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泰州通用机械设备

泰州锥顶锥底钢衬塑储罐滚塑方法防腐企业

  • 公司:
  • 价格:1358
  • 发布时间:2024-04-19 21:31:23
  • 所在地:泰州
  • 标题:泰州锥顶锥底钢衬塑储罐滚塑方法防腐企业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23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4本页泰州锥顶锥底钢衬塑储罐滚塑方法防腐企业产品资讯是由泰州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泰州锥顶锥底钢衬塑储罐滚塑方法防腐企业,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泰州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此页面由泰州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新龙主要产品:塑料储罐,盐酸贮罐,防腐贮槽罐,防腐管道,化工管道,化工储罐,地埋贮罐,双氧水储槽,甲醇贮槽罐,钢衬塑管道,地埋储罐,双氧水贮罐,甲醇储槽,磷酸贮槽罐,双氧水储罐,甲醇贮罐,磷酸储槽,酒精贮槽罐,甲醇储罐,磷酸贮罐,酒精储槽,氢氧化钠贮槽罐,防腐管道,磷酸储罐,酒精贮罐,氢氧化钠储槽,化学贮槽罐,化工管道,酒精储罐,氢氧化钠贮罐,化学储槽,滚塑贮槽罐,氢氧化钠储罐,化学贮罐,滚塑储槽,塑胶贮槽罐,衬塑管道,化学储罐,滚塑贮罐,塑胶储槽,酸碱贮槽罐,防腐管道,塑胶储罐,酸碱贮罐,塑料储槽,盐酸贮存罐,酸碱储罐,塑料贮罐,盐酸贮存罐,塑料容器,塑料水箱,塑料存储罐,中和罐,钢衬塑管道,聚乙烯容器,聚乙烯水箱,聚乙烯存储罐,中和槽,PE容器,PE水箱,PE储存罐,中间罐,防腐管道,化工设备,防腐设备,环保设备,管道,中和罐,中和槽,中间罐,中间槽,接收罐,接收槽,衬塑管道,稀释罐,稀释槽,浸泡罐,浸泡槽,沉淀罐,沉淀槽,钢衬塑管道,降沉罐,降沉槽,沉降罐,沉降槽钢衬塑反应釜,钢衬塑搅拌罐,钢衬塑储罐,钢衬塑管道,钢衬塑反应罐 ??我公司(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可制作的较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20、25、30、35、40、45、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5、60、65、70、75、80、85、90、95、1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10、120、130、140、1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

戴手套、帽子。穿防静电鞋时,必须考虑所穿袜子的导电性能,应穿可导电的防静电袜,以保障人体的静电能顺利通过防静电鞋导入地下,同时也要注意不能在防静电鞋的鞋底贴绝缘胶片。增湿提高空气中相对湿度有利于消除现场存在的静电。提高空气中相对湿度就是提高空气中水蒸气的饱和程度,在物体表面会吸收或吸附一定的水分,从而降低了物体表面的电阻系数,有利于静电电荷导入大地。当然,用增加空气湿度消除静电也有其局限性,它应以不损害人员健康、不损坏设备和品的质量为原则。在实施增湿消除静电时,一般相对湿度在70%左右,静电积累会很快减少。添加抗静电剂抗静电剂具有较好的导电性或较强的吸湿性。因此,在钢衬塑储罐容易产生静电的高绝缘材料中。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以下产品: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衬PE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PO储罐 钢衬塑料储罐 护栏爬梯钢衬塑储罐 塑料储罐 聚乙烯储罐 PE储罐 防腐储罐 化工储罐 钢衬塑设备 非标钢衬塑储罐 钢塑储罐 塑钢储罐 不锈钢衬塑储罐 不锈钢衬聚乙烯储罐 不锈钢衬PE储罐 不锈钢储罐 不锈钢储罐衬塑 不锈钢储罐衬聚乙烯 不锈钢储罐衬PE 钢衬塑管道 钢衬F4储罐 钢衬F40储罐 钢衬ETFE储罐 钢衬PTFE储罐 钢衬聚四氟乙烯储罐 钢衬四氟储罐 钢衬聚烯烃储罐 钢衬塑储槽 钢衬塑贮槽 钢衬塑槽罐 钢衬塑缓冲罐 钢衬塑槽罐 碳钢衬塑储罐 尖底钢衬塑储罐 平底钢衬塑储罐 锥底钢衬塑储罐 园底钢衬塑储罐 斜底钢衬塑储罐 园封头底钢衬塑储罐 钢衬胶储罐 钢衬塑溶解罐。

小化工生产是很复杂的生产过程,不仅有着各种不同性质的工作介质严重的腐蚀性,而且温度、压力变化的范围很大;不同的工作介质和不同的生产条件要求使用的材料也各不相同,如果对材料的性质掌握不,选择不合理,不仅会造成很大浪费,还有可能造成生产,影响正常生产,因此化工设备耐蚀材料的选择,始终是广大用户和设计工作者需要首先慎重考虑的问题。如何选择一般化工设备常用材料目前,国内化工设备尤其是大量的塔器、换热器、冷凝器、分离器、槽、罐等常用设备多数都常用碳素钢、低合金钢和不锈钢材料制造的,因此在选择化工设备用材时,除必须考虑设备的操作条件、材料的加工性能、焊接性能、热处理及设备结构等因素外,一般情况下,下列规定是经济合理的:.所需钢板厚度小于8mm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