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石家庄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石家庄冲调饮品

石家庄南瓜全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59:41
  • 所在地:石家庄
  • 标题:石家庄南瓜全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85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石家庄南瓜全粉新信息,66点击可以查看石家庄南瓜全粉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冲调饮品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产地

    山东

  • 类型

    南瓜粉

  • 是否进口





看颜色:南瓜一般有两个品种:蜜本南瓜和京绿栗南瓜。蜜本南瓜要挑选橙色的,外皮偏绿证明成熟度不够;买京绿栗南瓜则以深绿色为佳,颜色深一些证明成熟度高。按品种挑选南瓜时,好对它的特性有所了解,牢记它成熟时的样子,这样才能买到好南瓜。
看外形:选择外形完整的南瓜,如果你选购有机产品,可能会发现南瓜外皮有一些小斑点或突起,这并不影响南瓜的品质。这是因为南瓜在生长时受到虫咬或划伤,南瓜分泌出少量黏液来保护伤口,一段时间以后这些粘液会凝固变硬,南瓜外皮上就会出现小斑点或突起,并不影响食用。
掐外皮:用大拇指的指甲将南瓜的外皮稍稍用力掐一下,如果感觉南瓜外皮比较坚硬,那么,这样的南瓜就是老南瓜;反之,如果一掐就破,则证明成熟度不够,这样的南瓜口感较差。拍一拍: 将南瓜托在手上,用另一只手去拍,如果声音发闷,感觉南瓜的内部结构非常紧实,就证明南瓜的成熟度比较高。另外,同样大小的南瓜,重的那个成熟度更好。

蒸南瓜是一道营养价值高,味道香甜的菜肴,所用的是普通的大众食材——南瓜,蒸南瓜采用了蒸煮的方法,这样不会破坏南瓜的维生素c,但是由于南瓜太硬,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将其蒸熟,那么蒸南瓜一般蒸多久呢?
由于南瓜外皮太硬,因此在蒸南瓜的时候所需要的时间要稍长点,一般35分钟左右为宜。如果蒸的时间过短,南瓜肉不熟就会入口生涩难咽,如果时间过长,南瓜肉的营养就会流失,其口感也不佳,因此,蒸南瓜的时间要掌握得恰到好处。而制作其他菜谱的话则是需要把外皮削掉,再进行蒸煮,一般20—30分钟时间即可。
长南瓜和圆南瓜并没有好坏之分,知识不同的南瓜适宜不同的人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南瓜就好。长形的肉质稍松散,煮粥或蒸着吃很好,适合老人吃,也可以做婴幼儿辅食。
而扁圆形的南瓜肉质紧密,其果胶含量多于长形,有很好的饱腹感。另外,南瓜的颜色也很重要。切开南瓜以后,颜色越偏向橙红或橙黄色,营养价值要更高些。这样的南瓜炒着吃不错,切成两三毫米的薄片,和大蒜、彩椒及香葱一起炒食,吃起来鲜、咸、甜兼具,而且颜色艳丽,让人很有食欲。

青南瓜中的多糖是一种非特异性免疫增强剂,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促进细胞因子生成,通过活化补体等途径对免疫系统发挥多方面的调节功能。

青南瓜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其中赖氨酸、亮氨酸、异亮氨酸、苯丙氨酸、苏氨酸等含量较高。
挑选外形完整,表面有损伤、虫害或斑点的不宜选购;

好是瓜梗蒂连着瓜身,这样的南瓜说明新鲜,可长时间保存;

同等大小的情况下,分量较重的那个更好;南瓜的棱越深,瓜瓣越鼓,说明瓜甜又面;

用手掐一下南瓜皮,如果表皮坚硬不留痕迹,那么这只瓜的口感更好。
南瓜饼怎么做好吃
材料:青南瓜丝少许,盐,面粉,油,发酵粉,水

。提前半个小时将面粉、水和好,放入少量的发酵粉,等待半个小时。

面粉发酵好后开始揉面,揉到感觉面粉有韧劲就差不多了。


工厂拥有多台先进的膨化机,三维混合机,粉碎机及波干燥杀菌生产线,灌装机,真空包装机等设备。通过专业的配方,科学的生产工艺,良好的卫生控制,公司凭借十余年行业操作经验。
由于南瓜具有季节性,人们不能一年四季都食用到新鲜南瓜。所以,我们把新鲜南瓜加工成南瓜粉。这样可以食用方便,而且利于保存,同时南瓜粉还可以加工成其他食品。此外,我们还可以把新鲜南瓜或南瓜粉加工成饮料,这样人们就可以随时食用、饮用了。南瓜还有良好的减肥功效。因此,很多人都喜欢食用南瓜。大家知道,南瓜不如南瓜粉那样易于储存、保鲜时间长、食用方便。我国各地所产的南瓜粉含营养物质的量大同小异。例如,云南省产的南瓜粉中,每100克中含脂肪2.29克、粗纤维12.54克、维生素E2 0.81毫克、β-胡萝卜素120毫克、维生素C 13.2毫克、维生素B1 0.22毫克、维生素B2 0.27毫克、尼克酸2.99毫克、钠2.2毫克、钾3050毫克、钙213毫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