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石家庄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石家庄通用机械设备

石家庄圆顶斜底塑钢储罐供应型号工艺技术

  • 公司:
  • 价格:1324
  • 发布时间:2024-03-29 22:55:45
  • 所在地:石家庄
  • 标题:石家庄圆顶斜底塑钢储罐供应型号工艺技术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9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7资讯:石家庄圆顶斜底塑钢储罐供应型号工艺技术,石家庄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石家庄圆顶斜底塑钢储罐供应型号工艺技术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设备的人孔法兰、进料口法兰、出料口法兰、视镜法兰、排污口法兰、液位口法兰、检修孔法兰等衬塑一次成型无焊接缝。

   我公司可制作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


抓好典型,树立样板,总结和推广先进经验。⒏组织宣传环保方针政策和环保科技业务知识,配合门培养和训练环保专业人员。⒐参加检查验收清洁文明工厂、评选环保先进单位和个人,并提出检查验收和评比意见。第五十五条环保人员坚持原则、守职尽责,维护本规定的实施。对有可能使环境质量恶化、危及人们健康或带有潜在性危险的行为,应及时报告本单位的领导,建议立即采取限产、停产、不准施工、不准验收投产、不予等有效措施;领导认真研究,积极支持和采纳,领导采纳与否,不能采取口头表态方式,签署书面意见;对不听取正确意见的领导,环保机构的负责人有权越级反映情况。第五十六条凡是在防治污染、保护环境方面做出显著成绩和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相关阅读:5月22日,消除罐顶隐患项目在各部门“立马就办”的督导下,罐顶隐患整改项目顺利完工验收,并成功实现在线投用。
改造后的高温介质储罐,经过一个月投用测试,通过现场数据的收集,再与改造前的数据进行对比,结果显示,罐顶温度不仅下降了,顶面由于有涂层保温,大大减少的罐顶钢板的露点腐蚀。罐顶增加保温,每个罐还可节约低压蒸汽0.2t/h,四个罐每年共节约动力费用88.32万元。

公司: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  

联系人:黄中其 先生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25年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罐、不锈钢储罐衬塑、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的制造公司,容积0.02-200立方米,年生产能力50000多台,成功服务化工、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冶炼、矿山、颜料、染料、印染、新材料、新能源、生物、汽车、电池、煤化工、水处理、海水淡化等行业的2000多家企业!

 


我公司可制作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如需订购和咨询钢衬塑储罐、不锈钢储罐、钢衬塑搅拌罐和聚乙烯储罐产品请与图片上的联系方式与生产厂家取得联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