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泰州通用机械设备

泰州聚合氯化铝(PAC)钢衬聚乙烯储罐维护知识有多少吨

  • 公司:
  • 价格:1280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19:47
  • 所在地:泰州
  • 标题:泰州聚合氯化铝(PAC)钢衬聚乙烯储罐维护知识有多少吨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69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泰州聚合氯化铝(PAC)钢衬聚乙烯储罐维护知识有多少吨信息由本站提供,64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泰州聚合氯化铝(PAC)钢衬聚乙烯储罐维护知识有多少吨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从而带动储罐贮罐体(包括储罐贮罐顶)向上提升;当千斤顶回油时,其上卡头随活塞杆回程,此时其下卡头自动卡紧提升杆不会下滑,千斤顶如此反复运动使提升杆带着储罐贮罐罐体不断上升,直到预定的高度(空出下一层板的高度)。当下一层壁板对接组焊后,打开液压千斤顶的上、下松卡装置,松开上下卡头将提升杆以及胀圈下降到下一层壁板下部胀紧、焊好传力筋板,再进行提升。如此反复,使已组焊好的储罐贮罐体上升,直到后一层壁板组焊完成,从而将整个储罐贮罐安装完毕。储油罐和储罐区储油多,危险性大,容易发生火灾和,必须按照有关规定,建立防火、防爆制度,经常进行防火,严格进行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消防安全。(1)储油罐、储罐区防火防爆应按GB50183。

钢衬塑储罐工艺特点:钢衬塑储罐使用高分子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过渡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钢体和衬塑层不易脱落和分离。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我公司可制作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系列储罐描述:

使用纯低密度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的碳钢层和内层聚乙烯防腐层,中间相嵌龟甲钢网二层通过热熔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聚乙烯全部防腐物理性能,另外还具有钢罐体的刚性强度,产品具有耐温性好、防腐蚀等特点,罐体外形尺寸、接口、人孔等位置可以任意改变,在符合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工艺要求和我方的滚塑工艺相结合进行对产品设计和制造,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掌握钢衬塑储罐生产技术


储罐中,其常用种类主要是包括了化工储罐、防腐储罐及塑料储罐等,而且都是非常重要的。不过今天,我们只来了解其中一个,是为防腐储罐。并且,从它的应用、种类及准备工作侧重点这三个方面入手,来进行一些基础的认识。1.防腐储罐的应用从目前市场上来看,在石油化工、食品、交通及冶金等行业中,都有着防腐储罐的身影。而且,其在这些领域中的应用是越来越广泛,可以说是一种重要的基础设备,因为它发挥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而且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其的影响力将会是越来越大。2.防腐储罐中的聚乙烯储罐在防腐储罐中,有一种类是为聚乙烯储罐,简称为PE储罐。其的优点,就是具有非常好的耐腐蚀性,因此是可以用来盛放具有腐蚀性的液体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