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黄山通用机械设备

黄山圆顶圆底裙座钢衬聚乙烯储罐专业供应近期资料

  • 公司:
  • 价格:1324
  • 发布时间:2024-04-20 03:04:13
  • 所在地:黄山
  • 标题:黄山圆顶圆底裙座钢衬聚乙烯储罐专业供应近期资料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512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7资讯:黄山圆顶圆底裙座钢衬聚乙烯储罐专业供应近期资料,黄山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黄中其!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化工防腐新利器--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储罐特点:1.全塑或钢壳全塑防腐衬里。2.特种工艺一次成型,整体包括法兰口无接缝、不渗漏、强度高、外观美。3.耐腐蚀性能好,耐腐蚀介质面广。4.材料的韧性好。抗冲击而不破损。与陶瓷,玻璃钢,搪玻璃制品受冲击易破损,裂纹相比是明显的优点。5.材料无毒性,符合食品卫生标准。可用于食品的生产和储运。钢衬塑储罐的适用范围:化工、石油、印染、染料化工、造纸、电厂、食品、、冶金、电子等行业使用,分别用于酸、碱、盐等腐蚀性介质的储存、运输;化工物料的反应。钢衬塑储罐的适用介质:耐硫酸和稀,能耐任何浓度的,、磷酸、甲酸、醋酸、胺类、、氢氧化钠、氢氧化钾以及这种盐类的溶液,在摄氏60度以下能耐多种浓度的和碱溶液及50%的硫酸。

GB50074规定。低倍数空气泡沫灭火系统应按GB50151规定。(2)储罐区应保持整洁,防火堤内应无干草,无油污,无。(3)储罐区排水系统应设水封井;排水管在防火堤外应设置阀门;油罐时,应有专人监护,及时水封井内的残油。(4)储罐区内不应装设非防爆电气设备和高压架空线路。(5)储罐区应当按规定设置防火堤,防火堤应保持完好。(6)储油罐顶部应无油污,无积水。储油罐进出油管线、阀门应采取保温措施。(7)储油罐顶的透光孔、检尺孔盖、垫片应保持完好,孔盖应盖严密。量油口应装有不打火花的金属垫片。(8)储油罐上的呼吸阀、液压安全阀底座应装设阻火器。阻火器每季至少检查一次。(9)储油罐进出油管线应装设韧性软管补偿器。(10)钢制储油罐罐体应设置防雷防静电接地装置,其接地电阻不应大于10Ω。接地点沿罐底边每30m至少设置一处,单罐接地不应少于两处。

钢衬塑储罐、钢衬聚乙烯储罐、钢衬塑料储罐、钢衬PE储罐产品可供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昌江黎族自治县、澄迈县、定安县、东方、海口、乐东黎族自治县、临高县、陵水黎族自治县、琼海、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亚、屯昌县、万宁、文昌、五指山、儋州、海南省、海口市、三亚市、五指山市、琼海市、儋州市、文昌市、万宁市、东方市、定安县、屯昌县、澄迈县、临高县、西南中沙群岛、白沙黎族自治县、昌江黎族自治县、乐东黎族自治县、陵水黎族自治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海南省,位于中国南端,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2大岛。北以琼州海峡与广东划界,西临北部湾与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相对,东濒南海与台湾省相望,东南和南边在南海中与菲律宾、文莱和马来西亚为邻。1988年,海南省成为中国第五个经济特区,行政区域包括海南岛、三沙群岛(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南沙群岛)的岛礁及其海域。海南地处热带北缘,属热带季风气候,素来有“天然大温室”的美称,长夏无冬,光温充足,光合潜力高;岛上四季长青,空气清新,被誉为“回归大自然的好去处,未受污染的长寿岛。”是冬泳和避寒的胜地,是旅游、购物的天堂。

钢衬塑储罐:产品以碳钢或不锈钢为罐外壳体,采用整体一次性滚塑成型技术内衬线型低密度聚乙烯(LLDPE)防腐层,内部衬塑层无接缝一次成型不渗漏。外钢内衬塑产品使用性能优越,具有强度高、防腐蚀、抗老化、抗冲击、耐温高、使用寿命长等特性。在常温常压使用环境条件下,其各项指标和性价比优于玻璃钢、钛合金、不锈钢。由于应用滚塑生产工艺,外钢壳体与塑料层间通过钢板网过渡连接,使内钢体外壳与衬塑层紧密结合在一起,解决了塑料与钢板冷热收缩不一致而产生的脱层现象,提高了产品使用可靠性。产品使用高温度达到95℃以下,低温度可达-40℃,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温差条件下使用。是一种成本低、较为安全可靠的耐腐蚀设备,深受用户喜爱。
我公司可制作适合公路运输外形尺寸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