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宜春无纺土工布全国供应

文章来源:宜春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5 08:29:4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93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9分钟前更新:土工合成材料供应信息宜春无纺土工布全国供应,newsXgNuDk8联系人:刘振强,地址:宜春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繁荣大街164号,宜春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6m 可订制

  • 品牌

    生产厂家

  • 用途

    防渗水







存在小坑外观描述:拆除模板后,发现一些部位混凝土之间夹杂着模板布,将模板布外侧的砼混凝土凿除后,堆柱表面存在一些坑坑洼洼的地方。原因分析:振捣时振动榉将模板布破坏,有部分灰浆渗人棋板和模板布中间使模板布鼓起,混凝土凝固后,将模板布夹杂在墩柱内。拆除模板后,小部分被破坏的模板布沾在墩身上,将模板布外侧的砼混凝土凿除后,造成砼表面出现凹槽。整改措施:振捣时注意振捣棒与俩模的距离,避免振捣棒碰触模板布,振捣榉应距离模板布20cm进行振捣。在振捣过程中如发现模板布有破损现象,应及时处理,对破损部位进行更换。对振捣人员划分区域,定人定岗,既不能过振也不能漏振,否则都会产生严重的外观缺陷。

国外对土工布的应用早在60年代就已开始,它在90年代初对其年用量就在3亿m2以上,近几年用量达到7亿m2。对于长丝土工布的质量辨别,在检测之前个人通过感官也是可以简单辨别的,相同质量相同标准的土工布,颜色白且无料点的,是比较好的土工布,相同颜色的针刺密实度大的也是好些的土工布,但是科学的质量辨别方法是实验室的检测,可以检测长丝土工布的断裂强力指标,伸长率指标以及CBR顶破强力指标,从质检报告的检测数据,与国家质量标准的技术参数做比较,从而可以辨别长丝土工布的质量,是否达到土建工程所需要的要求。土工布铺设及搭接方法:1.铺设应平顺,松紧适度,并且要与土面接触.2.坡面上铺设宜自下而上进行,在顶部和底部应予固定,坡面上应设有防滑钉。并应随铺随压重。3.如果有损坏处,应修补或更换,相邻片连接一般有搭接和缝合两种方法,搭接宽度一般为300mm,缝合一般用包缝机缝合。4.与岸坡和结构物连接处应结合良好。5.铺设人员不应穿硬底鞋。

 土工膜与土工布防渗工程区别?土工膜与土工布是同一种产品吗?有什么区别?土工布,顾名思义是用无纺布做的。主要用来加固地基。土工膜,是用高密度聚乙烯做的,主要用来防渗。土工布分为有纺土工布和无纺土工布。土工布具有优秀的过滤、排水、隔离、加筋、防渗、防护作用,具有重量轻、抗拉强度高、渗透性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土工膜,施工现场土工膜以塑料薄膜作为防渗基材,土工膜是一种高分子化学柔性材料,比重较小,延伸性较强,适应变形能力高,耐腐蚀,耐低温,抗冻性能好。土工膜主要用于工程建设领域的防渗、隔离、增强、防裂、加固、水平面排水等防渗要求高的工程。两者可以单独作用,也可以复合成一体共同发挥各自长处。

按照加工和生产方法的不同,土工布大致分为纺织土工布,非织造土工布,合成土工布和复合土工布四大类。其中,纺织土工布主要分为针织,机织和编织土工布三种。非织造布也可分为纺粘土工布,短纤针刺土工布和热熔合土工布三种。非织造土工布加工简单,生产效率较高,成本较低,并且产品有良好的延伸性,办学性能和水平渗透过滤性能,因此应用领域广,应用量大。
土工布的类型及特点土工布大体分为四个类型,即织造型,非织造型,合成型和复合型。织造型是用传统纺织工艺制造的,按其加工的方法,又可细分为编织型,机织型和针织型。非织造型俗称“无纺布”,按其固接方式又可细分为针刺型,化学粘合型和热熔型等。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