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九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九江通用机械设备

九江圆顶园底钢衬塑储罐承接加工商务信息

  • 公司:
  • 价格:1358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03:44
  • 所在地:九江
  • 标题:九江圆顶园底钢衬塑储罐承接加工商务信息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85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7资讯:九江圆顶园底钢衬塑储罐承接加工商务信息,九江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九江圆顶园底钢衬塑储罐承接加工商务信息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2016年4月7日,化学工业工程造价站第四次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会议回结了化学工业工程造价站三次工作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部署了新一年度工作任务。会议重点研究了《化工建筑安装工程预算定额》(2012版)修编、进度、方法和协作配合等问题,并就《化工建设概算定额》(2015版)应用软件的应用、扩大定额发行数量、应用范围及后续服务工作进行了研究。住房和城乡标准定额研究所助理调研员白洁如同志应邀光临指导,中价协化工委主任委员刘汉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无锡瑞升真空耙式干燥机:化工产品的质量、产量和成本,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化工设备的完善程度,而化工机械本身的特点能适应化工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高温、高压、高真空、超低压、易燃、易爆以及强腐蚀性等特殊条件。

从而导致化学腐蚀产生,所以要求涂层应具有极强的耐SO酸、碱、盐等腐蚀介质和耐化工大气性,根据情况设计了3种不同性质和功能的复合防腐涂料体系,底漆、中间漆和面漆配套施工,设计总厚度为350μm(干膜);其中以环氧磷酸锌防锈底漆为该部位底漆,因该漆除具有良好的物理机械性能外,还具有很强的化学防锈和防腐性能。选用了环氧云铁中间漆为中间漆,该漆与底漆、面漆有良好的配套性,抗腐蚀性、耐介质渗透性,物理机械性能好,是属于高耐腐蚀性中间产品。聚乙烯储罐储罐积聚的静电如不及时排除,容易留下因静电积聚产生火花使原油储罐发生的隐患,原油储罐腐蚀穿孔造成原油泄漏,会造成重大的财产损失和环境污染,甚至危及人们的生命安全。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wxxlkj生产的钢衬塑储罐,钢衬塑贮罐,钢衬塑搅拌罐,钢衬塑反应罐,为中国化工储罐行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钢衬塑储罐产品适用于化工、食品、酿造、稀土、冶金、农药等行业,用作100℃以下的低压储存罐、发酵罐、中间罐、接收罐、沉淀罐、稀释罐、中和罐、浸泡罐、运输罐、反应釜、交换柱等,深受用户喜爱。 无锡新龙科技公司坚持以优质的产品赢市场,以真诚的服务回报客户,始终坚持质量、合理价位、重合同、守用,产品实行“保修”,供货及时,服务周到的经营宗旨。供优质的产品,实惠的出厂价格。我们承诺:凡属本公司生产和销售的产品一年保修,终身维护。 钢衬塑储罐设备的人孔法兰、进料口法兰、出料口法兰、视镜法兰、排污口法兰、液位口法兰、检修孔法兰等衬塑一次成型无焊接缝。 我公司可制作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

福清一工厂煤渣粉尘储罐损坏工人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2小时 

福清一工厂煤渣粉尘储罐损坏工人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2小时 ­ 接近两个小时的救援结束后,消防官兵们一对眼,这才发现所有人都像从墨汁里捞出来一样,摘下面罩,... 查看更多相关资讯>> 

仪征商储6座大型储罐投产成功

仪征商储6座大型储罐投产成功 分享到:新浪博QQ空间腾讯博人人网        中国石化资讯网讯 7月19日,管道公司建设管理的仪征原油商业储备...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销售部) 联系人:黄中其先生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新园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