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阳泉通用机械设备

阳泉聚合氯化铝(PAC)塑钢储罐销售供应耐腐设备

  • 公司:
  • 价格:1280
  • 发布时间:2024-04-20 18:01:22
  • 所在地:阳泉
  • 标题:阳泉聚合氯化铝(PAC)塑钢储罐销售供应耐腐设备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96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2阳泉聚合氯化铝(PAC)塑钢储罐销售供应耐腐设备,阳泉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阳泉聚合氯化铝(PAC)塑钢储罐销售供应耐腐设备供应商,这是 阳泉聚合氯化铝(PAC)塑钢储罐销售供应耐腐设备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确保人员到位,提高对巡检执行力度的监督。系统可设置多个巡检路线(岗位),巡检计划,对每个巡检路线、计划可分别设置每天巡检的次数,开始时间,每圈用时,每圈短用时,站间短、长时间等参数。系统可自动识别漏巡,迟到,早到,站间短时和超时等纪录并用不同颜色进行标识。可按日期,时间段,路线(岗位),班次,巡检人员多种条件进行单独或组合查询,查询包括正常记录,纪录,不准时记录等分类报表。可自动生成统计分析报表,提供正常巡检率,迟到,早到率等管理数据。可根据车间的倒班表自动判断记录巡检的班组人员。提供原始记录查询,确保记录准确无误。所有记录提供打印输出功能。系统还提供多级用户权限功能,用户操作日志等安全功能。化工智能巡检系统对巡检管理考核工作从巡检人员、巡检任务、隐患管理、现场图像、缺陷管理进行严格、科学的统计、分析。

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化工鉴定中心)是经中编办审批成立的,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核准的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实施部门,工作宗旨是为提高化工行业技能劳动者素质提供职业技能鉴定服务。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会计人员1名,制定、参与或协助中心领导执行相关的政策和制度;负责工作,接受各种审计工作;制定、维护、改进单位财务管理程序和政策;编制年度、季度财务计划,向中心领导提供各项财务报告和必要的财务分析;负责组织中心成本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严格遵守并执行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制度和财务管理方面的安全制度,确保不出安全问题;财务、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品牌:新龙。型式:立式、卧式。型号:按要求定做。类型:钢衬塑储罐。材质:外钢内衬塑储罐,容积:150-180立方米。

常用的络合剂是酒石酸盐和EDTA钠盐。也有用环已二胺四乙酸和者。一般采用单一络合剂,也有的采用酒石酸和EDTA钠盐混合络合剂的。混合型络合剂稳定性好,长期放置不沉淀,使用温度范围宽,而且成本也比单用EDTA钠盐低。使用酒石酸盐和EDTA钠盐各有优缺点;酒石酸盐络离子稳定常数不大,只适合在室温下工作的镀液,所得的沉积层韧性较差,但酒石酸盐价廉,成本低;EDTA钠盐络离子稳定常数大,可在温度较高的镀液中保持其稳定性,而且镀层性能优良,但价格高。两者混合使用可扬长避短。为保持络合物稳定性,络合剂与主盐的比例很重要,对于酒石酸盐和EDTA钠盐,它们的比例分别为3.1和1。比例过高,沉积速度太慢;

钢衬塑储罐是我公司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后期开发的防腐产品,产品是用滚塑工艺在碳钢或不锈钢储罐内搪聚乙烯层达到一定的防腐效果,开发初期通过自制研究,从钢网(龟甲)、衬塑层、管口等方面进行了长时间多次研发,产品质量逐步提高并稳定。


钢衬塑储罐 钢塑衬里以聚乙烯(PE)为衬里防腐原料,经滚塑工艺成型,使衬里塑料与钢体通过冲压钢网过渡连接为一体,且钢体与衬塑层不易分离,产品衬塑后耐腐蚀性能优良、使用寿命长。内衬厚度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一般衬塑厚度15-20mm)。内衬设备容积:1-200吨。
钢塑复合储罐又称钢衬塑储罐。它的结构是:钢壳桶体内衬LLDPE低密度聚乙烯塑料,在钢、塑界面处有一层钢网连结层,确保钢、塑不脱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