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龙岩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龙岩通用机械设备

龙岩大规格铁衬塑储罐抗腐设备机械设备

  • 公司:
  • 价格:1288
  • 发布时间:2024-04-27 04:53:51
  • 所在地:龙岩
  • 标题:龙岩大规格铁衬塑储罐抗腐设备机械设备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96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龙岩大规格铁衬塑储罐抗腐设备机械设备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龙岩大规格铁衬塑储罐抗腐设备机械设备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29621943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为保证钢衬塑储罐罐体的无焊缝和产品本身的质量,并确保投入生产工作和设备的安全,公司将采用高标准的焊接工艺,严格确保焊接作业的每一个环节。下面小编就阐述下钢衬塑储挂的焊接工艺流程。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实质和更有价值的帮助!钢衬塑储罐的焊接包括:罐体本身焊接成型、法兰管口的焊接、人孔和封头的焊接。钢衬塑储罐结构壳体有Q235B碳钢板焊接而成,235B钢板有一定的伸长率、强度,良好的韧性和铸造性,易于冲压和焊接,主要用于机械上质量要求较高的焊接结构件。为提高钢衬塑储罐罐体结构的整体质量,对焊接工作要做一下具体规定:钢衬塑储罐罐体各部位焊接前的准备工作:(1)先焊纵焊缝,后焊环焊缝。当焊完相邻两圈壁板的纵焊缝后。

不同材质的储罐他的防腐功效也不同,不同的化工物料、不同的化工物料比重和不同的化工物料温度要选择不同材质的储罐,不是说储罐防腐后就是万能的,不是说什么物料都可以储存的,如浓硫酸可用碳钢储罐和钢衬塑储罐;浓硝酸可用铝储罐;盐酸可用聚乙烯储罐等。我公司所用高分子聚乙烯材料就是一种较好的防腐材料。

 我公司(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碳钢储罐防腐和钢衬塑储罐、塑料储罐、聚乙烯储罐、PE储罐生产。

 目前我公司能生产的立式、卧式、异形多种式样的全塑储罐、钢塑储罐、钢塑防腐搅拌罐等多种罐共有8个系列38个品种约280多种型号。


无锡地处太湖之滨,风景绝美秀丽,历史千年悠长,是在江南蒙蒙烟雨中孕育出的一颗璀璨的太湖明珠,具有丰富而优越的自然风光和厚重而悠长的历史文化。全市总面积为4628平方公里,著名景点有,鼋头渚,无锡中视影视基地,灵山胜境,无锡长广溪 湿地公园等。

无锡县是新中国成立后 个百强县之首,被称“华夏 县”。1990年全县工业产值约达129.38亿元,居全国各县之首。从1980年起连续十年位居全国百强县之首,后又相继三届(1991,1992,1994年)位居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之首,更创造了“以全国千分之一的人口在占全国万分之一的土地上,创造出约占全国百分之一的乡镇工业产值”的奇迹。


公司一贯坚持“,用户至上,优质服务,守合同”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誉,优质的服务,产品畅销全国近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部分产品远销国外。我将努力争创中国滚塑储罐,竭诚与商家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同创造辉煌!聚乙烯储罐(容器)钢衬塑储罐产品可销往河南、郑州、安徽、合肥、北京、福建、福州、甘肃、兰州、广东、广州、广西、南宁、贵州、贵阳、海南、海口、河北、石家庄、黑龙江、哈尔滨、吉林、长春、湖北、武汉、湖南、长沙、江苏、南京、江西、南昌、辽宁、沈阳、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银川、青海、西宁、山东、济南、山西、太原、陕西、西安、上海、四川、成都、天津、西藏、拉萨、新疆、乌鲁木齐、云南、昆明、无锡、浙江、杭州、深圳、重庆、澳门、香港、台湾等地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