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西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江西通用机械设备

江西氯化苄储罐生产企业经验分享

  • 公司:
  • 价格:900
  • 发布时间:2024-04-20 20:02:50
  • 所在地:江西
  • 标题:江西氯化苄储罐生产企业经验分享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28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欢迎前来江西企业旺旺了解江西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江西氯化苄储罐生产企业经验分享价格,江西氯化苄储罐生产企业经验分享厂家信息,26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由于整体滚塑成型工艺、产品整体结构和材料优异性能,具有整体性好、强度高、无焊缝(聚乙烯储罐罐体、进出料口、法兰均为整体成型无焊缝,杜绝化工液体滴漏问题)、不渗漏、抗冲击、韧性好、重量轻、寿命长、耐酸碱、耐有机溶媒、符合卫生标准、规格品种多、价格低廉等特点。尤其耐腐蚀、长寿命和大规格品种有较大的优势。是储存各类化工腐蚀性液体半固体的产品。其性能优于传统的玻璃钢、陶瓷、橡胶、焊接塑料等材料工艺制作的防腐储罐。已成为传统防腐储罐的替代产品,逐渐成为防腐储罐的产品。


适用于需防火阻燃的环境。钢衬塑储罐强度检测及检测数据要提高化工用钢衬塑储罐产品质量,就要对化工用钢衬塑储罐产品的质量有所了解,光靠嘴上说是没有根据的,我公司在2009年5月就针对化工用钢衬塑储罐产品的质量,有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对我公司生产的化工用钢衬塑储罐产品样块进行了检测,检测内容包括:冲击强度。冲击后30kv直流电压电火花检漏。分离强度。密度。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弯曲强度。维卡软化温度。简支梁冲击强度。通过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对我公司生产的化工用钢衬塑储罐产品样块进行检测,我们对我公司生产的化工用钢衬塑储罐产品质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事实数据说话,这些数据可为以后钢衬塑储罐产品质量检验和塑钢储罐标准起草提供了依据,你如要想知道钢衬塑储罐强度检测及检测数据的详细数据请致电0,或在线咨询。

污水处理过程气态污染物的主要来源污水处理系统中的挥发性有机物和恶臭污染物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直接从污水中挥发出来的;另一类是来自于污水中有机物由于生物的生物化学反应而新形成的分解物。化学工业污水处理系统不仅排放污水处理过程常见的氨、硫化氢、含硫化合物等,而且会排放大量挥发性有机物VOCs。在污水处理过程中,VOCs的产生通常发生在生物转化和化学添加过程,主要产生点包括预处理阶段、生化处理阶段、深度处理阶段和提升泵房等。1.预处理阶段(1)含油废水石化废水含有油类物质,其会阻挡氧气进入水体中,使水中的溶解氧下降,导致水体出现恶臭污染物,此状态下生物无常生存。因此在进入生化系统之前要进行除油,常用的设施为隔油池或者气浮池。

2019化工三十强发布,智慧化工园区成亮点

5月23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在广东惠州发布了2019中国化工园区30强名单和潜力10强园区名单,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首登榜首。该项评选已经经历了7年之久,评选指标体系包括化工园区的综合经济实力、基础设施配套、绿色生态化发展、安全与公众认知、园区创新发展等多方面指标。

同期,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对第二批“中国智慧化工园区试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省如东洋口化学工业园、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家化工园区上榜。

是储运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的较理想的容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