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阳江通用机械设备

圆底裙座钢衬塑料储罐阳江机械设备信息详情

  • 公司:
  • 价格:1234
  • 发布时间:2024-04-20 07:02:42
  • 所在地:阳江
  • 标题:圆底裙座钢衬塑料储罐阳江机械设备信息详情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39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圆底裙座钢衬塑料储罐阳江机械设备信息详情,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72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圆底裙座钢衬塑料储罐阳江机械设备信息详情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振兴东北工业基地,辽宁打造石化基地

1月,辽宁省制定并出台了《辽宁省建设 新型原材料基地工程框架实施方案》。内容包括推进石化行业集约化差异化发展,辽宁省将建设大连、盘锦 石化产业基地。以长兴岛(西中岛)石化产业基地为核心,以松木岛化工园区为辐射,重点发展有机化工原料和化工新材料,催化剂、医药中间体、电子化学品等高端精细化学品,构建循环经济产业体系,重点打造完整的炼油—PX—PTA—聚酯—差别化纤维产业链。以辽东湾新区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园区为核心,以辽宁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园区和辽宁北方新材料产业园为辐射,重点发展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工产品和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培育完善乙烯、丙烯、碳四、芳烃四大产业链。优化提升抚顺、辽阳、沈阳、锦州、营口、葫芦岛石化产业发展水平。推动阜新、鞍山特色石化产业发展。新建炼化项目进入石化基地,新建化工项目进入化工园区。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塑沉淀罐 钢衬塑结晶罐 铁衬塑储罐 无锡容器衬塑 钢衬塑筒仓 钢衬塑废气塔 钢衬塑废气吸收塔  塑料容器  聚乙烯容器  PE容器 全塑储罐 塑胶储罐 聚丙烯储罐 盐酸储罐 酸碱储罐 液体化工原料储罐 纯铝储罐 铝储罐 硝酸储罐 防腐储罐 化工储罐 储罐制作 PPH缠绕储罐 工业储罐 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 钢衬塑酸化罐 钢衬塑搅拌罐 钢衬塑反应釜 钢衬塑反应罐 钢衬塑搅拌釜 钢衬塑溶解罐 储罐规格 PE储罐 全塑储罐 酸碱储罐 酸洗废水储罐 电镀废水储罐 钢衬聚丙烯储罐 有机酸储罐 无机酸储罐 有机化合物储罐 无机化合物储罐 母液储罐  船用运输储罐 溶液储罐 液体储罐 双层储罐 地埋储罐 溶液贮罐 聚乙烯高位槽 液体贮罐 塑料贮罐 盐酸贮罐 防腐贮罐 PE贮罐 钢衬塑贮罐 聚乙稀贮罐 聚乙烯贮罐 立式贮罐 卧式贮罐 碳钢贮罐 硫酸贮罐 钢塑复合贮罐 耐酸贮罐 化工贮罐 地埋贮罐 双氧水贮罐 接收罐 接收槽 稀释罐 稀释槽 浸泡罐 浸泡槽 沉淀罐 沉淀槽 降沉罐 降沉槽 沉降罐 沉降槽 化工设备 防腐设备 环保设备 钢衬塑管道

2016年4月7日,化学工业工程造价站第四次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会议回结了化学工业工程造价站三次工作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部署了新一年度工作任务。会议重点研究了《化工建筑安装工程预算定额》(2012版)修编、进度、方法和协作配合等问题,并就《化工建设概算定额》(2015版)应用软件的应用、扩大定额发行数量、应用范围及后续服务工作进行了研究。住房和城乡标准定额研究所助理调研员白洁如同志应邀光临指导,中价协化工委主任委员刘汉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无锡瑞升真空耙式干燥机:化工产品的质量、产量和成本,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化工设备的完善程度,而化工机械本身的特点能适应化工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高温、高压、高真空、超低压、易燃、易爆以及强腐蚀性等特殊条件。

主要取决于滚塑成型主机的大小和承载能力,2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50立方钢衬塑储罐在公路运输时有很大难度(公路运输大直径为4600mm),且运输费用较昂贵,径高比也很不成比例,体积大只能向高处延伸,如选∮4600×15000的2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还不如选125立方钢衬塑储罐2台较为合适。如选∮4600×18000的3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更不合适,还不如选立方钢衬塑储罐2台更为合适,请用户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正确选型。钢衬塑储罐制造厂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为国内较早(跨世纪)的钢衬塑储罐制造厂之一,具有20年的钢衬塑储罐制造经验。我们很荣幸为您推荐钢衬塑储罐制造厂。钢衬塑储罐是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的重点产品之一,如果您有什么需求或建议的话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很乐意为你提供优良的服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