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惠州炼钢厂通风设备图片

来源:惠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9 21:42:5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59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6分钟前更新:惠州炼钢厂通风设备图片信息由惠州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发布,newsEMuCkR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惠州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风驱动的天窗使用外部空气运动对通风机产生一个连续的排气热空气从家里。大部分人都知道,热空气上升,带来的污染物和气味。当它到达天窗,辐射空气通过气流通风口,这是可提供控制通气。这个通风方法也许是有效的成本是没有电的要求。

许多有天窗风扇由电动机工作在家里驱逐热空气。这些电机的动力由传统的电力。

一个新的技术在通风天窗的使用是管状天窗。当热空气上升时,风扇旋转时,在转抽热空气,能保持较低的温度和干燥的空气分布均匀

厂房工作环境,空气的质量和温度直接关系到产品的质量以及室内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工作效率。在这种需求下,厂房的通风和降温就显得尤其重要了。对于厂房的通风降温,一般可以采用自然通风和机械通风两种方式。

  1 自然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是利用厂房内外空气的温度差所形成的热压作用和室外空气流动时产生的风压作用,使厂房内外空气不断交换,形成自然通风。当厂房利用自然通风时,应从通风设计、总图布置、建筑形式、工艺配置等几个方面综合考虑,才能达到良好的通风降温效果。

  (1)合理设计进出风口和排风口。厂房自然通风时由于风压作用受自然条件限制,具有多变性,无风时即无风压作用,因此风压在一般情况下不宜作为厂房自然通风的动力考虑。当厂房建筑形式和散热量为一定时,合理的设计进、排气口,是提高厂房自然通风效果的关键所在。厂房自然通风设计的原则应该是尽量设法降低中和面的位置。因为中和面的位置低,就意味着由室外进入厂房内的新鲜空气,绝大部分或全部都流经作业区范围,显然这对降低作业区温度、提高作业区空气质量,即提高自然通风效果,将起着决定性作用。由自然通风原理可知,当进、排气量为定值时,降低中和面位置的关键手段,就是合理协调进、排气口面积的比值。



其制作形式比传统的矩形风管加工速度更快捷、更方便、更小的漏风率。本公司新上国内先进的第五代共板法兰风管全自动生产线,日产风管1000平方米。

该生产线生产的不锈钢、镀锌板风管其连接形式可用插接或角钢直接压制也可风管与法兰共板一体成形。

风管制作工艺先进,下料准确,材料消耗低,产品质量稳定,品种多,外形线条流畅,漏风量远低于国家标准,有利于通风管道的生产呈现工厂化,规模化,标准化,自动化。
常用于管道中的吸、送风用,同时可根据实际情况配上人字闸(多叶对开调节阀),用以控制风量或安装铝合金过滤器,进行配套使用。叶片可分为横放和竖放两种,可灵活的左右或者上下转动,以控制气流方向。

适用场所:
  本系列产品通常安装于管道或侧墙上作侧送风口.双层百叶风口有两层可调节角度的活动叶片,短叶片用于调节送风气流的扩散角,也可用于改变气流的方向; 而调节长叶片可以使送风气流贴附顶棚或下倾一定的角度(当送暖风时).双层百叶风口的外层叶片或单层百叶风口的叶片可以平行于长边,也可以平行于短边,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选择.

特点:
1、单层可调叶片,可得到不同的送风距离和不同扩散角
2、可作为送风口及回风口
3、可选铝质或铁质制作
4、为送风口时分别与调节阀配合使用
5、为回风口时可制成可开结构、与滤网配合使用


通风天窗具有很多优质的性能

 通风天窗是现在建筑的重要装置,可以改善室内的环境以及具有美观的效果。我公司是专业生产通风天窗、通风天窗、采光排烟天窗等多种通风设施,具有很多优质的性能。

    1、抗风压性能:

    抗风压性能与天窗的材质有关。为了避免在强风天气下,窗扇脱落事件时有发生。我公司采用的是木质的。木窗采用的优质德国进口五金件,强度和安全系数大大提高,因此足以抵抗强台风的冲击。

    2、气密性能:

    气密性能是指从天窗缝隙中泄露多少空气的性能。密封性能差的天窗,难以隔断室外大风天气沙尘的侵袭以及春天花粉的侵入,而且冬天寒冷空气的入侵,也难以保持室内的事宜温度。如果您希望一年四季享受舒适生活,请选用高气密性能的木天窗。

    3、水密性能:

    窗户的水密性能是非常重要的指标。良好的水密性能取决于科学的结构设计以及安装工艺。我们所采取的堵水和排水相结合的设计思路,保证铝木天窗有着良好的水密性能。

    4、防紫外线、隔热性能:

    木窗采用普通双层中空玻璃,就会起到很好的隔热效果。如果采用Low-E双层中空玻璃,其保温效果会再提高20-30%。而且可以隔断紫外线。

    5、保湿性能:

    我公司生产的天窗,在相同条件下室温可提高3℃—5℃,大大节省了能源,属节能型天窗,普通纯木窗采用5mm双层中空玻璃,具有极好的保温性能。如果采用Low-E双层中空玻璃,其保温效果会再提高20-30%

    6、隔音性能:

    木窗因为优秀的密封结构和木材特殊的隔音性能,可以隔断声音传导。一方面减少室外飞机车辆等噪音进入室内,另外室内谈话声音也很难泄露到室外。

    7、装饰性能:

    实木天窗和天窗套可采用与室内装修风格相一致的木材材质和色彩,从而解决了高档家具装饰天窗不配套的问题。

    8、环保性能:

    实木天窗具有节能环保的性能,具有保湿、防紫外线、隔热、隔音等特点,满足了人们的家居生活,也顺应了绿色环保的要求,减少了噪音。


通风气楼施工流程及注意事项

Ⅰ前期准备及要求

根据现场的施工进度安排,提前23天将计划中的材料运输至现场,以保证工程的顺利施工。

所有材料运至施工现场后,根据材料的特点进行分类堆放。

1)骨架

骨架直接堆放在平整的地面上,在骨架与地面之间使用方木进行隔离,已防止被泥浆污染。

2)围护板

围护板为薄钢板压制成型,本身具有怕折怕污染的特性,所以其堆放要至于平整的场地上,并使用方木与地面隔离,同时保证板材形成高低堆放,以利于板材中的冷凝水的排放。板材堆放地点要远离施工现场的钢材加工范围,防止铁屑飞溅难以清除,造成板材表面生锈。

3)配套附件

工程中所有使用的配件如螺栓、自攻钉、胶泥、硅胶等按照品种规格分类堆放与工地临时仓库中,并有专人管理。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