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辽宁通用机械设备

辽宁氟硅酸碳钢衬塑储罐行业设备近期行情

  • 公司:
  • 价格:1380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45:34
  • 所在地:辽宁
  • 标题:辽宁氟硅酸碳钢衬塑储罐行业设备近期行情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88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0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辽宁氟硅酸碳钢衬塑储罐行业设备近期行情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辽宁氟硅酸碳钢衬塑储罐行业设备近期行情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29621943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防腐储罐的事情安全老是人们一直在留意的焦点,今天我们谈谈防腐储罐储液留意事项。防腐储罐储液是常常会有滚塑储罐在储存化学物品时,应对存储物品作显著标示。特别是防腐储罐储液的时候。伟龙储罐来看看防腐储罐储液留意事项。放置防腐储罐的场地周围应有良好的排液地沟与稀释装置在不能控制储罐液位的情况下,应在储罐上安装溢流口,以防液体溢出,造成不必要的。储罐使用中进液、排液流量较大时,应安装相应流量的排气孔。在变换艳服液体时,应了解防腐储罐对所艳服的液体是否答应,必要时可查询公司网站或与公司技术部联系。防腐储罐下部如有接头或法兰连接的管子要垂直于桶壁,好使用软连接,以免装满液体后,桶壁上下不平均膨胀导致接头连接受损导致泄漏。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无锡。环境优美,交通方便,人杰地灵。公司自九十年代起注重滚塑技术(滚塑高分子聚乙烯储罐(贮罐、运输罐、搅拌罐)的研制开发和推广工作。是国内将国际滚塑技术应用于防腐储罐(贮罐、汽车运输槽罐、反应罐)生产的较早企业之一。经过十几年对产品工艺技术、产品品种规格和产品质量控制不断改造创新进步。产品也已向成熟,公司市场部将滚塑防腐储罐(贮槽、船舶运输储槽、搅拌反应罐、碳钢储罐)通过销售推向市场取得了成功。公司凭自己过硬的储罐产品(贮罐、运输槽车、反应槽)和销售所必备的诚和誉,深受贮罐客户的好评和欢迎。由于滚塑防腐储罐(贮存罐、运输罐、搅拌罐)其工艺、产品的性能、合理的价格,当今已成为代替传统防腐贮罐 (玻璃钢储罐、焊接PVC储罐、焊接PP储罐、陶罐、钢衬橡胶储罐)的产品。


钢衬塑储罐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下面分析一下它的优势所在:钢衬塑储罐产品是将冲压钢网焊接于钢罐体内表面,以高分子材料聚乙烯(LLDPE)为原料,采用特殊滚塑技术工艺将聚乙烯一次整体成型热融于钢罐体内表面。使钢罐体、网(龟甲)、塑(衬塑层)紧密复合在一体,形成一个整体,这种钢塑复合材料具有特殊的化学物理性能,是取钢、塑两个不同材料优点结合而成的一种新的复合防腐材料,具有钢的强度和聚乙烯良好的耐腐蚀性能。钢衬塑储罐产品衬塑层表面平整光滑、坚固不易脱落,与传统的钢衬胶、钢衬玻璃钢、塑料软板相比,具有良好的耐易腐蚀、不易渗漏、寿命长等优点,是储存化工腐蚀液体的理想的储存容器。钢衬塑储罐产品在相当的地方可替代了不锈钢储罐设备。从而降低了储罐设备成本。不锈钢材料的涨价,让钢衬塑储罐设备非常的受用户欢迎。◎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wxxlkj已经占领了全国较多的钢衬塑储罐的市场份额,成为国内钢衬塑储罐的制造企业之一,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掌握钢衬塑储罐技术。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黄中其(经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储罐部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够抢先国内钢衬塑储罐较大市场,不仅因为有钢衬塑储罐设备的先进技术,更因为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我们的钢衬塑储罐产品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重,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难,所以客户对我们的钢衬塑储罐产品由于公司的自身发展和壮大,抓住了这个发展中的市场,所以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的钢衬塑储罐产品得到客户的赖。 广泛适用于化工、生物、染料、医药、农药、冶金、稀土、冶炼、机械、电力、电子、电镀、钢铁、汽车、环保、纺织、酿造、食品、航空、给水、排水、水处理等行业的化工液体仓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