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扬州通风设备

扬州一字型连体采光排烟天窗产品齐全

  • 公司:
  • 价格:电联
  • 发布时间:2024-03-29 16:04:59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一字型连体采光排烟天窗产品齐全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46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0本扬州一字型连体采光排烟天窗产品齐全由扬州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陈经理,地址:扬州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查找更多的扬州一字型连体采光排烟天窗产品齐全请到企业旺旺通风设备栏目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国友通风

  • 发货地

    山东聊城




通风天窗如何安装的牢固
通风天窗是安装在厂房屋面上,由于屋面高度比较高,风的阻力大,在天窗安装过程中必须要把天窗进行牢固的固定。
那么通风天窗怎样牢牢与厂房贴合,安装在屋脊线两侧的气楼可以将防水基板搁置在屋面上面,基板上边缘端嵌入屋脊金属盖板下的缝隙里面大约五十到100mm的时候,此时可以安装在屋面半坡位置,防水基板上边缘嵌入屋彩钢瓦下约50到100mm在彩钢瓦上按照防水基板宽度用屋面切割机切缝防水基板下边缘需加防水堵头。
以防水基板内孔为样板,画出洞口的轮廓线,之后采用屋面切割机将屋面上层切开,使用锋利的刀片按照洞口边缘割破并且取掉部分保温棉。再用切开上层彩钢瓦的方法切开底层彩钢。再用镀锌板上下折边将洞口四周封固,使上下彩钢成为一体。

通风天窗的分类
根据通风天窗的位置可以将通风天窗分成横向和纵向两种。根据通风天窗有没有阀板也可以分成启闭式通风天窗和开敞式通风天窗两种类型。其中启闭式通风天窗也有着电动型,手动型和消防联动型三种形式。
      根据通风天窗的形状,也有着薄型通风天窗和弧线型通风天窗之分。通风天窗的表面处理也有镀锌,喷漆等处理方法,给通风天窗带来了不同的防腐效果。通风天窗生产厂家通风提醒消费者认真了解这些不同的通风天窗,认识它们的优缺点,根据使用的需求充分考虑选择适合的通风天窗。设计生产通风天窗的关键是什么通风天窗作为屋顶通风的大型设备收到客户的青睐,那么生产通风天窗的关键所在在哪里。
一点, 通风天窗外形设计为弧线形、流线型。流线型构造,对风阻力小,特别在风力强劲的地域,关于减轻通风天窗所承受的风压能够发挥很好的作用。

完全被所附轧屑覆盖以及可能有少量锈蚀的钢材表面
b.已开始生锈,而且轧屑也开始剥落的钢材表面
c.轧屑已被锈掉或可刮落,并有少量肉眼可见状腐蚀的钢材表面
d.轧屑已被锈掉,并有大量可见状点腐蚀的钢材表面
屋顶通风天窗 材料选用的要求如下:
1.补得选用有夹层、重皮等缺陷的材料。
2.非转动件材料的外表面不能有深度超过0.5mm的划痕,对铝材的局部划痕深度不得大于0.3mm。
3.B级以下的锈蚀材料不得应用在转动件上,也不得应用在其余零部件的外表面上。
4.转动件的材料应有材料合格证明或检验报告。   

回火:回火是将钢材重新加热至650℃并保温一段时间,然后在空气中自然冷却,可减小脆性,提高钢的综合性能。
  3.淬火:淬火是把钢材加热至900oC以上,保温一段时间,然后放入水或油中快速冷却。淬火及回火也称调质处理,强度很高的钢材,包括高强度螺栓的材料都要经过调质处理。

通风天窗的特点
    通风天窗、通风帽具有结构重量轻、外形漂亮、通风效率高、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装置方便等特点。通风天窗在屋顶上是如何工作的
   现在通风天窗作为大型的通风产品出现在厂房上。逐渐被人们所认可。我们经常见到在工业厂房、大型商场、大型酒店、大型娱乐场所等建筑中见到,它是一种通风排烟非常好的装置。如今随着以上大型建筑的不断增多,对于通风天窗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那么这种通风天窗都利用什么原理来进行通风工作的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