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六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六安冲调饮品

六安紫薯雪花粉价格实惠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08:23
  • 所在地:六安
  • 标题:六安紫薯雪花粉价格实惠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77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9六安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是 六安 具有代表性的六安紫薯雪花粉价格实惠企业(QQ:438219801),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六安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乐农

  • 发货时间

    当天

  • 是否进口


紫薯属稀少名贵新品种,市场潜力会很大。紫薯可提取无公害紫素,其色艳无污染,优于化学合成色素。且营养丰富,可。除可加工烤薯外,还可加工成脱水薯干果脯、糕点、罐头等食品,也可以加工成冲服剂、饮料等,这些都是当前流行黑色食品的发展方向。
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
  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

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在生产管理中要做到配方施肥,科学管理,保证紫薯的。适当的开发紫薯深加工制品,如紫薯粉、粉条以及风味食品,进一步增加种植紫薯的收益。
在种植紫薯时候,保证充足水分和通风透气有利甘薯高产优质,要防治病虫害,夏薯一般是在指农历的5月中旬进行插秧,一般是收获了一季作物的土地,紫薯苗在此时种已经到了尾茬,加上气候到了盛夏炎热,紫薯的生长会变得特别不自然,于是所收获的紫薯容易畸形、细长,紫薯的干物质含量也大大的变异,所以在我国,夏薯的种植面积是春薯种植面积的百分之一左右!

紫薯的营养均衡丰富,又兼有功能,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辅料。消费者更加关注食品的安全、健康,用紫薯全粉生产的产品,不但能带给消费者强烈的感官冲击,而且迎合了消费者安全、健康的食品消费观念。、市场上种类繁多的紫薯食品,与国内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空缺,也预示着此类产品极大的发展空间。
  紫薯全粉的各种成分保留完好,能强化产品的体香、尾香,为产品提供良好的紫薯风味。
  紫薯全粉的运输、储藏都很简单,而且方便进一步加工成其他食品,在非紫薯产季时,仍然可以生产出各色的紫薯食品。
  冠县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欢迎来人考察,来电咨询! 欢迎周边各地经销商、种植大户前来看样订货大量上市、欢迎来电订购、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到我合作社考察欢迎各地朋友来电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期待与您的合作!

紫薯近来也活跃在市民的餐桌上。只是与普通地瓜相比,紫薯售价较高,每斤5元左右。相比普通地瓜,紫薯中个别营养成分含量较高,比较中吃。据了解,目前普通地瓜售价多在每斤2—3元间。有商贩表示,虽然紫薯价格较高,但是比较有人缘,一些年轻人专挑紫薯买。另外,相比普通地瓜,紫薯行情变化不大,基本上在每斤5元左右。
  紫薯在现在市场上可算是畅销的绿色食品,但由于很多对紫薯认识不清晰的人对其充满了怀疑,致使紫薯种植量一直不大,随着一些环保志士的推荐紫薯的销售之势一发不可收拾,现在人们通过网络等等一些平台认识到了紫薯,了解到紫薯是一种富含很多对身体有利的食物,具有很强的功能,从而紫薯的销售也多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