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凉山通用机械设备

凉山钢衬塑地埋储槽制造企业配套产品

  • 公司:
  • 价格:1285
  • 发布时间:2024-04-26 20:59:48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凉山钢衬塑地埋储槽制造企业配套产品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22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凉山钢衬塑地埋储槽制造企业配套产品,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地址:凉山无锡惠山区洛社镇,92以上凉山钢衬塑地埋储槽制造企业配套产品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采用压料,压料时应严格控制其压力不得超越规定压力,压料完毕应谨慎地开启放空阀。
 储罐及其安全附件有必要定时进行检修,校验。压力表每半年至少校验一次,安全阀每年至少校验一次。
 储罐检修前有必要将其内物料整理干净,一起严格遵守《安全检修准则》中有关规定并办理“进入容器作业证”方可检修。
 钢衬塑储罐的焊接工艺和规范,选用大电流、快速焊、单层焊、直线运条行进等,简单引起焊接应力的工艺措施会促进产生热裂纹。故在条件答应时,应尽量选用小电流、多层焊,以减少热裂纹的倾向。焊接结构刚度较大的工件时,常选用预热的办法。
 预热一方面可以减少冷却速度,减缓在冷却过程中产生的拉伸应力,另一方面也可改善结晶条件,减少化学和物理上的不均匀性。预热温度要根据钢种的化学成分和结构刚度的大小而定。
 

工业革命期间,盐酸开始大量生产。化学工业中,盐酸有许多重要应用,对产品的质量起决定性作用。盐酸可用于酸洗钢材,也是大规模制备许多无机、有机化合物所需的化学试剂,例如PVC塑料的前体氯乙烯。盐酸还有许多小规模的用途,比如用于家务清洁、生产明胶及其他食品添加剂、除水垢试剂、皮革加工。全球每年生产约两千万吨的盐酸。
盐酸储罐产品具有无焊接,聚乙烯储罐罐体、进出料口、法兰等均为整体成型无焊缝,杜绝化工液体滴漏问题)、不渗漏、重量轻、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耐严寒低温、寿命长、耐酸碱等优点,且聚乙烯材质更为环保,废旧之后仍可以作为废塑料回收利用。能储运绝大多数酸、碱、盐、有机酸、无机酸类溶液和部分溶剂,使用性能超过传统的玻璃钢储罐和塑料焊接储罐,其抗腐蚀性和使用寿命强于玻璃钢储罐,在咬大的范围内能替代不锈钢、钛、镍、合金钢等材料储罐,是安全的耐腐蚀设备。

钢塑复合储罐的安装施工要求

  搬运:应轻起轻落,防止损坏钢衬塑储罐塑料密封面及钢衬塑储罐壳体。

  起吊:钢衬塑储罐时要单罐起吊,安装,不允许将几个罐联接后吊起,以避免管端密封面及罐体损坏。

  安装:1.安装过程中严禁敲击密封面及罐体,法兰联接处应加耐蚀橡胶或较厚且弹性较好较厚的垫片,拧紧螺栓时, 应均匀对称用力。还应注意钢衬塑储罐应远离火源,也不要与蒸汽管道紧靠在一起。

        2.管线安装使用时,应根据使用的温度设置热力补偿措施。


防腐设备——-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防腐材料进入到防腐领域,使得防腐工程渗透到了工矿、能源、交通运输、海洋工程等多个领域。像环氧防腐涂料是目前应用为广泛,也是为重要的防腐涂料之一,除此之外还有:高氯化聚乙烯防腐涂料 如MX53-4各色高氯化聚乙烯防腐面漆(户内外型)、MX53-1高氯化聚乙烯铁红防锈漆、MX53-2高氯化聚乙烯云铁防锈漆、MX53-3高氯化聚乙烯云铁中间漆。氯磺化聚乙烯防腐涂料 如J52-4氯磺化聚乙烯冷却塔防潮漆(底/面,双组份)、J52-5氯磺化聚乙烯煤气柜专用防腐漆(底/中/面,双组份)、J52-6氯磺化聚乙烯地下管道涂料(底/面,双组份)。有机硅耐高温防腐涂料 如MW-600有机硅耐高温防腐涂料(底/面,双组份)、 MW-700有机硅耐高温防腐涂料(底/面,双组份)。氯化橡胶涂料 如J53-33氯化橡胶铁红防锈漆、J53-4氯化橡胶防腐面漆、J53-5氯 化橡胶厚浆涂料。聚氨酯防腐涂料 如S52-3聚氨酯防腐面漆(双组份) 、S52-30聚氨酯银粉防腐磁漆 (叁组份)、S52-10聚氨酯改性互穿网络防腐涂料(双组份)。氟树脂涂料 如JF氟树脂防腐涂料(底/面,双组份)。油罐内壁涂料 如H66-1耐油抗静电涂料(双组份)、H52-3成品油罐内壁涂料(底/面, 双组份)、HL52-10环氧沥青耐油涂料(底/面,双组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