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沈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沈阳其他食品及饮料

沈阳紫薯雪花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6 15:53:35
  • 所在地:沈阳
  • 标题:沈阳紫薯雪花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17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news:沈阳紫薯雪花粉是由沈阳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李经理,地址:沈阳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7、将面团揉成球形,用湿毛巾覆盖15分钟;
8、将耳朵和尾巴的面团沾上紫薯粉,揉成一团,然后,捏出10个耳朵,5个尾巴;
9、在烤盘上,摆出兔子的性状,用湿毛巾盖上放置30-40分钟;
10、撒上面粉,在150℃的烤箱中烘烤15分钟。
11、面包冷却后,用筷子在头部和身体侧面戳一个孔,挤入卡仕达酱;
12、用刷子将面包上的面粉,轻轻刷掉;
13、用黑可可粉加卡仕达酱(或水),画出兔子的五官,用糖片做后的装饰即可。紫薯粉主要是做食品添加,但是有的时候紫薯粉也可以直接做紫薯泥,做食品辅料和馅料。紫薯粉虽然作为食品添加剂但是紫薯粉的添加量是没有限制的。紫薯做馅料还有做辅料的时候用量比较大。如果是做紫薯馅料,


1、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
2、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紫薯粉做bai馒头的做法
主料
面粉500克牛奶260克
辅料
紫薯粉
30克
酵母
8克
白糖
30克
1.面粉200g,紫薯粉30g,牛奶110g,酵母4g,白糖15g放入面包机启动面团程序。
2.和成光滑面团取出。
3.发酵两倍大备用。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

紫薯全粉和紫薯的物理效应是相同的,用紫薯全粉制作出的果丹皮会比紫薯的效果好很多。
紫薯全粉保留了鲜薯的色泽和营养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料能够弥补小麦粉营养结构单一的缺点。将紫薯粉添加到小麦粉中,对混合粉的特性及在面条上的应用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随着紫薯粉的添加量由0%增加到30% ,混合粉的糊化温度由上升至66.31℃上升到67.73℃;糊化黏度崩解值和回生值均减小;面团稳定时间由18min下降至7.8min; 紫薯面条煮沸损失率由7.2%上升至11.8%;大拉伸应力剪切应力及硬度均减小;面条色度变暗色泽向紫红色渐变。紫薯粉佳添加量为 15%,此时紫薯小麦面条效果佳
紫薯粉在食品中的添加千变万化,比较简单的就是做挂面,挂面是非常细的,要想用有粘度并且不筋的紫薯粉做挂面有些技术要求。

用料
低筋面粉 80g乐农紫薯粉 20g黄油 65g糖粉 25g细砂糖 10g淡奶油 45g盐 1g
做法步骤
紫薯粉这样做才营养,才好吃
1、准备好食材,喜欢吃甜的盐小于1g
2、黄油室温软化,到用手指按压有印儿的状态。冬天可以借助波炉加热三十秒软化,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加减。
3、加入细砂糖和糖粉、盐,低速继续打发
4、打到细砂糖溶化黄油颜色发白体积变大的状态
5、分几次加入淡奶油,继续搅拌均匀。打好的黄油成白色羽毛状 。注意:一定要分几次加入,每次都打发到看不到奶油才继续添加,避免油水分离。
6、筛入面粉,紫薯粉
7、搅拌均匀
8、装入裱花袋,太薄的裱花袋建议套两个
9、挤出自己喜欢的花纹,烤箱预热180度,约15—20分钟。
10、出炉后放烤网凉了,就可以装起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