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自贡污水处理

自贡市60%醋酸钠的危害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9 12:34:16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市60%醋酸钠的危害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312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自贡市60%醋酸钠的危害,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经理,地址:自贡永安工业园区,93以上自贡市60%醋酸钠的危害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规格

    齐全

  • 质量

    可靠

  • 包装

    25KG

  • 颜色

    白色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对于工业废水处理:对于悬浮颗粒,较粗,浓度高,粒子带阳电荷,水的PH值为中性或者碱性的污水,钢厂废水,电镀厂废水,冶金废水,洗煤废水等污水处理效果好。(APAM)系列产品,是高聚合度合成的水溶性线型高分子聚合物。以无粉尘和片自由流动的颗粒状态或胶状供应,完全溶于水中,并由于它的颗形式,能快速溶解。不同类型的聚丙烯酰胺具有不同的活性基团,能使不同的悬浮粒子絮凝,便于过滤,分离。聚丙烯酰胺几乎不溶于任何有机溶剂,大量溶于水。在许多行业中被广泛应用于絮凝、增稠、粘结、阻垢、稳定胶体、减阻、成膜、凝胶及生物材料等。本厂生产的阴离子聚丙烯酰胺PAM外观均为白色干粉或颗粒,有效PH值范围7-14,根据不同用途分为两种生产工艺,一种均聚(非力资聚丙烯酰胺前水解),一种共聚(丙烯酰胺和丙烯酸或丙烯酸钠)。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技术指标

产品外观 固含量 分子量(万) PH值 水解度 溶解时间(分钟)
白色细砂状粉末 15或20 800-2500 3.5-5.0 10-50 40-60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阳离子聚丙烯酰胺(CPAM)是一种水溶性线型高分子化合物,是由单体丙烯酰胺聚合而成。由于它具有多种活泼的基团, 可与许多物质亲和、吸附形成氢键。主要是絮凝带负电荷的胶体,具有除浊、脱色、吸附、粘合等功能, 适用于染色、造纸、食品、建筑、冶金、选矿、煤粉、油田、水产加工与发酵等行业有机胶体含量较高的废水处理,特别适用于城市污水、城市污泥、造纸污泥及其它工业污泥的脱水处理。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技术指标

产品外观 固含量 分子量(万) PH值 离子度 溶解时间(分钟)
白色细砂状粉末或无色透明胶体 ≥90
 
1000-1200 3.5-5.0 5-80 ≤60
 

白色晶体粉末
  量%
≥58%-60%
氯化物(以Gl2计)
≤0.2%
铁(Fe)
≤0.003%
水不溶物
≤0.03%
游离碱(以NaOH计)
≤0.03%
作用与用途
主要用于印染工业、医药、照相、电镀、化学试剂及有机合成等。规格:编织袋内衬白塑料袋包装每袋50Kg。
【醋酸钠】
英文名:Sodium acetate 化学名称:结晶乙酸钠 化学结构:CH3COONa·3H2O 性状
本品为无色或白色晶体。暴露于潮湿空气中易潮解,于干燥空气中易风化,呈白色粉末。本品比重1.45,熔点58℃,在123℃时失去结晶水,变成无水醋酸钠。本品易溶于水,溶于乙醇。 技术指标(CH3COONa)
  观
白色晶体粉末
  量%
≥58%-60%
氯化物(以Gl2计)
≤0.2%
铁(Fe)
≤0.003%
水不溶物
≤0.03%
游离碱(以NaOH计)
≤0.03%
作用与用途
主要用于印染工业、医药、照相、电镀、化学试剂及有机合成等。规格:编织袋内衬白塑料袋包装每袋50Kg。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中药材废水 的特点就是含有较高的色度,它可能是非常多的药材混合到一起的污水,我们将污水水的色度作为一个指标,水解度是影响脱色絮凝剂脱色的指标之一,在实验研究当中我们发现,随着水解度的增大,脱色的效果也在不断的提升,当脱色效果达到 值的时候,脱色的效果不升反降。

环境条件对于脱色絮凝剂的脱色效果也是有一定的影响。我们实验当中发现,脱色絮凝剂的使用在中药材废水PH呈现中性的时候效果 体各个厂家污水实验为准

中药材的生产污水主要是来源于药材的洗涤、设备的清洗、药材的蒸煮,在污水中还含有大量的药渣、洗涤剂以及各种植物纤维、动物纤维,废水中的COD值偏高,具有很高的色度,是所有行业废水中较难处理的废水之一,使用脱色絮凝剂来对这种高浓度、高色度的污水进行处理,能够较为完美的将污水中的色度给去除掉,此外,水中的对于COD、BOD也具备优秀的去除率。


在百度搜索自贡市60%醋酸钠的危害的信息 在搜搜搜索 自贡市60%醋酸钠的危害 的信息
在搜狗搜索自贡市60%醋酸钠的危害的信息 在360搜索自贡市60%醋酸钠的危害的信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