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东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东莞通用机械设备

东莞大规格钢衬PE储罐供应信息专业介绍

  • 公司:
  • 价格:1288
  • 发布时间:2024-04-20 14:59:46
  • 所在地:东莞
  • 标题:东莞大规格钢衬PE储罐供应信息专业介绍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97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东莞大规格钢衬PE储罐供应信息专业介绍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东莞大规格钢衬PE储罐供应信息专业介绍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29621943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湖北、鄂州、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黄冈、黄石、荆门、荆州、潜江、神农架林区、十堰、随州、天门、武汉、仙桃、咸宁、襄樊、孝感、宜昌、湖北省、武汉市、黄石市、大冶市、阳新县、襄樊市、老河口、枣阳市、宜城市、南漳县、谷城县、保康县、十堰市、丹江口、郧县、郧西县、竹山县、竹溪县、房县、荆州市、石首市、洪湖市、松滋市、公安县、监利县、江陵县、宜昌市、宜都市、当阳市、枝江市、远安县、兴山县、秭归县、长阳自治县、五峰自治县、荆门市、钟祥市、京山县、沙洋县、鄂州市、孝感市、应城市、安陆市、汉川市、孝昌县、大悟县、云梦县、黄冈市、麻城市、武穴市、团风县、红安县、罗田县、英山县、浠水县、蕲春县、黄梅县、咸宁市、赤壁市、嘉鱼县、通城县、崇阳县、通山县、随州市、广水市、恩施州、恩施市、利川市、建始县、巴东县、宣恩县、咸丰县、来凤县、鹤峰县、仙桃市、潜江市、天门市、神农架林区 湖北省,简称“鄂”,又称“千湖之省”,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位于位于中国中部、长江中游、因位于洞庭湖以北而得名,介于北纬29°05′至33°20′,东经108°21′至116°07′;北接河南,东连安徽,东南和南邻江西、湖南,西连重庆,西北与陕西为邻。东西长约740公里,南北宽约470公里,面积18.59万平方公里,省会是武汉市。省域副中心城市为宜昌市、襄阳市,黄石为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城市。汉江自西北向东南,汇入长江,在湖北中部形成江汉平原。湖北省是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的支点、中心,全国交通航运枢纽。科教文化实力位居全国前列,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就坐就落于湖北省会——武汉。2012年,消费总额居全国第7位。过千亿元的产业达到11个,生产总值过千亿元的城市增加到8个。

中国较大的滚塑储罐、钢衬塑储罐、高分子聚乙烯储罐专业制造公司;中国较早进行滚塑储罐研究和生产的企业;国内较早生产出大型一次成型50立方米聚乙烯(PE)全塑储罐、聚乙烯车用尿素罐20-50L、1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和碳钢储罐0.5-200立方米的企业;目前拥有中国较大的旋塑产品生产设备的企业;生产水平、规模和产品质量在国内同行处于先进地位;具备年产5万立方米(台)滚塑容器生产能力;产品可销往国內大部分地区。主要产品分全塑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罐和聚乙烯尿素罐4大类 12个系列28个规格型号,现有产品约有180多个单一品种。 中国新龙滚塑产品及规格型号:无焊缝高分子聚乙烯储罐、塑料普力容器、塑料水箱1—50立方米;聚乙烯车用尿素罐20-50L、无焊缝汽车运输槽罐5——1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0-100-150-200立方米;钢衬塑(PO)储罐结构0.5-50立方米;钢衬塑反应釜、搅拌罐、特种异形储存罐、沉淀罐等非标钢衬塑防腐设备1—100立方米;衬塑酸洗槽3000×3000×12000;钢塑复合大口径防腐管道(直径4000mm,长度12000mm)等系列化工设备和环保设备。产品销往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安徽、江西、山东、山西、河北、河南、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宁夏、陕西、新疆、青海、湖南、湖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广东、广西、海南、台湾等省市和自治区。

硫酸是一种活泼的二元无机强酸,能和绝大多数金属发生反应。高浓度的硫酸有强烈吸水性,可用作脱水剂,碳化木材、纸张、棉麻织物及生物皮肉等含碳水化合物的物质。与水混合时,亦会放出大量热能。其具有强烈的腐蚀性和氧化性,故需谨慎使用。是一种重要的工业原料,可用于制造肥料、药物、炸药、颜料、洗涤剂、蓄电池等,也广泛应用于净化石油、金属冶炼以及染料等工业中。常用作化学试剂,在有机合成中可用作脱水剂和磺化剂。

钢衬塑储罐系列描述:使用高分子低密度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首选涂塑管的涂层分为聚乙烯(PE)、聚氨酯(PU)、环氧树脂(EP)等,聚乙烯涂层的复合钢管具有流体阻力小、耐腐蚀、卫生强度高等特点,不足的是该涂层的分子为线状结构,如果一块脱落,那么整片也会脱落,而且涂层硬度比环氧要差点,该管道被广泛用在生活给排水、电缆穿线保护管、煤矿用管、及生活排污等。
能有效的防止植物根系及土壤环境应力的破坏等,连接便捷、维修简便。另外,钢衬塑管道还具有良好的电气绝缘性,不会产生电蚀;吸水率低,机械强度高,摩擦系数小,能够达到长期使用的目。说这些话的意思就是相同材质的衬塑管件储罐,衬塑层做得越厚,钢衬塑管件储罐的使用寿命就越长。
大部分钢衬塑管件储罐材质为PE、PO,所以它又具有强度高耐腐蚀的优点,它不但能作为一般储罐,是水处理行业用来做中间储罐,还有用作消防储罐,同时也是一种理想的耐酸耐碱容器,装一些化工产品,而这些钢衬塑储罐的使用寿命,主要取决于钢衬塑储罐的质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