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同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大同通用机械设备

大同浓硫酸钢塑复合储罐经济实惠我们的专业

  • 公司:
  • 价格:1355
  • 发布时间:2024-04-20 04:58:43
  • 所在地:大同
  • 标题:大同浓硫酸钢塑复合储罐经济实惠我们的专业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01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2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大同浓硫酸钢塑复合储罐经济实惠我们的专业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大同浓硫酸钢塑复合储罐经济实惠我们的专业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29621943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剖析钢衬塑储罐性能有哪些实质性用途 - 技术_中国化工设备
钢衬塑储罐到底有哪些实质性的用途?伟龙钢衬塑储罐本质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体表面,以用聚乙烯为原料,采用滚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高温成型于钢...
钢衬塑储罐,钢衬聚乙烯储罐,钢衬pe储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较大的全塑(PE)储运罐,钢衬塑储罐,钢衬聚乙烯储罐,钢衬pe储罐,大型钢衬塑(PE)防腐储运设备生产**.高强度聚乙稀(PE)储运罐,大型钢...
【钢衬塑卧式储罐】_钢衬塑卧式储罐厂家_钢衬塑卧式储...

公司: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  

联系人:黄中其 先生


钢衬塑储罐系列产品特点:
  1. 衬塑层一次成型整体性好,无焊缝,不渗漏,抗冲击性能强,拉伸强度高,抗氧化、抗老化性能好,符合卫生食品标准。
  2. 由于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优异的性能和滚塑储罐特殊的结构,正常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
  3. 耐化学性能非常优异,除少数溶液可以溶胀外,几乎可以耐大部分物质酸、碱、盐等溶液。
  4. 钢衬聚乙烯储罐刚性强度大,弥补了塑料贮罐刚性强度和耐温性差的缺点,罐体形状和接口可以任意改变(合适的径高比和便于运输),公司技术部可按你的意图进行设计、制作。
  5. 一般储罐使用条件为常温、常压;按特殊设计要求设计,储罐使用温度小于90℃。
  6. 钢衬塑系列储罐罐在大规格大容量的产品上有非常大的优势,尽管体积大,但仍然保持内衬聚乙烯一次成型整体性的特点,这是其它储罐工艺所达不到之处。
  7. 钢衬塑系列储罐与传统防腐储罐和不锈钢储罐相比,具有价格低廉,性能价格比高。

内外防腐储罐制作,聚乙烯防腐内壳一次成型,外表面三布四油防锈储罐.防腐新创意—钢衬塑储罐外表三布四油 三布四油简介:布为玻纤布,油为防水油膏。先上油后贴布,反复三次,后上一次油,总共三布四油 布是玻璃纤维布,油是树脂..防腐新创意—钢衬塑储罐外表三布四油—盐酸储罐 三布四油是玻璃钢防腐防水的一种做法,广泛应用于化学化工,工业厂房,车间楼面,地面水池、水箱槽罐等有酸碱腐蚀的场所适用。布指的是玻璃纤维布,涂(又称油、胶);指的是树脂(如环氧树脂、不饱和聚酯树脂、乙烯基酯树脂、呋喃树脂、酚醛树脂等),做法包括一布三涂、二布四涂、三布五涂、四布六涂、五布七涂等,又称一布三油、二布四油、三布四油、四布六油、五布七油或作为耐酸耐腐蚀的外表防腐。防腐精品——钢衬塑储罐外表三布四油广泛用于盐酸储罐,盐酸储槽,酸液贮槽,酸槽罐,酸碱耐腐储罐、化学品储罐、腐蚀液体储罐

耐酸碱性强,适用于各类化工试剂的储运,环保行业:该产品符合卫生标准,可作为污水储罐,环保溢水罐,软体水罐等储运,建筑行业:该产品质轻坚韧,安装使用简单。而且作为搅拌罐、复配罐使用,新龙防腐化工储罐合作案例注意事项储运强酸、强碱等腐蚀性溶液,需加大投料,增加壁厚,所耐温度更高不超过80℃,耐冷冻度不得低于-40℃,硫酸、等浓度超过28%一律使用特级产品并更好加装护强套,时,请仔细验收,在运输过程现的损坏丢失,请拒收,卸货和安装使用时,请仔细研读《安全使用说明》,标签,没有了,1000升PE化工储罐,品牌:新龙容量:1000L形状:圆桶工艺:滚塑一次成型尺寸:...,500升PE化工储罐,品牌:新龙容量:500L形状:圆桶工艺:滚塑一次成型尺寸: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