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朝阳其他食品及饮料

朝阳南瓜粉能做什么好吃的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56:19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南瓜粉能做什么好吃的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62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朝阳南瓜粉能做什么好吃的信息,52可查看朝阳南瓜粉能做什么好吃的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宋经理,地址:朝阳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 产地

    山东

  • 是否可定制





千万不要在波去除水分时打过,每次几分钟,到后面每次一两分钟,甚至十几秒钟。宁湿勿过,煳了就前功尽弃了。
自制南瓜粉,你可以撒在任何的糕点上,让这些糕点变得更好吃!

说到南瓜,这可真的是一个好东西。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南瓜更是食谱里必不可缺的一道菜肴。然而关于南瓜能做的菜实在太多了,大多数菜做起来都太麻烦。有没有关于南瓜的一种美食做起来特别方便,而且想吃南瓜的时候就可以吃到南瓜味道的菜呢?然而时刻拥有这样一道菜是不可能了,但是可以做出一份南瓜粉来,不仅可以当成饮料来喝,更是可以为自己之前做好的糕点增添颜色。不仅味道好吃,而且颜色更好看。更何况南瓜也是一种吃了不易发胖的食物,对于女孩子来说简直是万能的。


南瓜粉是由南瓜加工而成,南瓜粉英文名称为Pumpkin pow-der.南瓜,又名饭瓜、金瓜、倭瓜等,属葫芦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含有多种氨基酸、胡萝卜素、D族维生素、维生素E抗坏血酸、葫芦巴碱、腺嘌呤、脂肪、葡萄糖、戊聚糖及甘露醇等成分,此外,还含有部分有机酸、无机盐、叶黄素、叶白素、果胶以及酶等。美国瓦特(Watt)等人的分析表明,当南瓜的蛋白质含量为鲜重的1.1%时,所含的氨基酸种类及量(mg)是:色氨酸0.02、苏氨酸0.02、异亮氨酸0 04、亮氨酸0.06、赖氨酸0.04、酪氨酸0.02、缬氨酸0.04、精教酸08.苯两氨酸04组氨酸0.04、蛋氨酸0.01、丙氨酸0.03谷氨酸0.144、丝氨酸0.32。

   南瓜属于喜温蔬菜,因种类和品种不同而有差异。南瓜生长***适温度为18-32℃,开花结果的温度要求高于15℃以上,果实发育***适温度为25-27℃,35℃以上结果停止。南瓜的幼苗,能忍耐短时零度的低温。低温短日照能促进雌花及早分化,南瓜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生长良好。南瓜在头瓜未坐稳之前,当土壤湿度大或追肥过多时,易出现徒长,在雌花开放时,若阴雨连绵,常不能正常授粉,都能造成落花落果。南瓜属于主蔓和侧蔓均能结果的类型。南瓜根据其品质和熟性,可分为早熟栽培和常规栽培。近年来,早熟栽培获得高效者大有人在。因其在西葫芦上市后几天,嫩南瓜紧跟上市。

现将其特早熟栽培技术介绍如下:栽培方式,大棚特早熟栽培南瓜,可与早熟甜玉米等高杆性作物间套作,南瓜爬地栽培,前期采收嫩瓜,后期可采收老瓜。品种选择:特早熟栽培,主要是选择早熟品种。目前早熟品种有衡阳市蔬菜研究所繁育生产的“一串铃”南瓜。它具有早熟性强,节成率高,座果多等特点。还有湖北省咸阳市蔬菜研究所生产繁育的“五月早”南瓜,嫩瓜商品性好,但老瓜味淡,品质峭佳。

 


南瓜变成了干南瓜片后小伙伴们需要拿回来再放入烤箱之中,烘焙到全干,一定要控制住时间,否则焦糊了的南瓜片可就不好吃了。南瓜片被烘焙干了之后,大家需要再让南瓜片冷却到室温正常状况下。再用家里经常用的粉碎机将南瓜片多粉碎几次,一直等南瓜片变成了细碎的粉末状才算是大功告成。当然如果没有粉碎机的话,小伙伴们就得辛苦一下,可以随时随地拿个碗来将它碾碎。毕竟已经晾干,碾起来也十分容易。

这个时候小伙伴们就得拿来一个容器将所有的南瓜粉装起来,毕竟这可算是我们辛辛苦苦的劳动果实。南瓜片变成了南瓜粉,大家不仅可以随时都进行冲泡饮用,更是可以将南瓜粉撒到自己之前做的糕点上增添颜色和味道,想一想都觉得十分美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