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黄山通用机械设备

黄山大规格钢衬塑储罐销售平台生产历史

  • 公司:
  • 价格:1258
  • 发布时间:2024-04-25 17:55:14
  • 所在地:黄山
  • 标题:黄山大规格钢衬塑储罐销售平台生产历史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568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产品一般由钢罐体、人孔、进料接口法兰、出料接口法兰、测温接口法兰,智能仪器接口法兰和液位接口法兰等组成,卧式钢衬塑贮罐通常还有钢质支座。钢衬塑储罐产品其随意性较大,一般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造。该产品耐高温达90℃,内衬聚乙烯整体成型,无焊缝,正常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
    钢衬塑储罐产品衬塑层表面平整光滑、坚固不易脱落,与传统的钢衬胶、钢衬玻璃钢、塑料软板相比,具有良好的耐易腐蚀、不易渗漏、寿命长等优点,是储存化工腐蚀液体的储存容器。
    钢衬塑储罐产品在相当的地方可替代了不锈钢储罐设备,从而降低了储罐设备成本。不锈钢材料的涨价,让钢衬塑储罐设备受用户欢迎。

并将罐区管路高举,使软管内残余环戊烷流入储罐内,用氮气冲刷软管及周围气体,封闭储罐上进料阀门及进料口。将储罐的卸料管及排气管放回支架上并将管口阀门关闭。用氮气冲刷卸料区数分钟后,将灭火器复位,解除作业区内的通道。卸料操作时在卸料区内严禁吸烟、带入火种、关机,使用工具应采用铜制等防爆工具。遇雷雨天气禁止进行环戊烷卸料或有暴露环戊烷的操作。当运输环戊烷罐车到达前门时,前门保安立即通知安全。我们希望能为您提供更多更专业的滚塑聚乙烯储罐和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釜、钢衬塑防腐化工设备等化工设备息。更多的储罐息敬请浏览相关互联网络标签关键词:钢衬塑储罐卸料,钢衬塑储罐卸料注意。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集研究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防腐化工设备的企业。公司位于江苏无锡洛社镇,公司6条大、中、小型和多台小型塑料ROTATIOMAL(旋转成型)生产线设备


钢衬塑聚烯烃(PO)储罐耐腐蚀性:对一般酸、碱、盐、及有机溶剂的耐腐蚀性能良好,适用于腐蚀性气体、液体及固液、浆液介质的输送。内衬PO立式储罐和立式内衬PO园底(锥底)储罐 焊有钢制支架。还具有安装方便、占地面积小、能制成用户需要的形状、锥底能放粘稠或颗粒悬浮溶液等特点。内加不锈钢、塑料盘管可以对溶液加热或冷却。可用于温度要求不高的100℃以内的反应罐、沉淀罐、结晶罐。具有平底平盖,平盖锥底 两种形式。如果想知道内衬PO储罐等一些衬塑设备的具体参数,价格,质量,售后,生产速度规模,赶紧拿起您手中的咨询我们吧。我们热心帮助您。欢迎国内乃至世界各地的朋友前来考察,指导,合作。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20多年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聚乙烯储罐制作!

 


尽管ISO9000标准普遍用于制造业和眼务业,但化工企业实施推行这些标准的初目的在于将某些标准条款转换成化工企业可以接受的语言换言之,需要一些指南,能用于化工产品生产的质量体系。品种类繁多且覆盖面广。生产量大的产品包括丨炼油产品、酸、碱,还有一些小批童的特制品,如试剂、催化剂和某些染色剂等。工产品的“保守性”.只要质量条件未改变,则传统化工产品的使用期限很长。工产品很大程度上决定于原料供方(有时更取决于客户久原料的质量通常决定着终产品的质量,而那些利用天然资源------其特性是难以控制、规定的一生产化工产品的过程更是如此。员结构.主要生产人员(领班与操作人员)数量与支持人员(维修人员、设备调整人员)数量常以后者居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