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丹东三角形屋顶通风器一站式服务

丹东三角形屋顶通风器一站式服务

文章来源:伟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lcwcH4T更新时间:2024-04-25 02:10:28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51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5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丹东三角形屋顶通风器一站式服务相关的产品,主营:排烟天窗 .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伟创

  • 用途

    屋顶风机

  • 类型

    抽风机





通风气楼施工流程及注意事项

通风气楼施工方案
在通风气楼安装前,根据现场的工作面,对相应的轴线、尺寸位置标高等控制点,并进行复测。在每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前必完成上一道工序的验收工作。
A 通风气楼骨架安装
(1) 由地面安装工人根据图纸将所安装使用的骨架水平运输至相应的施工区域的地面上;
(2) 由屋面安装工人使用手拉葫芦等工具将骨架垂直运输至屋面上安装位置,并使用螺栓临时固定,并在核对无误后进行最终固定。

布置于坡面上,垂直于屋脊,采用顺坡布置的屋顶通风气楼被称顺坡气楼。不同型号的弧线形气楼、薄型气楼均可以布置在顺坡部位。

顺坡式气楼可根据实际需要设计,依据防雨板选材可设计为采光型和非采光型,依据是否安装启闭阀板可设计为启闭式(可开启)或开敞式气楼,启闭阀板可根据需要设计为手动、电动、消防联动等控制方式。

 


     60年代我国开始自行设计和仿苏产品的制造,在国务院科学规划委员会机械组的指导下,分工协作、设计新品种、进行定型与标准化工作,同时迅速采取措施以提高现有产品质量,大大地促进了我国通风气楼设计制造技术的提高。

  70年代我国自行研制了许多通风气楼产品,联合设计水平不断提高,引进国外通风气楼 生产技术,消化吸收、试制,使通风气楼产品水平大幅度提高。

  80年代,引进国外通风气楼先进技术见成效,使我国的透平压缩机和大型通通风气楼跨入世界八十年代先进行列。




【看累了,开心一刻】
买钻石
女孩的生日到了,她男朋友想买一件珍贵的礼物送给她,就问她想要什么。
女孩:“还是买一颗钻石吧!”
男友:“你为什么一定要钻石呢?其它的首饰就不行吗?”
女孩:“你不是一直担心我对你的心不够坚定吗?那就让这颗坚定的钻石来坚定我的心吧!”

针对现在的钢结构厂房来说,合理的利用自身的结构空间布局来选择一款适合的通风换气的设备能给企业创造不可估算的效益。通风天窗能促进工业厂房内外的热交换,可以有效地排出钢结构厂房内的热空气,并引进室外冷空气填补,形成空气的对流而降低钢结构厂房内的温度。与此同时,设计流线型的通风天窗更能将厂房内的湿气、 秽气、水蒸气、粉尘或有害气体排出室外,促进钢结构厂房内的空气循环对流,补充足够的室外新鲜空气,改善了里面的工作环境,很大程度上面保障了职工的身体健康。良好的通风环境也使得人的人体体液蒸发,起到了自然降温的作用,从而避免了员工因排热不畅而引起的不适反应,提髙了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所以通风天窗在大型工业钢结构厂房及有污染气体的环境的厂房有着重要的作用。另一方面,由于无动力风机在屋顶进行通风换气活动所以一是要进行防风,防雨,防雪的处理。因此在通风天窗的内部有防雨阀板来进行对雨、雪的防护作用,并用外护板进行对风的防护处理。无动力风机的工作步骤很简单,只要打开电源开关,通风天窗里面的电机就会启动旋转,并带动电机上的钢丝绳,拉开阀板,就可以经行通风换气了。

           在市场上其实通风气楼的种类不多不同的类型也有自己合适的范围.它比较合适适用于工业车间通风也可以使用在家庭中一般放置在屋顶位置可以起到通风的作用放在排烟区的同层或上层.它具有很好的通风性能可以耐高温在高温的环境中使用保证好的通风效果.它还具有很高的工作效率在短时间里面就可以实现通风.而且它的体积小占地面积小工作效率高安装简单方便.它可以耐高温在建筑物中得到很广泛的使用.一般在高温的环境下可以连续作业60分钟以上广泛的使用在民用建筑地下车库隧道等等地方.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