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三明通用机械设备

三明大容量钢衬PE储罐防腐性能规格齐全

  • 公司:
  • 价格:1288
  • 发布时间:2024-04-29 00:51:36
  • 所在地:三明
  • 标题:三明大容量钢衬PE储罐防腐性能规格齐全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785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9三明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是 三明 具有代表性的三明大容量钢衬PE储罐防腐性能规格齐全企业(QQ:329621943),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三明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在采用储罐储存盐酸的过程中有很多方面是需要注意的, 30%稀盐酸俗称是氢氯酸,是氯化氢(HCl)气体的水溶液,溶质为一元强酸。盐酸具有极强的挥发性,因此打开盛有浓盐酸的容 器后能在其上方看到酸雾,为氯化氢挥发后与空气中的水蒸气结 合产生的盐酸小液滴。
 1、操作事项 用储罐装30%盐酸时,由于盐酸具有很强的挥发性,应密闭 操作,注意通风。具体的操作尽可能机械化、自动化。操作人员 必须经过专门培训,严格遵守操作规程。 建议操作人员佩戴自吸过滤式防面具,穿橡胶耐酸碱服,戴橡 胶耐酸碱手套。远离易燃、。防止蒸气泄漏到工作场所空 气中。避免与碱类、胺类、碱金属接触。搬运时要轻装轻卸,防 止包装及容器损坏。配备泄漏应急处理设备。倒空的容器可能残 留有害物。
 2、酸雾处理 塑料盐酸储罐在盐酸使用过程中,有大量氯化氢气体产生,可将 吸风装置安装在容器边,再配合风机、酸雾净化器、风道等设备 设施,将盐酸雾排出室外处理。也可在盐酸中加入酸雾抑制剂, 以抑制盐酸酸雾的挥发产生。

钢衬塑储罐、钢衬聚乙烯储罐、钢衬塑料储罐、钢衬PE储罐产品可供广西、百色、北海、崇左、防城港、桂林、贵港、河池、贺州、来宾、柳州、南宁、钦州、梧州、玉林、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贵港市、玉林市、百色市、贺州市、河池市、来宾市、崇左市 广西壮族自治区,简称桂,地处祖国南疆,首府南宁。广西位于中国华南地区西部,南濒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从东至西分别与广东、湖南、贵州、云南四省接壤。广西是西南地区便捷的出海通道,在中国与东南亚的经济交往中占有重要地位。区内聚居着壮、汉、瑶、苗、侗等民族,汉语言有粤语、桂柳话、平话等,少数民族的语言有壮语等。广西大陆海岸线长约1595千米,拥有丰富的海洋资源,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孕育了大量珍贵的动植物资源,尤其盛产水果,被誉为“水果之乡”。奇特的喀斯特地貌,灿烂的文物古迹,浓郁的民族风情,使广西独具魅力。

竖式钢衬塑储罐 竖式钢衬塑储罐也可以称作为立式钢衬塑储罐、直式钢衬塑储罐、站立式钢衬塑储罐、竖立式钢衬塑储罐,由于在工业生产中受使用条件的限制,有的需要使用竖式储罐,竖式储罐占地面积小,高度较高,相比横式钢衬塑储罐造价要低些。 竖式钢衬塑储罐使用纯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的碳钢层和内层聚乙烯防腐层,中间相嵌龟甲钢网二层通过热熔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聚乙烯全部防腐物理性能,另外还具有钢罐体的刚性强度,产品具有耐温性好、防腐蚀等特点,罐体外形尺寸、接口、人孔等位置可以任意改变,在符合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工艺要求和我方的滚塑工艺相结合进行对产品设计和制造。竖式钢衬塑储罐储罐特点: 1.具有优良的物理性能。 2.具有极好的耐腐蚀性能。 3.机械强度与钢罐相同。 4.卫生无毒、不积垢,不滋生生物、保证流体品质。 5.耐化学介质腐蚀广、耐土壤和海洋生物腐蚀。 6.竖式钢衬塑储罐安装工艺成熟、方便快捷。 7.耐候性好,适用沙漠、盐碱等苛刻环境。 8.罐壁光滑、使用寿命长。

这些都是可以有效对不同的防腐储罐进行保养的具体方法分享,希望对大家之后的工作有一些实际的帮助。
储罐在经过长时间的工作之后,一定是会产生污垢的,这个时候如果我们不将污垢清洗干净的话,那么储罐的使用寿命一定会缩短。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偷懒不清洗储罐的污垢啊!那么到底怎样才能够将储罐的污垢清理干净呢?
 储罐用时间久了,不可避免的会产生污垢,产生污垢后会影响设备整体美观,如何处理这些棘手的问题呢?有如下解决办法:
 1、储罐表面污物引起的锈,可用10%或研磨洗涤剂洗涤,也可用专门的洗涤洗涤。
 2、储罐表面有灰尘以及易除掉污垢物的,可用肥皂,弱洗涤剂或温水洗涤。
 3、储罐表面的商标、贴膜,用温水,弱洗涤剂来洗,粘结剂成份,使用酒精或有机溶剂(、苯)擦洗。
 4、储罐表面的油脂、油、润滑油污染,用柔软的布擦干净,以后用中性洗涤剂或氨溶液或用专用洗涤剂清洗。
 5、储罐表面有漂白剂以及各种酸附着,立即用水冲洗,再用氨溶液或中性碳酸苏打水溶液浸洗,用中性洗涤剂或温水洗涤。
 6、玻璃钢罐表面有彩虹纹,是过多使用洗涤剂或油引起,洗涤时用温水中性洗涤剂可洗去。(玻璃钢水箱)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