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石家庄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石家庄污水处理

石家庄市碳源葡萄糖价格欢迎您光临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22:03:33
  • 所在地:石家庄
  • 标题:石家庄市碳源葡萄糖价格欢迎您光临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85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由石家庄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石家庄市碳源葡萄糖价格欢迎您光临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7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李经理,地址:石家庄永安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规格

    齐全

  • 质量

    可靠

  • 包装

    25KG

  • 颜色

    白色






万邦清源环保高分子量絮凝剂是一种水溶性高分子聚合物,它们的分子链上分别带有阴性、中性、阳性电荷,以及强吸附基因,能够对水中的胶体或悬浮粒子进行吸附、架桥、电荷中和等作用,破坏胶体或粒子的稳定性,促使其絮凝形成较大的絮凝体,从而改善或加速固-液分离过程,因此它被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原水、废水、污泥等处理。
  高分子量絮凝剂显著特点:高分子量絮凝剂在使用方法和普通絮凝剂方法一样,但是 1.在效果上比普通絮凝剂好2.处理污水上用量比普通絮凝剂要少,污水处理综合成本要低,使用量少的多。
 
  产品参数:
   聚合体絮凝剂的效果根据被处理原水的状态而有所不同。原水中悬浮物的种类、大小、浓度及PH等都会依水质而不同。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条件通常也会不断 地发生变化。搅拌条件也会影响絮状物形成的状态。因此,为了获得佳结果,我们需要调整PH值和搅拌条件。需要使用的高分子量絮凝聚合体将因絮凝沉淀、加压气浮、污泥脱水及其它处理目的而有所不同。
 
 高分子量絮凝剂适用领域:洗沙厂,城市污水厂,印染厂,造纸厂,洗煤厂,电镀污水厂,水洗厂等泥水污水处理。
 
 1、选择聚合体絮凝剂
(1)聚合体絮凝剂的效果 为了选择佳的絮凝剂,用户必须考虑到上述因素,并作出与实际使用条件极其相似的选定试验。
2、溶解高分子量絮凝剂
(1)使用自动高度分散溶解器 絮凝剂必须分散和谨慎溶解,避免因粉末表面迅速溶解而导致了粒子间相互附着,造成了粒子内部未能溶解的“鱼眼”。因此,通常的做法是使用各种类型的分散溶解器。如果不使用粉末分散溶解器,则应按照下列步骤进行溶解操作。
(2)不同分散溶解器水至溶解槽容积的一半。用搅拌器进行搅拌,将称重过的絮凝剂沿搅拌产生的旋涡边缘平静且迅速地倒入。在溶液的粘性变大之前,絮凝剂与溶剂完全混合非常重要。如果溶液的粘性太大,则会产生结块现象。加水至位置,并调整到特定浓度。继续搅拌直至高分子量絮凝聚合体完全
溶解。
(3)分散溶解絮凝剂时应注意项目溶解时间根据下列情况,溶解絮凝剂所需的时间会有所不同:
a. 高分子量絮凝聚合体的类型;
b. 溶解絮凝剂所用的水质;
c. 水温;
d. 搅拌效率。
 大多数絮凝剂通常需要约1小时的搅拌时间才能使粉末充分溶解。絮凝剂混合不充分或者结块可能影响絮凝剂的性能,甚至可能产生沉积和阻塞管道和 泵。 搅拌速度 搅拌速度的理想转速为每分钟200至400转。我们建议不要使用无法降低马达旋转速度的高速搅拌器。因为它可能破坏絮凝剂分子。对于容积为1~2立方米的 混合槽,其理想搅拌器的马达功率应为1马力。 溶解速度 阴离子和非离子絮凝剂通常溶解于浓度为0.1%的溶剂中,阳离子絮凝剂则可溶解于浓度为0.2%的溶剂中。也可以略高的浓度开始溶解,然后在使用前立即稀 释絮凝剂混合液。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阳离子聚丙烯酰胺(CPAM)是一种水溶性线型高分子化合物,是由单体丙烯酰胺聚合而成。由于它具有多种活泼的基团, 可与许多物质亲和、吸附形成氢键。主要是絮凝带负电荷的胶体,具有除浊、脱色、吸附、粘合等功能, 适用于染色、造纸、食品、建筑、冶金、选矿、煤粉、油田、水产加工与发酵等行业有机胶体含量较高的废水处理,特别适用于城市污水、城市污泥、造纸污泥及其它工业污泥的脱水处理。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技术指标

产品外观 固含量 分子量(万) PH值 离子度 溶解时间(分钟)
白色细砂状粉末或无色透明胶体 ≥90
 
1000-1200 3.5-5.0 5-80 ≤60
 

       醋酸钠产品分为固体和液体。固体醋酸钠C2H3NaO2含量≥58-60%。外观:无色或白色透明晶体。液体醋酸钠含量:含量≥20%、25%、30%外观:透明透明液体。感官:无刺激性气味,水不溶物:≤0.006%。

  醋酸钠产品分为固体和液体。固体醋酸钠C2H3NaO2含量≥58-60%。外观:无色或白色透明晶体。液体醋酸钠含量:含量≥20%、25%、30%外观:透明透明液体。感官:无刺激性气味,水不溶物:≤0.006%。

用途:

       污水处理厂采用醋酸钠作为碳源对反硝化污泥进行驯化,可获得较高的比反硝化速率。目前,所有的城市污水或工业废水处理都需要添加醋酸钠作为碳源,以满足排放水平a的标准。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工业污水处理用聚丙烯酰胺特点:

工业污水处理一般选择分子量1400万-1800万阴离子聚丙烯酰胺,聚丙烯酰胺的水解度适中,固含量≥90%。提示:此选型,针对本公司的聚丙烯酰胺系列产品,其它厂家产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建议:高性价比的聚丙烯酰胺是工厂的理想选择,在实验的时候,选择正确的类型, 的投加量。


聚丙烯酰胺用于化学工业废水:

1.  氮肥工业废水

2.  磷肥工业废水

3.  硫酸工业废水

4.  氯碱工业废水

5.  有机磷农药废水

6.  染料工业废水

聚丙烯酰胺用于石油工业污水

1.  石油开采工业污水

2.  石油炼制工业污水

3.  石油化工污水处理

聚丙烯酰胺用于纺织工业污水

1.  棉纺工业污水

2.  毛纺工业污水

3.  麻纺工业污水

聚丙烯酰胺用于钢铁工业污水

1.  矿山选矿污水

2.  炼钢工业污水

3.  轧钢厂污水处理

聚丙烯酰胺用于有色金属污水

1.  有色金属矿山污水

2.  有色金属炼制污水

聚丙烯酰胺用于食品工业污水

1.  肉类加工工业污水

2.  油脂加工工业污水

3.  豆制品污水处理

聚丙烯酰胺用于饮料酒精厂污水处理

1.  啤酒工业污水

2.  白酒工业污水

3.  酒精厂污水处理

4.  皮革厂污水处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