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石家庄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石家庄其他食品及饮料

石家庄紫薯雪花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37:02
  • 所在地:石家庄
  • 标题:石家庄紫薯雪花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842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石家庄紫薯雪花粉,99本产品由石家庄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李经理,地址:石家庄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紫薯粉直接加加温水,做成紫薯泥,之后加入糖或则奶即可。如果是做辅料紫薯粉直接和主料掺杂在一起用量在百分之五十以上。就像做紫薯面包紫薯粉和面包粉的量是1:1。那么紫薯粉做美食,为什么还要调整紫薯粉的用量呢?因为不同紫薯粉的颜色是不一样,含有果胶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一般都是实验后看看食品适合多少添加多少。虽然紫薯粉的添加量没有控制但是有些食品紫薯粉添加过量不成形,比如紫薯面条,这个添加量在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之间,不要添加过量。
那么紫薯粉做紫薯冰皮月饼的添加量是多少呢?
下面看看一下紫薯冰皮月饼的做法
所需材料:
馅料:紫薯粉,白芝麻,白砂糖,玉米油、糯米粉,
冰皮:粘米粉,澄粉,糯米粉,牛奶,白砂糖,玉米油

小兔子面包
- 食材 -
蛋液 15g丨高筋面粉 140g
无盐黄油 15g丨脱脂奶粉 6g
砂糖 20g丨盐 2g
干酵母 2.5g丨水 75g
紫薯粉丨卡仕达酱丨黑可可粉
- 做法 -
1、将面粉、砂糖、盐、干酵母倒入碗中,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2、将蛋液倒入水中混合,倒入里,搅拌混合;
3、将面团倒在面板上揉5分钟;
4、添加无盐黄油,再揉5分钟;
5、将面团的放入碗中,用保鲜膜覆盖,室温放置30-40分钟;
6、准备电子秤分割面团, 分别为30克×5(兔头),22克×5(身体),14克(耳朵),6克(尾巴);

3、是面团没有揉到位。在以面食为主的西北地区就有“打出来的婆姨,揉出来的面”一说,可见揉面的重要性。我的经验是手工揉面不低于500下,合格标准是要揉到面团内部没气泡,外表光滑有点粘手就是湿湿有手的感觉,切面不见气泡空洞。这是个力气活,是馒头能否成功为关键的一步。
4、是二次饧发不到位。这是造成馒头回缩起皱重要的原因之一。做好馒头放在温度和湿度都达要求处进行二发,其标准很重要,发的不足是死面,发过容易湖化就是所谓的塌陷。要求馒头明显增大变轻为标准,一般饧发时间控制在30分钟左右。
5、是上层屉布滴水所到。上层笼屉滴下水滴导致下层笼屉馒头点状回缩。有人习惯将上层笼屉放到已摆满馒头的下层笼屉上再铺沾满水的屉布,这样上层屉布中的水会滴到下层笼屉的馒头上,造成下层馒头出现点状回缩。解决办法就是上层笼屉一定要在其他地方铺好屉布、摆好馒头后再搁到锅上或下层笼屉上。

熟粉的工艺比生粉更复杂,由于熟粉部分淀粉转化成糖分,吃起来应该比熟粉好吃,口味比生粉更好。那是不是熟粉做的食物比生粉做出来更好吃呢?错,有的食物用熟粉做好吃,有的食物用生粉做好吃。
下面我们说下紫薯粉的用途: 一、紫薯粉用途 1、速冻行业 紫薯粉在速冻行业主要应用于汤圆、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我公司的紫薯粉120目可以用于汤圆的馅料,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的应用主要是在生产的过程中用来代替一部分小麦粉,同时非速冻馒头和刀切也可以加入紫薯粉。200目则主要可以用在制作速冻汤圆的皮,同时也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紫薯冰淇淋之中。
    2、烘焙行业
紫薯粉在烘焙行业的应用比较广泛,主要用于替代一部分的小麦粉,作为一种原料添加在食品中。120目的紫薯粉在市场上面比较常见的有紫薯面包、紫薯土司、紫薯饼干、紫薯无水蛋糕以及紫薯曲奇等。200目则可以用于面包表面的喷涂,这样即美观又营养。同时紫薯粉另外一个巨大的用途就是用来制作月饼馅料,无论是广式月饼还是其他月饼都可以用紫薯粉来制作馅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