粉
30克
酵母
8克
白糖
30克
1.面粉200g,紫薯粉30g,牛奶110g,酵母4g,白糖15g放入面包机启动面团程序。
2.和成光滑面团取出。
3.发酵两倍大备用。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


做法

1、将面粉、砂糖、盐、干酵母倒入碗中,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2、将蛋液倒入水中混合,倒入里,搅拌混合;

3、将面团倒在面板上揉5分钟;

4、添加无盐黄油,再揉5分钟;

5、将面团的放入碗中,用保鲜膜覆盖,室温放置30-40分钟;

6、准备电子秤分割面团, 分别为30克×5(兔头),22克×5(身体),14克(耳朵),6克(尾巴);

7、将面团揉成球形,用湿毛巾覆盖15分钟;

8、将耳朵和尾巴的面团沾上紫薯粉,揉成一团,然后,捏出10个耳朵,5个尾巴;

9、在烤盘上,摆出兔子的性状,用湿毛巾盖上放置30-40分钟;

10、撒上面粉,在150℃的烤箱中烘烤15分钟。

11、面包冷却后,用筷子在头部和身体侧面戳一个孔,挤入卡仕达酱;

12、用刷子将面包上的面粉,轻轻刷掉;

13、用黑可可粉加卡仕达酱(或水),画出兔子的五官,用糖片做后的装饰即可。紫薯粉主要是做食品添加,但是有的时候紫薯粉也可以直接做紫薯泥,做食品辅料和馅料。紫薯粉虽然作为食品添加剂但是紫薯粉的添加量是没有限制的。紫薯做馅料还有做辅料的时候用量比较大。如果是做紫薯馅料,紫薯粉直接加加温水,做成紫薯泥,之后加入糖或则奶即可。如果是做辅料紫薯粉直接和主料掺杂在一起用量在百分之五十以上。就像做紫薯面包紫薯粉和面包粉的量是1:1。那么紫薯粉做美食,为什么还要调整紫薯粉的用量呢?因为不同紫薯粉的颜色是不一样,含有果胶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一般都是实验后看看食品适合多少添加多少。虽然紫薯粉的添加量没有控制但是有些食品紫薯粉添加过量不成形,比如紫薯面条,这个添加量在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之间,不要添加过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