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漳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漳州通用机械设备

漳州浓硫酸钢衬塑胶储罐制作快讯防腐设备定制

  • 公司:
  • 价格:1355
  • 发布时间:2024-04-29 08:44:31
  • 所在地:漳州
  • 标题:漳州浓硫酸钢衬塑胶储罐制作快讯防腐设备定制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37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在找漳州浓硫酸钢衬塑胶储罐制作快讯防腐设备定制?漳州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82您可以了解漳州浓硫酸钢衬塑胶储罐制作快讯防腐设备定制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黄中其,地址:漳州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在化学工业中应用较广的不是水环泵而是液环泵。液环泵又称纳氏泵,其结构如图1所示。它的外壳略似椭圆形状,其中安装有叶轮,轮上有很多爪形叶片。壳内充有一定量的适当液体。当叶轮旋转时,液体被叶片带动而旋转,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液体便被抛向四周,沿外壳内壁形成一层椭圆形液环。由于椭回的长轴大于短轴,短轴处被液体充满时,长轴两端必不被充满而显示两个月牙形空间,液体在此起活塞作用,将气体由此月牙形的两尖端处和排出。这是因为在叶轮旋.转的前半周,在液环与叶片间所形成的密闭空间逐渐增大,至长轴顶端随后又逐渐缩小,而在密闭空间开始增大处即气体,开始缩小处即压出气体;后半周则与前同。因此,当叶轮旋转一周时,气体从两个口进入。

我公司可制作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吨位):10吨钢衬塑储罐、15吨钢衬塑储罐、20吨钢衬塑储罐、25吨钢衬塑储罐、30吨米钢衬塑储罐、35吨米钢衬塑储罐、40吨钢衬塑储罐、45吨钢衬塑储罐、50吨钢衬塑储罐、55吨钢衬塑储罐、60吨钢衬塑储罐、65吨钢衬塑储罐、70吨钢衬塑储罐、75吨钢衬塑储罐、80吨钢衬塑储罐、85吨钢衬塑储罐、90吨钢衬塑储罐、95吨钢衬塑储罐、100吨钢衬塑储罐、110吨钢衬塑储罐、120吨钢衬塑储罐、130吨钢衬塑储罐、140吨钢衬塑储罐、150吨钢衬塑储罐、160吨钢衬塑储罐、170吨钢衬塑储罐、180吨钢衬塑储罐、190吨钢衬塑储罐、200吨钢衬塑储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 联系人:黄中其(副总经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新园路

钢衬塑储罐强度,钢衬塑储罐强度检测,钢衬塑储罐检测数据,钢衬塑储罐检测,钢衬聚乙烯储罐强度,钢衬聚乙烯储罐强度检测,钢衬聚乙烯储罐检测数据,钢衬聚乙烯储罐检测,钢衬PE储罐强度,钢衬PE储罐强度检测,钢衬塑储罐强度检测及检测数据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钢衬塑储罐销售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内滚塑储罐行业为数不多的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具有二十年滚塑钢衬塑储罐、塑料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汽车运输聚乙烯槽罐等化工设备制造经验的公司。钢衬塑储罐的结构:钢塑衬里以聚乙烯(PE)为衬里防腐原料,经滚塑工艺成型,使衬里塑料与钢体通过冲压钢网过渡连接为一体。

导电填料填充型防静电包装材料。所谓导电填料,是能赋予导电性能的一类物质。其种类繁多,按其性能来分主要有 5 种系列,即金属系、碳系、金属氧化物系、金属化纤维系、有机高分子系。对填充型防静电包装材料研究得较多的是炭黑体系填充防静电材料,用得多的是工业炭黑,特使是乙炔黑和高温石墨化炭黑,因其结构稳定,不易氧化,容易在高分子中形成伸展的链式或网状组织,可以得到优良的防静电性能。
防腐储罐,防腐储罐有很多种防腐方法,一般有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钢衬塑防腐储罐、钢衬聚丙烯防腐储罐、玻璃钢防腐储罐、聚丙烯防腐储罐、不锈钢防腐储罐、钢衬PO防腐储罐、钢衬四氟防腐储罐、钢衬胶防腐储罐等,我公司专业生产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钢衬塑防腐储罐,我们从开始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钢衬塑防腐储罐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钢衬塑防腐储罐,钢衬PE防腐储罐,钢衬PP防腐储罐,所生产的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钢衬塑防腐储罐能盛装储存绝大多数酸、碱、盐等液体化工原料,塑料防腐储罐、聚乙烯防腐储罐以我公司聚乙烯(PE)为原料,采用特殊工艺整体成型(旋塑成型工艺),产品具有无焊接、不渗漏、重量轻、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耐严寒低温、寿命长、耐酸碱等特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