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凉山食品机械

凉山智能烙馍机械全自动生产线

  • 公司:
  • 价格:4800
  • 发布时间:2024-04-27 00:41:31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凉山智能烙馍机械全自动生产线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217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4本页凉山智能烙馍机械全自动生产线产品资讯是由凉山万年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凉山智能烙馍机械全自动生产线,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凉山万年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此页面由凉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万年红

  • 产地

    河南郑州

  • 材质

    不锈钢

  • 电压

    380v

  • 售后服务

    一年免费终身保修

  • 包装

    木架包装


食之比手工制作的烙馍更富嚼劲,香而可口。面团的厚度、大小均可调节,操作简便快捷,符合国家食品安全卫生要求。是烙馍制作加工的理想设备,为面点食品工业的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市场。烙馍机是面点加工行业不可缺少的设备,整机采用不锈钢设计,坚固耐用、外型美观,安全卫生、清洗方便。生产效率高,每小时生产量约4200个,节约了人工支出,大大提高了产品利润。该设备适用于食堂、旅馆、学校、企、饭店、、招待所等使用,物美价廉、实惠方便。食品加工企业要想企业有所发展壮大。只有通过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的提高来获得成本收益。然而传统手工制作是远远达不到这种劳动强度的,只有采用机械化自动化的烙馍机器设备,来达到市场要求的品质。

 


反而变成了不方便的烙馍店,这会让自己的生意经济上受损严重。而机器做烙馍一分钟上百个不是问题,足以解决商家的产量问题了。其次,烙馍机做烙馍更省力,做烙馍生意是一个辛苦活,起早贪黑,费事费力,很多商家一站就是一天。烙馍机的出现让做烙馍生意轻松一些,机器自动做烙馍,批量生产,增加产量,人们再也不用腾出过多的时间来准备做烙馍的工作,很多人的工作,一台烙馍机就能轻松完成了。只需要把和好的面团放上去,启动机器即可,烙馍机就能够按照自己设定好的生产标准工作,十分的方便快捷,省时间,增产量,一台机器工作相当于8-10人,节省了人工,减少了费用,压缩了成本,提高了利润,让自己的烙馍生意更赚钱。机器和人工的差别就像我们刚才说的。

自古以来面食就是我们的主要饮食之一,尤其是面条产业。随着社会的进步,面条机行业也迎来了巨大的挑战。传统手工面制作效率低,从而研究了压面机、面条机等一些列产品。为了进一步的发展好面食行业,全自动智能面条机诞生了,智能技术的完美结合让机器可以更加的帮助人们提高利润,创造价值,同时让生产食品的过程也安全卫生。中国是一个食品生产和消费大国,拥有13亿人口。吃是一个大问题,食品工业在社会的进步下发展迅速,为了满足食品需求量,仍然有一部分地区发展还是比较落后,而且生产效率慢,污染大,制作食品的方式还不能符合国家质检部门的要求。近几年,人们对食品安全的关心程度越来越大,国家有关部门规定要加强食品行业的发展,使得食品行业也要走上高科技、环保的的新型的工业化产业。

满足几百人同时就餐的需求。在卫生方面,不锈钢的机身和全自动化的生产,也避免了人工带来的卫生隐患,让商家做得安心,消费者吃得也放心!开烙馍店需要什么设备?有什么优势?要开一家烙馍店那必须要有一台全自动烙馍机!它可以给商家带来极大的便利,高质量和高产量的烙馍生产率能够满足现代人们的生活节奏和市场的需求,这么强大的全自动烙馍机到底有什么优势呢?优势全自动烙馍机是使用压面制作的工作,制作烙馍的时候是根据人工蒸烙馍的方法进行的,这样不但提升了烙馍的筋道,而且也提升了烙馍的口感,保证了烙馍的形状美观性。优势使用全自动烙馍机可以提升烙馍的生产量,一个烙馍机工作一小时的速度可以抵住8-12个工人的操作速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