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甘孜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甘孜通用机械设备

甘孜聚合氯化铝(PAC)钢衬聚乙烯储罐在线服务行业平台

  • 公司:
  • 价格:1280
  • 发布时间:2024-04-28 16:22:07
  • 所在地:甘孜
  • 标题:甘孜聚合氯化铝(PAC)钢衬聚乙烯储罐在线服务行业平台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65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甘孜企业旺旺为您提供甘孜聚合氯化铝(PAC)钢衬聚乙烯储罐在线服务行业平台,甘孜聚合氯化铝(PAC)钢衬聚乙烯储罐在线服务行业平台是甘孜新龙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30了解更多关甘孜聚合氯化铝(PAC)钢衬聚乙烯储罐在线服务行业平台的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新技术---防腐请用我们的方法
本公司产品以碳钢(Q235B)和不锈钢为壳体,内衬线型低密度聚乙烯(LLDPE),采用整体一次性滚塑成型技术,产品内部聚乙烯衬塑无接缝,不渗漏。钢塑复合产品使用性能卓越,具有强度高、耐腐蚀、抗老化、抗冲击、无毒性、寿命长等特点。在常温常压使用环境条件下,其各项指标和性价比优于玻璃钢、钛合金、不锈钢等材料储罐。由于运用滚塑生产工艺,储罐钢体内表与塑料层间还焊一层钢制冲压菱形网,使内衬塑料层与钢体外壳过渡结合在一起,消除和降低了塑料与钢板冷热收缩不一致而产生的脱层现象,提高了产品可靠性。产品使用高温度达到95℃,低温度可达-30℃,基本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温差条件下使用。是一种成本低、安全可靠、性价比较高的耐腐蚀设备。

且钢体与衬塑层不易分离,产品衬塑后耐腐蚀性能优良、使用寿命长。内衬厚度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一般衬塑厚度15-20毫米)。内衬设备容积:1-200立方米。我们可以为客户进行钢塑复合储罐、钢衬PE储罐设计和生产制造。钢塑复合储罐又称钢衬塑储罐。它的结构是:钢壳桶体内衬LLDPE聚乙烯塑料,在钢、塑界面处有一层钢网连结层,确保钢、衬塑不脱壳。钢衬塑储罐它的优越性:在露天存放,避免全塑储罐外表面易老化的弊病,使用期长。钢壳耐压、耐冲击性好,长期使用不变形,特别是立式储罐。内层LLDPE的防腐性能卓越。除大部分酯类、醚类、酮类、苯类等液体外,几乎能耐大部分的酸类、碱类、盐类等化学腐蚀液。使用安全、防火可靠。

使用新龙钢衬塑储罐,化工储罐时需注意的事项,钢衬胶储罐,塑料储罐,钢衬塑储罐,化工储罐,储罐,聚乙烯储罐,pe储罐,中国钢衬塑储罐网欢迎您使用新龙钢衬塑储罐,化工储罐时需注意的事项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2014年04月10日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提供钢衬塑储罐,化工储罐(使用新龙钢衬塑储罐,化工储罐时需注意的事项)使用新龙钢衬塑储罐,化工储罐时需注意的事项时需注意的事项如下:一.卸料前1.保安和卸料操作工提前15分钟到达现场,保安做好警戒准备!区域与卸料点60米!各通道口设专人把守,并禁止一切车辆、人员通行,禁止一切明火作业。操作工首先记录PE储罐液位指示仪的液位数据!做好卸料前的一切准备工作。

钢衬PE储罐,钢衬PE贮罐,钢衬PE储槽,PE又称聚乙烯,已经投入市场多年了,价格优惠,质量可靠,现在是采购商多的选择。钢衬PE储罐产品是采用聚乙烯(PE)为原料,将高压低密度聚乙烯与低压高密度聚乙烯进行配方。既保证了韧度,又确保了强度。钢衬PE储罐具有滚塑一次成形(无焊接),高强度、耐腐蚀、不渗漏、重量轻、抗老化、抗冲击、寿命长等特点。使用性能优于传统的普通玻璃钢储罐、PP及PVC焊接储罐、钢衬橡胶储罐及钢衬玻璃钢储罐,是当今实用的化工液体耐腐蚀贮运设备。产品在化工、生物、稀土、医药、环保、电力、冶金、食品、环保、医药、造纸、印染、排水、金属表面处理等行业,受到广泛的应用。钢衬PE储罐对一般酸、碱、盐、及有机溶剂的耐腐蚀性能良好,适用于腐蚀性气体、液体及固液、浆液介质的储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