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海南通用机械设备

海南化工用钢衬胶储罐按需定制使用环境

  • 公司:
  • 价格:1258
  • 发布时间:2024-03-29 13:20:40
  • 所在地:海南
  • 标题:海南化工用钢衬胶储罐按需定制使用环境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88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分钟前更新:海南化工用钢衬胶储罐按需定制使用环境,海南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通用机械设备供应商,采购商,这是海南化工用钢衬胶储罐按需定制使用环境的详细信息,21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特点:钢、塑、网三结合。采用旋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成型于钢体表面。使聚乙烯难以脱离钢体表面,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不易渗漏,外有碳钢层包裹,所以能耐高温。塑钢双层保护,所以防腐性强,使用寿命长,价格又不高,所以被广泛应用于液体的储存。钢衬塑储罐内衬面广泛,可按实际需求选择内衬面,PO、PP、PE、PTFE等均可使用滚塑工艺。用户可以根据储存的液体选择相应的内衬材质。钢衬塑储罐操作性强,可以根据客户尺寸要求定制,而不受限制。除外观的设计,还可以按客户的要求选择加热装置,一般为内盘管加热,PE或者不锈钢都行。钢衬塑储罐因其可塑性强,所以对厂家的生产能力和设计能力要求较高,而无锡新龙储罐有着十年的优秀品牌口碑。

钢衬塑储罐设计·选型·服务

  1、用户在设计时,可把以下情况告诉本公司:即输送介质的化学性能、温度、使用压力(负压也须说明)含固量、固体粒径等。

  2、用户所需管道的长度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要配置,由用户提出要求,本公司均能生产。

  3、本公司定制各类非标管件,如异径三通、四通等,也定制各类衬塑型容器、塔类产品等。

  4、用户在设计或设制管线时如果需要,本厂可以提供管线布置设计,阀门选型等方面的技术服务,代为用户制作图纸。

  5、非标管道、容器、搅拌桶、搅拌桨,其它机械件由用户提供图纸,可自定或本公司代为设计。


钢衬塑储罐、钢衬聚乙烯储罐、钢衬塑料储罐、钢衬PE储罐产品可供广西、百色、北海、崇左、防城港、桂林、贵港、河池、贺州、来宾、柳州、南宁、钦州、梧州、玉林、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贵港市、玉林市、百色市、贺州市、河池市、来宾市、崇左市 广西壮族自治区,简称桂,地处祖国南疆,首府南宁。广西位于中国华南地区西部,南濒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从东至西分别与广东、湖南、贵州、云南四省接壤。广西是西南地区便捷的出海通道,在中国与东南亚的经济交往中占有重要地位。区内聚居着壮、汉、瑶、苗、侗等民族,汉语言有粤语、桂柳话、平话等,少数民族的语言有壮语等。广西大陆海岸线长约1595千米,拥有丰富的海洋资源,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孕育了大量珍贵的动植物资源,尤其盛产水果,被誉为“水果之乡”。奇特的喀斯特地貌,灿烂的文物古迹,浓郁的民族风情,使广西独具魅力。

双氧水也称过氧化氢化学式为H2O2,纯过氧化氢是淡蓝色的黏稠液体,可任意比例与水混合,是一种强氧化剂,水溶液俗称双氧水,为无色透明液体。其水溶液适用于医用伤口消毒及环境消毒和食品消毒。在一般情况下会分解成水和氧气,但分解速度极其慢,加快其反应速度的办法是加入催化剂——二氧化锰或用短波射线照射。
    双氧水储罐以我公司独特配方(新独特配方)改性增强聚乙烯(PE)为原料,采用特殊工艺整体成型(旋塑成型工艺)。产品具有无焊接,聚乙烯储罐罐体、进出料口、法兰等均为整体成型无焊缝,杜绝化工液体滴漏问题)、不渗漏、无毒性、重量轻、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耐严寒低温、寿命长、耐酸碱等优点,且聚乙烯材质更为环保,废旧之后仍可以作为废塑料回收利用。能储运双氧水和酸、碱、盐、有机酸、无机酸类溶液。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