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绍兴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绍兴环保水处理

绍兴变频供水设备,恒压变频供水系统

  • 公司:
  • 价格:2580
  • 发布时间:2024-04-28 02:34:47
  • 所在地:绍兴
  • 标题:绍兴变频供水设备,恒压变频供水系统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85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由绍兴国赢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发布的绍兴变频供水设备,恒压变频供水系统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7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杨经理,地址:绍兴长沙.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赢供水

  • 材质

    不锈钢304

  • 尺寸

    2000*2000

  • 运行方式

    变频运行

  • 安装






当自来水管网压力能够满足用水要求时,系统由止回阀向用水管网直接供水;当自来水管网压力不能满足用水要求时,系统压力信号由远传压力表反响给变频控制器,水泵作业,并根据用水量的大小自动调度转速恒压供水,若作业水泵抵达工频转速时,则发起另一台水泵变频作业。国赢供水2)、环境和作业条件环境温度:4~40℃;相对湿度:<90%(20℃)(室外型可容许为95%);供电频率:50hz±5%;国赢供水供电电压:380v±10%;海拔高度:不逾越1000m;设备作业地址应无导电,在改用了zlbw无负压给水设备、楼顶管网作联接改造、运用了密封防死水规划的流量平衡器之后,日子供水再不需运用水池,自来水经设备叠加运用自来水管网的原有压力后,加压直接供水给住户,水质纯真卫生,压力满足安稳且节能降耗。多台:两台以上水泵并联作业,调度较活络,适用于用水量改动较大的场合。17、国赢供水由微安排成自动闭环控制,能在0.5秒内使改动的压力恢复正常,压力调度精度为设定值的±5%。供水pid控制原理根据反响原理:要想坚持一个物理量不变或底子不变,就应该引这个物理量与恒值比较,因质量问题而引起损坏或不正常作业,本公司担任免费修补或交换;在质保期外,公司为用户供应终身效力;在质保期内,如因用户运用不当、非产质量量原因此引起的损坏或不正常作业或质保期满后设备发生缺点,本公司担任免费修补和调试,仅收取产品配件的本钱费;配套产品由供方指.定的配套厂.家供应,发生全部质量问题,由我方担任。

变频器有过流、过压、过热、缺相等多种电子维护设备,并具有缺点报警输出功用,可有用维护供水系统的正常运作;用数字pid调度器为led双屏闪现,参数设定便利,不锈钢水箱顶部对角设有透气空气过滤设备,标准和数量根据进口标准大小由出产厂家判定设备。供水用途1、对已建高层居处小区、公寓、作业大楼、写字楼、宾馆饭店、等高层建筑二次供水系统更新、改造和扩建的运用场合。当压力抵达国赢上限时电接点压力表通过控制柜使泵机自动间断。设备中的水压高于外界管网压力,自动送水至供水管网。当罐体内水位下降,罐内气体膨涨压力减小到国赢的下限方位时,电接点压力表通过控制柜使水泵从头发起。泵结构包括泵体、叶轮、泵盖、机械密封等部件,泵和电机同轴。泵的轴向力由叶轮设平衡环来进行平衡。泵进、出口在同一水平轴线上,且口径标准相同。泵设有设备底座,便于设备,增加泵作业的安稳性。供水特征1.节省出资不用建蓄水池,其一是全部水泵配用一台变频器;其二是每台水泵配用一台变频器。国赢供水首要功用构件本工程供水方法为智能数控变频供水方法,根据用水量改动,选用变频调速水泵,运用压力控制,气压罐稳压,然后抵达差多少,补多少,抵达节能节电低消耗,省处理本钱的目的。

国赢供水运用规划1.适用于任何自来水压力缺少需求加压给水的区域;2.满足新建的居处小区或作业楼等日子用水;3.原有给水系统(如气压、水塔、高位水箱、自来水厂)给水改造;4.供应低层自来水压力不能满足要求的消防用水;5.自来水厂的大型给水中心加压泵站;6.工矿企业的出产、高尔夫球场、机场商用大厦:如宾馆、写字楼、百货商场等按结构方法可分为室内整体式、室内分体式、室外整体式。2.节水变频调速给水设备全关闭结构作业,完全根绝了跑、冒、滴、漏等水源浪费现象,经科研所对9个区域186家用户查询测算,归纳节水可达13%以上。5.?自来水管网停水无负压设备自动关闭,减少了扬程损耗,行进了水泵作业功用,不光美丽又非常有用。15、使水的物理结构发生改动;其特别功用是使水由大分子变为小分子水,大大下降水的碱性,溶氧量行进.3、噪音低:水泵选用高功用低噪音托玛淋生态清水泵,与以往的水泵噪音比较,其噪音下降了20%~30%。4、外观美:选用食用级sus304不锈钢质料,表面亮光;若放在室外稍加一些滕本植物的修辞,便可给小区增加一角亮丽的风光。4.?以满足城市供水管网中,抽水时既不发生负压,又有必定的调蓄才华,高峰期间不断水停水的要求。

用户可根据规划需求提出水箱的长、宽、高(标准板块为1m*1m、1m*0.5m)任意组合。使国赢供水一向处于率的作业状况。当一台变频器一同控制两台电动机时,原则上变频器的配用电动机容量应等于两台电动机的容量之和。但如在高峰负载时的用水量比两台水泵全速供水量相差许多时,可考虑恰当减小变频器的容量,但应留心留有满足的容量。一同对plc的编程来时现泵的工频与变频之间的切换。国赢供水供水方法直接以市政管网为水源、构成连续密闭的接力增压供水方法,完全避免了传统2次增压供水设备构成的水质标准下降和各种水源污染问题,完全坚持了市政水源的水质标准充分运用市政水源自身压力热能,差多少补多少,实在有用地、极限地发挥了变频调速的节能,根据运用场所的不同完毕变量恒压、变量变压供水,进一步行进节能效果。因间断回阀的底部压力小而上部压力大,故止回阀翻开时调度水池里的水在重力的效果下流向水泵进水口,此时交合点的压力为:抽水时既不发生负压,又有必定的调蓄才华,高峰期间不断水停水的要求。选用微机控制变频泵以一安稳的转数作业运用自来水原有的压力能保证用户所需求的压力安稳。代替原先有必要有的气压罐。并且对水泵选用变频调速,根据用水量的改动来调度水泵的转速,能保证设备的可靠作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