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朝阳其他食品及饮料

朝阳紫薯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20:15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紫薯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104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6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朝阳紫薯粉,57联系人:李经理,地址:朝阳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2、作为各种糕点的主料和配料,提供产品鲜艳的紫色及紫薯的风味;
3、用于紫薯薯片、饼干等产品中,搭配适当的香精,使产品的滋味更加真实、体香饱满、尾香悠长。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近年来,紫薯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而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周期。
1、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
2、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近年来,紫薯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而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周期。

工艺流程
    筛选鲜薯→连续送料→流水洗净→蒸汽去皮→切片→烫漂→预煮→蒸煮→去除杂质→脱水→粉碎→过筛→烘干→包装
操作要点
    (一)蒸煮温度不能太高,控制在92℃左右,高不超过102℃,防止破坏营养成分。
    (二)要求游离淀粉少、还原糖量低。国外规定游离淀粉含量
高不超过2%,还原糖含量不超过1.5%。
    (三)防止原料及成品色泽变褐,可用0.5%的食盐溶液或万分之五维生素溶液,也可用千分之一至二的丰产檬酸溶液浸泡切片、丝处理10min。溶液浸泡切片,处理10 min。
    (四)干燥、粉碎用干燥机将处理过的熟薯片、丝迅速干燥、然后将其粉碎成80目的细粉经包装即为成品

1. 准备好各种原料。紫薯粉加水做成紫薯泥。加入适量甜奶粉和适量牛奶搅拌均匀。过筛后,留30g放入蛋糕糊中,剩余的装入裱花袋中入冰箱冷藏。
2. 取豆腐花,用打蛋器搅打顺滑。加入玉米油和40g牛奶混合均匀
3. 再将30g处理好的紫薯泥放入豆腐花中,充分搅拌均匀。
4. 将低筋面粉晒到紫薯豆腐花中切拌法拌匀。
5. 打发蛋清,分三次加入糖粉。打至很细腻,打蛋器头部提起有弯勾,不流动即可。
6. 取一半打发好的蛋清加入蛋糕糊中拌匀,再将其混合物全倒入打发好的紫薯粉有好几种,有紫薯生粉和紫薯熟粉,有的人还是分不清这两中,下面我们就简单的介绍一下。

小兔子面包
- 食材 -
蛋液 15g丨高筋面粉 140g
无盐黄油 15g丨脱脂奶粉 6g
砂糖 20g丨盐 2g
干酵母 2.5g丨水 75g
紫薯粉丨卡仕达酱丨黑可可粉
- 做法 -
1、将面粉、砂糖、盐、干酵母倒入碗中,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2、将蛋液倒入水中混合,倒入里,搅拌混合;
3、将面团倒在面板上揉5分钟;
4、添加无盐黄油,再揉5分钟;
5、将面团的放入碗中,用保鲜膜覆盖,室温放置30-40分钟;
6、准备电子秤分割面团, 分别为30克×5(兔头),22克×5(身体),14克(耳朵),6克(尾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