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阳江其他食品及饮料

阳江紫薯全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04:53
  • 所在地:阳江
  • 标题:阳江紫薯全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137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6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阳江紫薯全粉,58联系人:李经理,地址:阳江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1. 准备好各种原料。紫薯粉加水做成紫薯泥。加入适量甜奶粉和适量牛奶搅拌均匀。过筛后,留30g放入蛋糕糊中,剩余的装入裱花袋中入冰箱冷藏。
2. 取豆腐花,用打蛋器搅打顺滑。加入玉米油和40g牛奶混合均匀
3. 再将30g处理好的紫薯泥放入豆腐花中,充分搅拌均匀。
4. 将低筋面粉晒到紫薯豆腐花中切拌法拌匀。
5. 打发蛋清,分三次加入糖粉。打至很细腻,打蛋器头部提起有弯勾,不流动即可。
6. 取一半打发好的蛋清加入蛋糕糊中拌匀,再将其混合物全倒入打发好的紫薯粉有好几种,有紫薯生粉和紫薯熟粉,有的人还是分不清这两中,下面我们就简单的介绍一下。

选用高筋面粉1000克  200目的紫薯粉100克  食用盐适量  水适量
备注;必须选用高筋面粉,否则容易粘机器断条,另外紫薯粉不宜加多,盐可适量加
在锅中煮一两分钟即可,紫薯粉中含有花青素 遇减变蓝 遇酸变红,可放心食用。 由于紫薯中的紫色素是一种有生理活性的天然色素,在酸性条件下颜色会偏红,在碱性条件下易与金属离子配位显蓝色。因此酸性味型的食品中应注意颜色偏红的影响;在碱性条件下使用铁质或铝制容器对紫薯原料进行烹制的时候,应注意颜色偏蓝的影响。
紫薯全粉的应用实列:
1、添加于混合饮料、固体饮料、冷饮等产品中,提供鲜艳的紫色,增加浊度强化产品的真实感;
2、作为各种糕点的主料和配料,提供产品鲜艳的紫色及紫薯的风味;      
3、用于紫薯薯片、饼干等产品中,搭配适当的香精,使滋味更加真实、体香饱满、尾香悠长。

有些紫薯颗粒全粉生产线,由于回填拌粉设备存在设计缺陷,物料流速过快,无法在拌粉机内完成紫薯的连续搅拌制粒要求,不得不增加使用挤出机来实现制泥。这样紫薯就受到较多剪切力,造成过多游离淀粉析出,结果拌粉制粒机的实际作用变成了物料输送机,颗粒全粉生产实际变成了雪花全粉生产。我们已经把这种陈旧的设备淘汰,保证生产出来的紫薯粉精细,符合客户需求。紫薯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
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而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周期。

紫薯粉直接加加温水,做成紫薯泥,之后加入糖或则奶即可。如果是做辅料紫薯粉直接和主料掺杂在一起用量在百分之五十以上。就像做紫薯面包紫薯粉和面包粉的量是1:1。那么紫薯粉做美食,为什么还要调整紫薯粉的用量呢?因为不同紫薯粉的颜色是不一样,含有果胶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一般都是实验后看看食品适合多少添加多少。虽然紫薯粉的添加量没有控制但是有些食品紫薯粉添加过量不成形,比如紫薯面条,这个添加量在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之间,不要添加过量。
那么紫薯粉做紫薯冰皮月饼的添加量是多少呢?
下面看看一下紫薯冰皮月饼的做法
所需材料:
馅料:紫薯粉,白芝麻,白砂糖,玉米油、糯米粉,
冰皮:粘米粉,澄粉,糯米粉,牛奶,白砂糖,玉米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