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石家庄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石家庄通用机械设备

石家庄立式钢衬塑罐重点查看使用案例

  • 公司:
  • 价格:1580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52:46
  • 所在地:石家庄
  • 标题:石家庄立式钢衬塑罐重点查看使用案例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36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石家庄立式钢衬塑罐重点查看使用案例,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71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石家庄立式钢衬塑罐重点查看使用案例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这样将大大降低容器强度 和疲劳性能。来用逐层递减的张力制度后,虽然后缠上的纤维对先缠上的纤维仍有削减作用,但因本身的张力较小,就和先一层被削减后的张力相同,这样就可保证所有缠绕层自内至外都具有相同的变形和初张力。容器充压时,纤维能同时受力,使得容器强度得到提高。使分层固化的工艺方法是这样进行的。在内衬上先成型一定厚度的玻璃钢壳体,使其固化,冷至室温经表面打磨再缠绕第二次。这样依此类推,直至缠到满足强度设计要求的层数为厚壁容器的强度低于薄壁容器,这一事实已从理论上得到了证实。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25年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罐、不锈钢储罐衬塑、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的制造公司,容积0.02-200立方米,年生产能力50000多台

 


化工行业在生产加工过程中,需要进行对原料进行二次分级后进行操作。所有的物料都是要先进行筛选,进入下一道工序的。圆振动筛在这一行业中凸显出很强的优势,能轻松处理化学产品。帮助企业增加经济效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开发各种破碎机的同时研发了一代的筛分机械设备——圆振筛。山启圆振动筛的工作原理是根据圆的振动轨迹,对物料进行一级或者二级筛分,使分级这道工序变得简单,大大提高了经济效率。在进行分级处理的过程中,使物料分级达到机械化操作。可以节省时间,省时省力。经济实惠。这对行业用户无疑是起到了大的帮助,过去筛分这一工序,极其复杂,筛分的效果不仅不理想还速度缓慢。山启圆振筛的上市,改变了传统的作业方法。完全可以筛分至用户所需的状态。

特别是在无锡市洛社地区,无锡市洛社地区是以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国内滚塑工艺钢衬塑储罐制造企业较多的地区之一。钢衬塑储罐是怎么做出来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钢衬塑储罐的制作过程确认图纸→备料(钢板、聚乙烯、法兰、管短节等)→封头加工→钢体制作→点焊龟甲网→上工艺滚圈→衬塑→冷却→卸工艺滚圈→钢体打磨→口子等衬塑精加工→电火花等项目检测→油漆→出厂。钢衬塑储罐制作大体为以上工艺流程,在制过程中还是有许多细节技术的,必须毎道工序做好,不要出现返工等现象,钢体制作外形尺寸、管口大小、管口方位、人孔位置等必须和图纸相符。衬塑是钢衬塑储罐主要的工艺环节,衬塑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到储罐的防腐效果,所以衬塑技术是钢衬塑储罐的主要核心技术。

钢衬塑储罐:产品以碳钢或不锈钢为罐外壳体,采用整体一次性滚塑成型技术内衬线型低密度聚乙烯(LLDPE)防腐层,内部衬塑层无接缝一次成型不渗漏。外钢内衬塑产品使用性能优越,具有强度高、防腐蚀、抗老化、抗冲击、耐温高、使用寿命长等特性。在常温常压使用环境条件下,其各项指标和性价比优于玻璃钢、钛合金、不锈钢。由于应用滚塑生产工艺,外钢壳体与塑料层间通过钢板网过渡连接,使内钢体外壳与衬塑层紧密结合在一起,解决了塑料与钢板冷热收缩不一致而产生的脱层现象,提高了产品使用可靠性。产品使用高温度达到95℃以下,低温度可达-40℃,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温差条件下使用。是一种成本低、较为安全可靠的耐腐蚀设备,深受用户喜爱。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