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阳江通用机械设备

阳江大规格碳钢衬塑储罐滚塑工艺长期供应

  • 公司:
  • 价格:1288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14:01
  • 所在地:阳江
  • 标题:阳江大规格碳钢衬塑储罐滚塑工艺长期供应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14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3本页阳江大规格碳钢衬塑储罐滚塑工艺长期供应产品资讯是由阳江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阳江大规格碳钢衬塑储罐滚塑工艺长期供应,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阳江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此页面由阳江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能有效的防止植物根系及土壤环境应力的破坏等,连接便捷、维修简便。另外,钢衬塑管道还具有良好的电气绝缘性,不会产生电蚀;吸水率低,机械强度高,摩擦系数小,能够达到长期使用的目。说这些话的意思就是相同材质的衬塑管件储罐,衬塑层做得越厚,钢衬塑管件储罐的使用寿命就越长。
具体的还要看钢衬塑储罐的安装方式,如果用法兰连接好法兰对法兰之间用软连接,钢衬塑管件储罐使用的环境、好不要直接在太阳下照射、还要看里面装的是什么液体,装化工产品,如盐酸,硝酸也会使钢短。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以下产品: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衬PE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护栏爬梯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料储罐 塑料储罐 聚乙烯储罐 PE储罐 防腐储罐 化工储罐 钢衬塑设备 非标钢衬塑储罐 钢塑储罐 塑钢储罐 不锈钢衬塑储罐 不锈钢衬聚乙烯储罐 不锈钢衬PE储罐 不锈钢储罐 不锈钢储罐衬塑


钢衬塑储罐有立式、卧式等系列产品,各类储罐还可根据所需自行定制。一般立式钢衬塑储罐、卧式钢塑复合储罐规格为1立方到150立方左右。它弥补了全塑滚塑储罐刚性强度,耐温差的缺点。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料板衬储罐、钢衬橡胶储罐、钢衬玻璃钢储罐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可耐一定压力、可耐较高温度、寿命更长等优点,其价格低于同规格的传统储罐,是储存腐蚀液体的理想容器。


企、内部各工种(岗位)设置技师的数额,应按照化工生产一线技师的比例高于三线、化工专业工种技师的比例高于其他工种的原则,由企、根据实际需要自行确定。1.遵守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2.技工学校或其他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毕业,或经过自学、职业培训,达到同等水平;3.具有本工种技术等级标准中高级工的专业技术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4.具有丰富的生产实践经验,在难度较大的生产工艺加工、复杂设备的维修调试、生产技术难题的分析解决,以及隐患的防止和排除等方面,能起到重要作用;5.刻苦钻研技术,具有传授技艺,培训中、高级技术工人的能力。被聘任的技师,实行职务。职务按每月人均二十元的标准核定。

化工设备在化工生产中的作用包括化工设备在内的所有化工机械都是化学工厂中实现化工生产所采用的工具。化工产品生产过程的正常运转,产品质量和产量的控制和保证,离不开各种化工设备的适应和正常运转。化工设备的选配必需通过对整个化工生产过程的祥细计算、设计、加工、制造和选配,要适应化工生产所需要。化工设备——钢衬塑储罐钢塑复合储罐钢衬塑设备非标钢衬塑储罐钢塑储罐塑钢储罐钢衬PE储罐钢衬PO储罐钢衬塑管道钢衬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槽钢衬塑贮槽钢衬塑槽罐钢衬塑缓冲罐钢衬塑槽罐碳钢衬塑储罐尖底钢衬塑储罐平底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釜钢衬塑反应釜钢衬塑沉淀罐钢衬塑结晶罐铁衬塑储罐无锡容器衬塑钢衬塑筒仓塑料储罐防腐储罐化工储罐储罐制作PPH缠绕储罐工业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钢衬塑酸化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联系人:黄中其(副总经理)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储罐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