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湖北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湖北粮食

湖北即食五谷代餐粉代理加盟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04:06
  • 所在地:湖北
  • 标题:湖北即食五谷代餐粉代理加盟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99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5您在找湖北即食五谷代餐粉代理加盟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刘振桐,QQ:763247311,地址:湖北北城办事处付庄村西.

基本参数
  • 品名

    杂粮五谷自发面粉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2kg/袋

  • 生产许可证编号

    SC10137150100446

  • 水分

    合格

  • 灰分

    合格

  • 可定制




红曲五谷复合面粉配料表:小麦粉(58%)、红曲米粉、燕麦米粉、糙米胚芽粉、薏仁米粉、豌豆粉、苦荞麦粉、植物纤维素粉、大豆分离蛋白粉、酵母粉(0.45%)、发酵粉(0.45%)

红曲复合自发面粉是根据中老年人体质,遵循饮食平衡原则,以小麦面粉为主,合理配比红曲米粉、糙米胚芽粉等多种杂粮,经物理方法磨制而成的一款针对中老年人群日常饮食的复合型专用面粉,食用方便,筋道口感好,香味浓郁,融合了多种杂粮的健康元素,不仅是中老年人群主食复合面粉。也是大众群体和妇女儿童日常饮食的五谷复合面粉。其食用方法和面粉一样,可以做成馒头、窝窝头、面条、蒸包、花卷、大饼等。

1红曲米---红曲所含红曲霉素K可阻止生成胆固醇,具有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活血化淤、健脾暖胃

2、糙米胚芽---降低血脂和胆固醇,预防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

3、燕麦米---降低人体对胰岛素的需求,预防肥胖症;降胆固醇,降血脂作用

4、豌豆---豌豆中含有的水溶性纤维有助于减少血液胆固醇含量和血糖含量

5、膳食纤维素---提高胰岛素受体的敏感性,平衡餐后血糖;降压降脂预防脑血管和冠心病

6、苦荞麦---降血糖,降血脂,降低血清总胆固醇及LDL胆固醇含量

7、甘薯---抗衰老、防止动脉硬化

8、大豆蛋白---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发生,减少糖尿病并发症,提高免疫力,维持细胞正常功能与新陈代谢。


紫米的主要成分是赖氨酸、色氨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叶酸、蛋白质、脂肪等多种营养物质,以及铁、锌、钙、磷等人体所需矿物元素。1、紫米中的植物抗氧化剂成分利于保护心血管健康,防止动脉硬化,对DNA能起到保护作用,预防癌症发生。2、所含有的蛋白酶成分可帮助老年人改善睡眠质量。3、紫米中的硫氨素则能改善女士的贫血状况,色氨酸成分能降血脂,维护生命机体健康。 4、紫米富含铁元素,是人体血红蛋白的主要合成原料,食用紫米后能吸收一定的铁元素,起到造血补血的功效,对于使皮肤恢复好的血色、防治缺铁性贫血有帮助,适合贫血、病后虚弱的人群食用。5、钙元素在紫米也是含量比较高的,能够保持体内钙质平衡,对于预防和治疗更年期骨质疏松症、防治肌肉痉挛、维持骨骼和健康的牙齿都是有一定的作用。

山药具有刺激小肠运动,促进肠管内容物排空作用。使肾上腺素所致的肠管紧张性降低。山药具有增强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的作用。山药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山药可显著降低血糖,对糖尿病有预防和治疗作用,并可明显对抗肾上腺素及葡萄糖引起的血糖升高。

大豆蛋白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发生,减少糖尿病并发症,提高免疫力,维持细胞正常功能与新陈代谢。


黑色杂粮简介:黑小米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维生素、氨基酸等,特别是人体所需的色氨酸、亮氨酸、精氨酸含量比其他粮食高。据检测:每百克黑小米含蛋白质9.7克,脂肪3.5克,钙29毫克。磷240毫克,铁4.7毫克。黑小米是科研单位新选育的黑谷子加工而成,该米呈淡黑色,米饭蒸煮喷香,粘糊性强。富含量元素,长期食用,可预防铁、锌缺乏症。黑小米还是一种有价值的抗癌食品,同时黑小米含丰富的黑色素,与药用乌骨鸡和何首乌一样,具有滋阴补血、乌发防衰之功效。中医学认为黑小米味甘,性寒,有补虚损,健脾胃,清虚热,安眠等功效。
   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黑芝麻含有的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在维生素E、维生素B1的作用参与下,能加速人体的代谢功能;黑芝麻-含有的铁和维生素E是预防贫血、活化脑细胞、消除血管胆固醇的重要成分;黑芝麻含有的脂肪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有延年益寿的作用;中医中药理论认为,黑芝麻具有补肝肾、润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的作用,可用于治疗肝肾精血不足所致的眩晕、须发早白、脱发、腰膝酸软、四肢乏力、步履艰难、五脏虚损、皮燥发枯、肠燥便秘等病症,在乌发养颜方面的功效,更是有口皆碑。一般素食者应多吃黑芝麻,而脑力工作者更应多吃黑芝麻。黑芝麻所含有的卵磷脂是胆汁中的成分之一,如果胆汁中的胆固醇过高及与胆汁中的胆酸、卵磷脂的比例失调,均会沉积而形成胆结石,卵磷脂可以分解、降低胆固醇,所以卵磷脂可以防止胆结石的形成。现代医学研究结果证实,凡胆结石患者,其胆汁中的卵磷脂含量一定不足,常吃黑芝麻可以帮助人们预防和治疗胆结石,同时还有健脑益智、延年益寿的作用。确实是中老年人常用的保健佳品。


五行物象归类及对应杂粮颜色:以五行:金木水火土配属五色:白青黑红黄

以五色:白青黑红黄配属五谷粮白色杂粮、绿色杂粮、黑色杂粮、红色杂粮、黄色杂粮

以五谷:白大米白玉米、绿豆青大豆、黑豆黑香米、红高粱红豆、黄玉米黄小米五彩粮配属五脏:肺肝肾心脾,

白色入肺,肺主降而归属于金;绿色入肝,肝主升而归属于木;黑色入肾,肾主水而归属于水;红色入心,心阳主温煦而归属于火,黄色入脾,脾主运化而归属于土。

金:肺与大肠互为脏腑表里,又属气管及呼吸系统,过旺或过衰,较宜患大肠、肺、脐、咳痰、肝、皮肤、痔疮、鼻气管等方面的疾病。宜常食外皮为白颜色五谷杂粮。

木:肝与胆互为脏腑表里,又属筋骨和四肢,过旺或过衰,较宜患肝、胆、头、颈、四肢、关节、筋脉、眼、神经等方面的疾病。宜常食外皮为绿颜色五谷杂粮。

水:肾与膀胱互为脏腑表里,又属脑与泌尿系统,过旺或过衰,较宜患肾、膀胱、胫、足、头、肝、泌尿、阴部、腰部、子宫、疝气等方面的疾病。宜常食外皮为黑颜色五谷杂粮。

火:心脏与小肠互为脏腑表里,又属血脉及循环系统,过旺或过衰,较宜患小肠、心脏、肩、血液、经血、脸部、牙齿、腹部、舌部等方面的疾病。宜常食外皮为红颜色五谷杂粮。

土:脾与胃互为脏腑表里,又属肠及消化系统,过旺或过衰,较宜患脾、胃、肋、背、胸、肺、肚等方面的疾病。宜常食外皮为黄颜色五谷杂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