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凉山其他食品及饮料

凉山紫薯熟粉价格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58:27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凉山紫薯熟粉价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74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2分钟前更新:凉山紫薯熟粉价格,凉山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其他食品及饮料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凉山紫薯熟粉价格的详细信息,20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1. 准备好各种原料。紫薯粉加水做成紫薯泥。加入适量甜奶粉和适量牛奶搅拌均匀。过筛后,留30g放入蛋糕糊中,剩余的装入裱花袋中入冰箱冷藏。
2. 取豆腐花,用打蛋器搅打顺滑。加入玉米油和40g牛奶混合均匀
3. 再将30g处理好的紫薯泥放入豆腐花中,充分搅拌均匀。
4. 将低筋面粉晒到紫薯豆腐花中切拌法拌匀。
5. 打发蛋清,分三次加入糖粉。打至很细腻,打蛋器头部提起有弯勾,不流动即可。
6. 取一半打发好的蛋清加入蛋糕糊中拌匀,再将其混合物全倒入打发好的紫薯粉有好几种,有紫薯生粉和紫薯熟粉,有的人还是分不清这两中,下面我们就简单的介绍一下。

做法:
1、紫薯粉中加入适量的温水,压成泥;放入白砂糖搅拌均匀(紫薯粉主要是做冰皮月饼的馅料,添加量在百分之九十左右)
2、砂锅中放入玉米油,倒入紫薯泥,(注意要小火)!倒入适量的糯米粉一起翻炒至水分干,加入白芝麻翻炒均匀(如果拿捏不准分量,可分几次加入糯米粉)
3、炒好的馅料放凉,捏成小圆备用
6、静止后上锅蒸25分钟后拿出,用筷子搅拌至光亮,放凉
7、捏一小块冰皮,放入紫薯馅,封口!放入月饼印模中印出来即可啦!(印模中可以刷点食用油防止沾模)
8、装入月饼盒,放入冰箱冷藏4个小时以上即可!
紫薯粉分为紫薯熟粉和紫薯生粉,紫薯熟粉的颜色和味道比生粉都要好,紫薯熟粉味道甜香,颜色也是十分的鲜亮,紫薯熟粉是经过清洗、去皮或者切丁、漂汤或者蒸煮之后烘干磨粉,或者用滚筒干燥工艺洗净蒸煮去皮执泥滚筒干燥。

选用高筋面粉1000克  200目的紫薯粉100克  食用盐适量  水适量
备注;必须选用高筋面粉,否则容易粘机器断条,另外紫薯粉不宜加多,盐可适量加
在锅中煮一两分钟即可,紫薯粉中含有花青素 遇减变蓝 遇酸变红,可放心食用。 由于紫薯中的紫色素是一种有生理活性的天然色素,在酸性条件下颜色会偏红,在碱性条件下易与金属离子配位显蓝色。因此酸性味型的食品中应注意颜色偏红的影响;在碱性条件下使用铁质或铝制容器对紫薯原料进行烹制的时候,应注意颜色偏蓝的影响。
紫薯全粉的应用实列:
1、添加于混合饮料、固体饮料、冷饮等产品中,提供鲜艳的紫色,增加浊度强化产品的真实感;
2、作为各种糕点的主料和配料,提供产品鲜艳的紫色及紫薯的风味;      
3、用于紫薯薯片、饼干等产品中,搭配适当的香精,使滋味更加真实、体香饱满、尾香悠长。

熟粉是紫薯熟后干燥的,熟粉比生粉更耐高温,熟粉是熟的紫薯粉所以熟粉可以直接冲泡。
那么熟粉的用途多吗?紫薯熟粉有什么作用。
首先就是紫薯熟粉做烘焙食品:烘焙食品它是以面粉、酵母、食盐、砂糖和水为基本原料,添加适量油脂、乳品、鸡蛋、添加剂等,经一系列复杂的工艺手段烘焙而成的方便食品。它不仅具有丰富的营养,而且品类繁多,形色俱佳,应时适口,可以在饭前或饭后作为茶点品味,又能作为主食,还可以作为馈赠之礼品。因为烘焙食品都是耐高温,所以做烘焙食品比较好。
紫薯熟粉可以直接用开水,而且味道也是十分的香浓美味。
紫薯豆腐花蛋糕做法
紫薯粉500g  蛋白3个低筋面粉70g牛奶40g玉米油20g糖粉70g豆腐花100g甜奶粉适量紫薯豆腐花蛋糕的做法步骤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