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龙岩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龙岩冲调饮品

龙岩南瓜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44:00
  • 所在地:龙岩
  • 标题:龙岩南瓜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19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6龙岩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龙岩南瓜粉,本产品由龙岩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马经理,地址:龙岩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产地

    山东

  • 类型

    南瓜粉

  • 是否进口




南瓜小米粥是再简单不过的一道美食了,想要做好美味的南瓜小米粥又不失软糯的口感,我们可以先把南瓜洗干净切成块,放到锅中蒸至半熟再将小米洗净,与南瓜一起放倒电饭锅中煮,如果想要南瓜小米粥煮出来的味道更软糯一些,也可以加少许淀粉勾芡,这样南瓜小米粥做出来既软糯又香甜。
平时我们在市场上见到的南瓜饼,大多数都是形状特别好看的,其实大家也不必眼馋,买一个南瓜,自己在家也能做出这样美味的南瓜饼,首先需要将买回来的南瓜洗干净,切成小块的形状,将南瓜蒸熟,然后将其捣碎成泥的形状,用手捏成一个团一个团的形状,压扁之后放入锅中油炸至成熟,这样美味的南瓜饼就做好了,如果家里面有椰蓉的,也可以将炸好的南瓜饼裹上一层椰蓉,这样就会更好吃。
可能大家在很多时候都听说过南瓜糯米饭这道食物,但是有一些人却不知道怎么做,那么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首先我们要准备南瓜,糯米,如果家里面有红枣的,也可以准备少许红枣,将南瓜洗净,在南瓜的顶端切除一小片南瓜放在一旁,接下来将南瓜里多余的籽去除,事先将泡好的糯米与红枣一起放到南瓜里面,将南瓜放到锅中蒸至糯米熟透,这样美味的南瓜糯米饭就做好了。

南瓜粉其实就是一种黄色的粉末状的一种食物,使用南瓜进行研磨而成,这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品,特别适合那些患有三高的人群以及具有肥胖症的人群来吃。由于南瓜粉上市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所以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吃,下面给大家科普一下常见的一些吃法。

比如说,我们可以将南瓜粉制成南瓜饮来吃。具体是将两勺南瓜粉放在杯子里冲上热水,然后将其搅均匀,

另外南瓜粉来做成南瓜浆也非常的不错,主要做法是将南瓜粉放在杯子中,然后加上豆浆将其搅拌均匀,然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进行调味,调好之后直接饮用即可,这种喝法适合那些患有便秘以及平时控制不住自己食欲的人来吃,因为我们吃这个可以用它来代替晚餐,不仅具有非常好的减肥的作用,而且也能够补充我们身体所需要的一些营养。


一斤面粉需要半斤的南瓜做馒头,面粉和南瓜的比例为2:1即可。这个比例做出来的南瓜馒头不会生硬或者塌陷,馒头颜色金黄,不需要添加其他的色素和糖精也可以制作出来香甜可口的南瓜馒头。酵母要加入热水化开再倒入面粉中和面。
 在制作南瓜馒头的时候,要将南瓜去皮切片,将南瓜放入碗中蒸熟,捣碎成南瓜泥,还可以加入一些白砂糖搅拌均匀。这个时候将南瓜泥中加入5克用温水哦化开的酵母,倒入面粉,慢慢加入清水搅拌成絮状。继续兑水开始用手和面,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面团不用醒面,但要多揉一会儿。
揉好的面团搓成一个长条,切成大小相同的剂子,做成馒头坯子形状。开始准备蒸锅,蒸锅上涂一层油,馒头生坯放上去,稍隔开一些,有一些空间,盖上锅盖醒面20分钟,然后开火,先大火蒸10分钟,关火后再闷3分钟。
在做南瓜泥的时候,我们可以加入黄糖,比白糖的口味要更好一些,可以将糖和南瓜用电动搅拌器打的更细腻,制作出来的南瓜馒头也更细腻。

有些朋友平时喜欢吃南瓜粉,但是又觉得市面上卖的不太卫生,所以其实可以自己在家做。下面给大家科普一下如何自制南瓜粉。

其实做南瓜粉只需要用家里的干果机以及粉碎机,用这两种机器做南瓜粉,不仅效率高,而且做出来的南瓜粉也非常好吃。做法很简单,首先将南瓜清洗干净,然后将南瓜的皮削掉,再将南瓜的瓤去掉,然后将南瓜用刀切成薄片,然后将南瓜放到烘干机里,关上烘干机的门。将温度调在60度以上,大约六个小时左右之后,即可将南瓜片取出来,这个时候的蓝光片非常的干,也非常的脆,然后再将南瓜片放到粉碎机里开始研磨。两次之后,就做成了南瓜粉。不仅干净卫生,而且也非常好吃。

其实南瓜粉在我国不同的地区,它的价格是有所不同的。比如说在北京,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每公斤20元左右,而在一个苏州的个体经营店里,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一袋770元,另外在兴化市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每公斤15块钱,在江苏省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20元每千克,而在湖南省,南瓜粉的价格是13000元一吨,在甘肃省平均每公斤的南瓜粉则需要28元。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