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沈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沈阳通用机械设备

沈阳硫酸钢衬塑储罐摘要选登

  • 公司:
  • 价格:1355
  • 发布时间:2024-04-26 03:51:43
  • 所在地:沈阳
  • 标题:沈阳硫酸钢衬塑储罐摘要选登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47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8沈阳硫酸钢衬塑储罐摘要选登,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联系地址:沈阳无锡惠山区洛社镇,以上信息是由沈阳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沈阳硫酸钢衬塑储罐摘要选登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新龙滚塑防腐储罐(高分子聚乙烯储罐、钢衬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由于其滚塑工艺、产品整体结构和材料优异性能,具有整体性好、强度高、无焊缝(聚乙烯储罐罐体、进出料口、法兰均为整体成型无焊缝,杜绝化工液体滴漏问题、不渗漏、抗冲击、韧性好、重量轻、寿命长、耐酸碱、耐严寒低温、符合卫生标准、价格低廉、规格品种多样化等特点。尤其耐腐蚀、长寿命和大规格品种有较大的优势。是储存和运输各类化工液体半固体的产品。比如用作盐酸储罐,双氧水储罐,硫酸储罐,烧碱储罐,各类有机酸、无机酸防腐化工储罐,塔设备,搅拌反应罐,电解电镀酸洗槽,饮用水罐等,已成为传统防腐储罐的升级换代产品,逐渐成为防腐产品的较好产品。


未来将新增团体标准,形成以强制性标准为核心、推荐性标准相配套、团体标准为支撑、企业标准为补充的新型标准体系。他对本标准的修订提出了几点要求:确保修订后标准具有可操作性;与现行标准、行业标准协调一致;保证安全合理基础上,提高技术指标和技术要求;作好前期调研工作。公司何玉文参会并致词,代表公司感谢参会的各位领导与专家,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标准的修订工作。全国化工施工标准化管理中心站站长芦天介绍了本标准的筹备工作概况。大家对《标准》的修订大纲和编制的主要技术内容进行了认真深入地讨论,确定了标准各章节编制分工,制定了标准编制进度计划。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工程建设标准规范编写的有关要求。张永成对会议作了总结。他说:标准编制是一项严肃、严格和辛苦的工作,要求编制组成员以求真求实的工作态度,严格按照编制进度完成修订工作。

聚乙烯:
聚乙烯的外文简称为PE。国外商品名为Marlex,Hi-Fax,Polythene,Alathon。高应用温度为低密度聚乙烯60℃,高密度聚乙烯70℃。低应用温度为-70℃。
    聚乙烯是乙烯的高分子聚合物。因生产方法不同,产品分为高密度(低压)和低密度(高压)两种,二者性质相似,但高密度聚乙烯在无负荷和短期内耐温较高些(100℃,低密度为75℃),强度也较高。在载荷和高温下则产生蠕变,长期使用一般不超过65℃。
    它们有优良的耐蚀性,对非氧化性酸(如盐酸、稀硫酸)、稀酸、碱和盐溶液都有良好的耐蚀性,但不耐硫酸和其它强氧化剂腐蚀。对溶剂常温下一般耐蚀性良好,高密度产品更好些,但有些溶剂能使其溶胀,在外或内应力存在下,有些挥发性液体或蒸气可使它产生应力腐蚀破裂。产品中不需要加入稳定剂、增强剂等,但暴露于室外大气时,加入炭黑(2%)可提高对紫外线的抗力。
聚乙烯是用量较大的塑料,加工成型形法和一般热塑性塑料相同,广用为薄膜、薄板和各种用具,在防腐领域中用量较大。

化学品:Chemical化学品是指各种元素组成的纯净物和混合物,无论是天然的还是人造的,都属于化学品。 据美国化学文摘登录,全世界已有的化学品多达700万种,其中已做为商品上市的有10万余种,经常使用的有7万多种,每年全世界新出现化学品有1000多种。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滚塑储罐(贮罐)企业之一,原公司名称为“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和“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2000年6月19日正式更名为“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滚塑化学品储罐的大型企业之一,主营中空滚塑化学品储罐产品的制造加工,主要产品有:聚乙烯化学品储罐、化工用钢衬塑化学品储罐、钢衬塑反应搅拌罐等产品,是目前在中国位数不多的具备20年以上滚塑化学品储罐制造经验的制造工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