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东营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东营其他食品及饮料

东营南瓜面粉怎么吃有营养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19 18:16:50
  • 所在地:东营
  • 标题:东营南瓜面粉怎么吃有营养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17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东营南瓜面粉怎么吃有营养,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宋经理,地址:东营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91以上东营南瓜面粉怎么吃有营养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 产地

    山东

  • 是否可定制







关于南瓜的营养和药用价值,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有详细记载。而清代起学敏在《本草纲目拾遗》中则提醒人们:“南瓜滋补元气,不能以贱而忽之”。南瓜营养成份全面而独特,居一切植物之冠。

 含有磷、镁、铁、铜、锰、铬、硼等元素。南瓜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其中赖氨酸、亮氨酸、异亮氨酸、苯丙氨酸、苏氨酸等含量较高。此外,南瓜中的抗坏血酸氧化酶基因型与烟草相同,但活性明显高于烟草,表明了在南瓜中免疫活性蛋白的含量较多。因为正常人的血浆与组织液之间的水不停地交换,但却保持着平衡,如果人体长期缺乏蛋白质,那么血浆蛋白的含量也会降低,血液内的水分会渗入周围的组织,这样就会造成营养不良性水肿了。


南瓜饼的做法是这样的:
主料
  南瓜 (200克)
  糯米粉 (90克)
  粘米粉 (10克)
  调料
  豆沙馅 (适量)
  面包糠 (少许)
  白砂糖 (60克)
  植物油 (适量)
  厨具
  波炉、平底锅
  步骤:
  准备好所有食材。把糯米粉和粘米粉混合拌匀。
  把南瓜削皮去籽切成薄片放在碗中。
  盖上盖子,把南瓜碗放入波炉,分次转8分钟左右,直至南瓜软烂。
  南瓜碗从波炉中拿出,趁热加入白砂糖,搅拌均匀。
  用汤匙把南瓜压成南瓜泥。
  把南瓜泥倒入糯米和粘米粉盆中。
  用筷子把南瓜和粉搅拌成雪花状,如太干可以稍加入一点牛奶或者清水。
  用手把面糊揉成光滑的面团,然后搓成长条,分成大小相当的坯子。
  把坯子放在手中压扁。
  放入适量的红豆沙。
  把放有红豆沙的面团收口,轻轻地在砧板上按成饼状。
  把南瓜饼两面沾上面包糠。
  锅中倒入适量的植物油,放入南瓜饼,用小火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
  出锅后的南瓜饼放在厨房餐巾纸上吸走多余的油即可装盘食用。
  小窍门:
  1.家里没有粘米粉也可以单用糯米粉做。
  2.没有面包糠不沾也没关系。
  3.具体口味可以按照个人喜好增减。
  4.南瓜也可以用蒸的,但我觉得蒸出来的南瓜水分比较多,而且用波炉的比较方便。

其实南瓜粉在我国不同的地区,它的价格是有所不同的。比如说在北京,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每公斤20元左右,而在一个苏州的个体经营店里,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一袋770元,另外在兴化市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每公斤15块钱,在江苏省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20元每千克,而在湖南省,南瓜粉的价格是13000元一吨,在甘肃省平均每公斤的南瓜粉则需要28元。
 南瓜粉其实就是一种黄色的粉末状的一种食物,使用南瓜进行研磨而成,这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品,特别适合那些患有三高的人群以及具有肥胖症的人群来吃。由于南瓜粉上市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所以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吃,下面给大家科普一下常见的一些吃法。

比如说,我们可以将南瓜粉制成南瓜饮来吃。具体是将两勺南瓜粉放在杯子里冲上热水,然后将其搅均匀,这种吃法比较适合那些患有肥胖症以及面上有斑的人来吃,大约每天在吃饭之前喝一杯就能够对我们的身体有非常好的作用。


   南瓜饼,材料:南瓜、面粉、蜂蜜、芝麻、食用油。 做法:将南瓜洗净,去掉皮和瓤后,切成块末,放入蒸锅中蒸熟捣成泥。加入蜂蜜、面粉、然后做成大小同一的圆饼,再沾上面包糠待用。(面包糠也可以不用)倒入食用油,油锅热后,将圆饼投入油中炸熟至呈金黄色即成。
南瓜芝麻球,原料:南瓜,面粉,油,光滑面团,黑芝麻。 做法:南瓜洗净切块,上蒸锅蒸熟,用勺子压成南瓜泥,加入面粉、白油和成光滑面团。揉成长条,取一小块面,揉成细长条,揉成小圆球。烤盘上撒上黑芝麻。小圆球粘上黑芝麻。 揉好的小圆球粘满黑芝麻。 烤箱中层,160度,30分钟即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