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湖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湖北冲调饮品

湖北南瓜熟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42:53
  • 所在地:湖北
  • 标题:湖北南瓜熟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6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8分钟前更新:由湖北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的湖北南瓜熟粉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79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马经理,地址:湖北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产地

    山东

  • 类型

    南瓜粉

  • 是否进口






现将其特早熟栽培技术介绍如下:栽培方式,大棚特早熟栽培南瓜,可与早熟甜玉米等高杆性作物间套作,南瓜爬地栽培,前期采收嫩瓜,后期可采收老瓜。品种选择:特早熟栽培,主要是选择早熟品种。目前早熟品种有衡阳市蔬菜研究所繁育生产的“一串铃”南瓜。它具有早熟性强,节成率高,座果多等特点。还有湖北省咸阳市蔬菜研究所生产繁育的“五月早”南瓜,嫩瓜商品性好,但老瓜味淡,品质峭佳。
    锦栗南瓜:早熟性好,含糖量高,味好,老熟瓜品质极佳,可以说是南瓜家族中的上乘之品,值得推广。黄狼南瓜:含淀粉糖份量高,品质就目前而言,仅次于锦栗南瓜,中熟品种,耐贮存,适于山区坡地大面积种植。另有早熟无蔓南瓜种。
  播种育苗:用于特早熟栽培的南瓜,可于年前12月中、下旬在大棚冷床育苗,严寒时多层覆盖保温,还可在小拱棚内架设电灯炮加温。育苗方法与西葫芦育苗相同。施肥整地:翻土前按每667平方米施土杂肥3-4吨或厩肥2-3吨,或人粪尿1吨,过磷酸钙100千克,集中施于沟中。

南瓜粉还可以做成南瓜果汁,主要是用柠檬汁一起来做成果汁饮用。将南瓜放在杯子里,然后冲上柠檬汁将其搅拌均匀,直接喝几口,不仅能够减肥,而且还能够滋养我们的皮肤,对于面按暗沉以及色斑等都具有非常好的消除的作用。另外南瓜粉组成的果汁减肥的效果也非常好,所以对于那些患有肥胖症的人来说完全可以天天来吃。
 
南瓜粉是一种黄色粉末,是近几年保健品市场上的热销保健养生食材,它的主要原料是生活中常见的大南瓜。其实南瓜粉的做法并不复杂,平时人们自己在家中就能制作,下而对它做法以及食用方法的详细介绍大家可以认真了解一下。
南瓜粉怎么做:制作南瓜粉时需要准备一个老南瓜,还要准备适量的清水和一台干果机和一个粉碎机,如果没有干果机还可以用烤箱代替。准备好的南瓜,用清水洗净以后,削掉外皮,去掉瓜瓤和种子,再把它切成薄片。把切好以后的南瓜片,放到干果机中烘干,温度控制在六十左右,大约需要六到七小时,里面的南瓜片才能烘干完成。烘干以后的南瓜片,取出以后直接放到粉碎机中,选择研磨健,接通电源以后让粉碎机工作,等它工作结束以后里面黄色的南瓜粉也就做好了,取出以后装入到瓶中密封保存,需要时可以取出直接食用。

有些朋友平时喜欢吃南瓜粉,但是又觉得市面上卖的不太卫生,所以其实可以自己在家做。下面给大家科普一下如何自制南瓜粉。

其实做南瓜粉只需要用家里的干果机以及粉碎机,用这两种机器做南瓜粉,不仅效率高,而且做出来的南瓜粉也非常好吃。做法很简单,首先将南瓜清洗干净,然后将南瓜的皮削掉,再将南瓜的瓤去掉,然后将南瓜用刀切成薄片,然后将南瓜放到烘干机里,关上烘干机的门。将温度调在60度以上,大约六个小时左右之后,即可将南瓜片取出来,这个时候的蓝光片非常的干,也非常的脆,然后再将南瓜片放到粉碎机里开始研磨。两次之后,就做成了南瓜粉。不仅干净卫生,而且也非常好吃。

其实南瓜粉在我国不同的地区,它的价格是有所不同的。比如说在北京,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每公斤20元左右,而在一个苏州的个体经营店里,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一袋770元,另外在兴化市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每公斤15块钱,在江苏省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20元每千克,而在湖南省,南瓜粉的价格是13000元一吨,在甘肃省平均每公斤的南瓜粉则需要28元。

 


看颜色:南瓜一般有两个品种:蜜本南瓜和京绿栗南瓜。蜜本南瓜要挑选橙色的,外皮偏绿证明成熟度不够;买京绿栗南瓜则以深绿色为佳,颜色深一些证明成熟度高。按品种挑选南瓜时,好对它的特性有所了解,牢记它成熟时的样子,这样才能买到好南瓜。
看外形:选择外形完整的南瓜,如果你选购有机产品,可能会发现南瓜外皮有一些小斑点或突起,这并不影响南瓜的品质。这是因为南瓜在生长时受到虫咬或划伤,南瓜分泌出少量黏液来保护伤口,一段时间以后这些粘液会凝固变硬,南瓜外皮上就会出现小斑点或突起,并不影响食用。
掐外皮:用大拇指的指甲将南瓜的外皮稍稍用力掐一下,如果感觉南瓜外皮比较坚硬,那么,这样的南瓜就是老南瓜;反之,如果一掐就破,则证明成熟度不够,这样的南瓜口感较差。拍一拍: 将南瓜托在手上,用另一只手去拍,如果声音发闷,感觉南瓜的内部结构非常紧实,就证明南瓜的成熟度比较高。另外,同样大小的南瓜,重的那个成熟度更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