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阳江通用机械设备

阳江腐蚀性液体储罐外形尺寸热榜产品

  • 公司:
  • 价格:900
  • 发布时间:2024-04-27 04:49:42
  • 所在地:阳江
  • 标题:阳江腐蚀性液体储罐外形尺寸热榜产品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483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在找阳江腐蚀性液体储罐外形尺寸热榜产品?阳江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84您可以了解阳江腐蚀性液体储罐外形尺寸热榜产品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黄中其,地址:阳江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产品在我们国内大概有20年左右的使用历史,我公司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就研发钢衬塑储罐这一新产品的公司之一,也是在国内钢衬塑储罐行业具有话语权的公司之一,在研发钢衬塑储罐的过程中遇到了种种的研发难题,如钢体与衬塑层的分离、龟甲网的规格、衬塑层厚度、管口设计和衬塑等问题,通过我们的研发解决了这些技术问题,这一研发技术一直延用之今。钢衬塑储罐制作一般都在工厂制作完成,但工厂制作受衬塑机载荷、衬塑机载荷和路运输的限制,大直径不能超过4600mm。由于钢衬塑储罐经过多年的使用,防腐效果较为理想,性价比较高,所以一直受到化工等企业的喜爱,目正有向大立方、大吨位方向发展,但工厂制作只能在150立方米左右,200立方米径高比相差太不太合式了,250立方米更不可取了,有些钢衬塑储罐使用单位和制造商想到了现场制作,现在也有了到使用现场制作的说法和实例,我们也听说和看到了现场制作钢衬塑储罐的产品,据我们了解不可取,保证不了产品质量。

钢塑复合储罐新技术通过钢网作为钢板和塑料的结合层,使塑料与钢体板的粘结力增强。同时,因钢网的网格作用,使原来聚乙烯(PE)收缩由大面积整体收缩分割成网格内小块收缩,降低了塑料的收缩率,大大减低了塑料因收缩产生的与钢板的开裂问题。我公司(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可制作的较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20、25、30、35、40、45、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5、60、65、70、75、80、85、90、95、1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10、120、130、140、1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60、170180、190、2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10、220、230、240、2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联系人:黄中其(副总经理)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新园路储罐部

对于一般的储罐的清洗,用清水清洗即可,有时需要用清洁剂之类的就可以了。首先我们要来了解一下储存的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储罐的结构采用外钢内塑,将钢网(龟甲)焊接与缸体表面,以聚乙烯为原料,采用旋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成型于钢体表面。由于钢网(龟甲)与聚乙烯为一体切钢网焊于钢体表面。它内衬棉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钢衬玻璃相比,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是装运腐蚀液体的理想产品。为什么储存的储罐清洗要格外的注意呢?由于具有非常强的腐蚀性,因此在使用时应非常小心并穿戴保护手套和衣物。所以对于它的清洗要格外注意,首先将低浓度(相对于待清洗储罐内而言)倒入储罐并充分混合,以吸收储罐内空间的酸气。

钢衬塑储罐设备的人孔法兰、进料口法兰、出料口法兰、视镜法兰、排污口法兰、液位口法兰、检修孔法兰等衬塑一次成型无焊接缝。

   我公司可制作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