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毕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毕节通用机械设备

毕节氟硅酸钢衬塑储罐联系老厂质量

  • 公司:
  • 价格:1380
  • 发布时间:2024-04-25 01:20:02
  • 所在地:毕节
  • 标题:毕节氟硅酸钢衬塑储罐联系老厂质量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50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8毕节氟硅酸钢衬塑储罐联系老厂质量,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联系地址:毕节无锡惠山区洛社镇,以上信息是由毕节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毕节氟硅酸钢衬塑储罐联系老厂质量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滚塑制品 聚乙烯储罐 行业标准CAS237-2014我公司也参与制定 钢衬塑即龟甲衬里(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系列产品。它采用特殊滚塑成型工艺,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罐体内表面,以纯聚乙烯为原料,使用滚塑工艺将钢板、钢网(龟甲)与聚乙烯有机结合成一体。聚乙烯牢固连接钢体表面。储罐塑料层具有无焊接缝、不渗漏、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寿命长、符合卫生标准等特性。它弥补了全塑滚塑储罐刚性强度差,不耐压,耐温差的缺点,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同规格的搪玻璃储罐、不锈钢储罐、玻璃钢储罐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可耐较高温度、寿命更长等优点,其价格低于同规格的传统储罐。是储运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的理想容器。 钢衬塑储罐产品在我们国内大概有20年左右的使用历史,我公司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在国内就率先研究和开发钢衬塑储罐这一新的防腐产品,在研发钢衬塑储罐的过程中遇到了种种的研发难题,如钢体与衬塑层的分离、龟甲网的规格、衬塑层厚度、管口设计和衬塑等问题,通过我们的研发解决了这些技术问题,一研究和开发技术在目前有很多钢衬塑储罐制造公司一直延用之今。

并接受安全卫生监察部门的指导。第四条各级安监委设主任一名,副主任两名。主任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兼由分管安全卫生工作的领导和门主要负责人兼任。第五条各级安监委要本着精简、效能的原则,设立化工安全卫生监察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安监办)。安监办设主任一名,副主任若干名。第六条各级安监委根据化工安全卫生监察工作的需要,任命专职或化工安全卫生监察员(以下简称部级或省级监察员),建立、发展、充实监察组织。并可按区域式行业建立若干个监察小组进行活动。第三章安监委及安监办职责第七条安监委主要职责:执行有关安全卫生法律、法规、制度、标准,按“安全,预防为主”的方针,并联系化工安全生产的实际。

钢衬塑储罐它是将钢网(龟甲) 焊接于钢体表面,以高分子聚乙烯为原料,采用滚塑技术衬塑工艺一次整体成型于钢体表面,由于钢网(龟甲)与聚乙烯为一体且钢网焊于钢体表面,使聚乙烯难以脱离钢体表面。


以及浮盘与罐壁之间的密封设施在工作状态下应保持密闭。若检测到密闭设施不能密闭,在不关闭工艺单元的条件下,在15日内进行维修技术上不可行,则可延迟维修,但不应晚于近一个停工期。对浮盘的检查至少每6个月进行一次,每次检查应记录浮盘密封设施的状态,记录应保存1年以上。5.1.7装卸单位应设置具有安全警示标志标识的挥发性有机液体装卸作业区,建立健全装卸过程中的操作制度,运输挥发性有机液体的车船应按装卸单位的有关规定停放在指定装卸作业区。5.1.8装卸挥发性有机液体时,应采取全密闭、浸没式液下装载等工艺,严禁喷溅式装载,液体宜从罐体底部进入,或将鹤管伸入罐体底部,鹤管口至罐底距离不得大于200mm;在注入口未浸没前。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询问。
当提及有关化工园区生产安全问题时,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俭朴表示,山东是化工大省,安全生产问题不容忽视。目前省政府已经分四批公布了85个化工园区,这批园区化工生产安全是否能够保障,新建园区又如何防范和化解系统风险。
省工业和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化工专项办公室主任孔庆成介绍,对目前认定的85个化工园区要全部摸排。对于新建园区,省政府确定目前85家园区不再新增,如果再新增的话就是建一撤一。
单位: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