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黟县彩铝外墙落水管价格

来源:黄山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16:28:5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9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gNuDktnews2本页黟县彩铝外墙落水管价格产品新闻是由黄山可成建材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黟县彩铝外墙落水管价格,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黄山可成建材有限公司,此页面由黄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可成

  • 产品

    落水系统


铝天沟天沟可供选择的所有类型中,有一个很好的理由,为什么铝在排水沟市场占主导地位。因为该金属是耐腐蚀,重量轻,易于加工,具有多款颜色,并且比其它的替代品便宜。铜水槽铜水槽使用时间持续更长,却比铝天沟有更多的额外成本。铜水槽,只要安装正确,有长期和短期的优势。主标准盎司铜通常用于比铝天沟是强一点,但不是很多。主要的原因是铜水槽虽然是一个简单的应用,你不会需要处理的问题,处理一次,他们像在油漆表面不会生锈。镀锌钢镀锌天沟天沟都涂有一层锌钢。这种类型色泽是十分强烈的,但也容易产生锈蚀。适当的沟槽安装是很重要的,以确保适当的排水和避免在天沟积水。叶保护器将减少叶片,这将在您的天沟沉淀的量。我们强烈建议您检查并清洁镀锌天沟,以防止堵塞和过早生锈。镀铝锌钢,具有铝和锌的涂层。其耐用的金属带证明长期的耐腐蚀性。该涂层是%铝和%的锌以及通过连续热浸镀过程中施加到钢板。根据安装的地理位置,镀铝锌具有镀锌钢板的约倍的寿命。

彩铝落水测试实验: 冲击实验 从500mm高处落下直径为15mm质量为500克的钢球 涂层无剥离现象 弯曲实验 在室温下用手动压力机进行180度弯曲实验 涂层无剥离,基材无裂痕 耐盐蚀实验 用切刀进行十字切割到刚刚触到铝板为止,在35度的条件下,5%盐溶液喷射500小时。 从切口处腐蚀锈迹蔓延不超过2mm 耐酸蚀实验 10%的HCL,CHCOOH,H2SO4实验100小时。 表面无变化 温室实验 在零下40度及高温爆晒50度条件下可正常使用 性能稳定,色彩如一 金属落水系统产品系列及生产能力: A. 生产能力为单班每天2000米, 产能4000米每天 B. 产品材质:彩铝 C. 静电粉末喷涂 D. 厚壁无缝管高强度高可靠性,工艺齐全 E. 常规颜色为深棕、象牙白、古铜色等,可以个性化定制 F. 天沟K型5.5寸6寸7寸,半圆型6.5u G. 方管82X50 82X60 100X80,圆管75,圆管100 H. 各种配件齐全,款式多样 I. 常备库存,满足应急需求 彩铝落水系统主要生产设备: 天沟滚压机(K型) 天沟卷园机(半圆型,) 静电喷涂线 油漆喷涂线

可成Pvc落水系统的特点和优势 1、韧性好,低温抗冲击性佳;能抵抗冲击,梯子搭靠和积雪的压力;并且不易出现凹陷,抗曲或变形; 2、PVC特殊的抗紫外线特性,能抵抗长时间的阳光曝晒,还增加了对酚雨和空气污染的抵抗力; 3、耐高潮、耐老化性能好,抗酸碱霉蚀,历久如新,无须翻修和油漆; 4、切割容易,安装简便,不特殊工具; 5、成熟的配方技术,保持产品性能具有超群的稳定性; 6、尊贵的亚白色使整个落水系统外形更美观,色泽更优雅。 可成落水系统结构设计优点 1、天沟及封盖制作精致,构件间采用插嵌式连接,确保系统不渗漏,排水更畅通; 2、装饰性檐口设计与房屋建筑风格浑然一体; 3、精心设计的双壁构造:保持了天淆系统的持久力和坚硬度; 4、天沟内壁为小弧边设计:防止污垢集结,便于清洗; 5、配套的固定构件:使天沟能适应任何角度的安装面; 6、固定夹片的设计:使落水管看起来美观大方,并牢牢固定于任何外墙立面; 7、接地件,附有带锁定装置的特殊弯曲提升构件,方便移动。

原料采用高科技的耐候配方,使用寿命长,抗老化,在恶劣的环境下也不会发生退色,剥落和腐蚀现象,同时,从国外引入新型元素的添加剂,符合绿色环保的要求。落水系统管件品种齐全,安装简捷方便,并配有专业化的施工队伍及营销网络。成为发展商,建筑承包商,建筑师及业主的 品牌。 产品特点:美观大方,尺寸齐全,多系列全方位选择 1 -使用进口抗冲击改性材料,独具卓越的抗冲击性 2 - 耐候性 ,保证长久安全地使用 3- 配件齐全,保证优越的排水效果 4- 干法施工,安装简便 5 - 设计科学,保证抗风载、雪载性能 6- 阻燃性能好,安全可靠 杭州可成始终坚持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企业文化,研发生产PVC五英寸双壁落水系统,PVC七英寸单壁大排水系统,共挤工艺制作的彩衣树脂檐槽方管,高品质树脂檐沟,以及彩铝金属檐沟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信任和支持;逐渐完善的销售渠道,是我们领先市场的信心来源,依托渠道而建立的完善的服务体系,是我们的坚实后盾。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