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毕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毕节其他食品及饮料

毕节南瓜全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0:59
  • 所在地:毕节
  • 标题:毕节南瓜全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97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毕节南瓜全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新信息,67点击可以查看毕节南瓜全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其他食品及饮料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粉

  • 产地

    山东





不同干燥方法制作南瓜粉对比
采用喷雾干燥法工艺加工生产的南瓜粉,加热时间短,连续工作,大程度保持南瓜原有营养和风味,外观色泽亮丽、溶解迅速、可溶性强。烘箱干燥的优点是设备造价低,但不能连续工作,营养损失大,不易溶解。
南瓜粉怎么做好吃
1、红枣南瓜:红枣南瓜汤的制作方法十分十分的简单。首要便是要削去南瓜的外皮,然后除掉准备好的红枣内核。在锅里面增加恰当的水,把处理好的红枣和南瓜一同放进去,煮烂了之后依照自己的口味恰当的增加一些红糖。等到红糖都融化了之后,就能够盛出来食用了。
2、清蒸南瓜:把南瓜清洗洁净之后再去除南瓜中的子,去除南瓜皮。清蒸南瓜所要用到的南瓜是要长块儿型的比较好,将切好的南瓜放在盘中一层层的码好。再在南瓜上面。放入恰当的白糖,然后把它们一同放在蒸笼上蒸熟之后,就能够品尝啦。

1、南瓜饮
南瓜粉可以制成南瓜饮来食用,平时可以把两匙南瓜粉放在杯子中冲入热水,调匀,这种食用方法适合那些肥胖和面部有斑的人群食用,平时食用时应该在一天三餐就餐以前各食用一杯。
2、南瓜浆
南瓜粉制是成南瓜浆喝也不错,平时可以把适量的南瓜粉放在杯子中冲入豆浆调匀再加入蜂蜜调味,调好以后直接饮用,这种方法适合那些便秘和不能控制食欲的人群食用,平时它也可以代替晚餐,能起到不错的减肥作用,一个星期减掉三五斤是很正常的事情。
3、南瓜果汁
南瓜粉还可以与柠檬汁一起制成果汁饮用,平时可以把两勺南瓜放在杯子中,冲入柠檬汁,调匀,直接饮用,能减肥,也能滋养肌肤,对面色暗沉和色斑都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另外南瓜粉果汁还有很出色的减肥作用,坚持天天饮用能让肥胖的体重很快瘦下去。

小窍门:
  1.家里没有粘米粉也可以单用糯米粉做。
  2.没有面包糠不沾也没关系。
  3.具体口味可以按照个人喜好增减。
  4.南瓜也可以用蒸的,但我觉得蒸出来的南瓜水分比较多,而且用波炉的比较方便。
黄色的南瓜,配上白色的面粉。南瓜去皮,剖开去籽,切成小块,放锅里加水煮,水不要放太多,煮得要烂,然后乘出来,水稍挤一下,因为太多的水,面粉活不住,太湿。再把弄好的南瓜放入面粉中,加入糖,不要太多,因为南瓜本身就含有糖分,全部放在一起,搅匀,搅到南瓜和面粉融为一体,面粉变黄色的时候就可以了,然后扯一小块,搓成圆圆的一个,再拍拍,拍成扁扁的一块,这样形状会比较好看,一个一个做好后,放入锅中煎,直至饼成金黄色的,就可以出锅了。这样香脆可口的南瓜饼就完成了!

南瓜粉是一种新兴的营养食品,它其实就是南瓜的粉末,是把南瓜脱水以后研磨得到的一种特殊食材,它保留了南瓜中的大部分营养成分,人们食用以后对身体有多种好处。南瓜粉不仅颜色金黄,入口有鲜南瓜清爽感觉,易溶于水,其目数在100--120目之间可调,不含任何添加剂、防腐剂和色素,以及不搀加从颜色和口味上相似或类似的物质。
南瓜怎样加工成南瓜粉的工艺流程:
1、处理:南瓜盛产期,选择皮较硬、成熟期长、肉质呈桔红色的瓜,洗净,去蒂、去皮、去籽。去皮可使用南瓜削皮机代替传统人工,适应大规模南瓜深加工产业。2、切丝:将处理好的南瓜,切成丝,放入清水中浸泡1小时,脱水取出。3、晾晒:选一块干净地方,铺上纱布,把洗好的南瓜丝摊在上面,自然风晾干或晒干。4、烘干:将南瓜丝摊开放入烘箱,温度调到60—80℃,烘8小时左右,手感干透时取出。5、粉碎:先将粉碎机消毒、晒干,然后把南瓜丝粉碎成细粉状。6、过筛:把粉碎好的粉末过筛,放入陶瓷盘中,粗粒可再粉碎。7、杀菌:把过筛的粉末放入烘箱,温度调到80℃,烘干2小时即可包装。南瓜粉的下脚料可做南瓜糕点,或加入面粉制成南瓜面、南瓜酱。用20%的南瓜下脚料与80%的蔗糖混合,可制成糕点;将54%的南瓜粉和46%的番薯粉调成糊状,再加上少量明矾拌匀,通过粉丝机可压成南瓜粉丝,经煮熟晒干即为成品;南瓜粉结晶浓缩喷雾制成南瓜饮料,与茶叶可配制成速效南瓜茶、南瓜糕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