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自贡污水处理

自贡市三水醋酸钠的作用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36:33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市三水醋酸钠的作用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300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自贡市三水醋酸钠的作用,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经理,地址:自贡永安工业园区,93以上自贡市三水醋酸钠的作用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规格

    齐全

  • 质量

    可靠

  • 包装

    25KG

  • 颜色

    白色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在国内水处理中使用广泛的絮凝剂,是合成的聚丙烯酰胺系列产品,主要分为阴离子型,阳离子型,非离子型和两性离子型。聚丙烯酰胺(polyacrylamide),常简写为PAM,水处理使用的各种聚丙烯酰胺絮凝剂,实质上是用一定比例的丙烯酰胺和丙烯酸钠经过共聚反应生成的高分子产物,有一系列的产品。

聚丙烯酰胺按分子量的大小可分为超高相对分子量聚丙烯酰胺、高相对分子量聚丙烯酰胺、中相对分子量聚丙烯酰胺和低相对分子量聚丙烯酰胺。超高相对分子量聚丙烯酰胺主要用于油田的三次采油,高相对分子量聚丙烯酰胺主要用做絮凝剂,中相对分子量聚丙烯酰胺主要用做纸张的干强剂,低相对分子量聚丙烯酰胺主要用做分散剂。

应用领域:

1、城市污水

  用从城市生活污水中分离出的具有絮凝、降解作用的高效混合菌群对生活污水进行处理,可使污水 COD 和 BOD 的去除率达到 90 %以上。 

2、建材废水

  前者主要含有较多的黏土颗粒,后者除含黏土颗粒外,还有相当数量釉药。当添加 NOC-1 后 5 min,胚体废水的浊度从原来1.4 降低到 0.043;釉药废水的浊度从 17.2 下降到 0.35;浊度去除率分别为 96.6 %和 97.9 %,可得到几乎透明的上清液用红平红球菌产生的絮凝剂处理瓦厂废水,处理后的上清液几乎是透明的。

3、其他应用

  由于生物絮凝剂具有安全、无毒的特性,逐渐在食品废水处理中被采用 ,并达到了满意的效果。此外,生物絮凝剂还可广泛应用于城市污水、医院污水、石化废水、造纸废液、制药废水、洗煤水处理,洗砂水处理等多方面的处理过程中。

高效性及残留量不再造成 2 次污染,是今后絮凝剂研究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安全、无毒、高效的生物絮凝剂大有取代传统絮凝剂的趋势。


       醋酸钠产品分为固体和液体。固体醋酸钠C2H3NaO2含量≥58-60%。外观:无色或白色透明晶体。液体醋酸钠含量:含量≥20%、25%、30%外观:透明透明液体。感官:无刺激性气味,水不溶物:≤0.006%。

  醋酸钠产品分为固体和液体。固体醋酸钠C2H3NaO2含量≥58-60%。外观:无色或白色透明晶体。液体醋酸钠含量:含量≥20%、25%、30%外观:透明透明液体。感官:无刺激性气味,水不溶物:≤0.006%。

用途:

       污水处理厂采用醋酸钠作为碳源对反硝化污泥进行驯化,可获得较高的比反硝化速率。目前,所有的城市污水或工业废水处理都需要添加醋酸钠作为碳源,以满足排放水平a的标准。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聚丙烯酰胺是一种线型高分子聚合物,具有良好的絮凝性、粘合性、降阻性、增稠性等作用。那么聚丙烯酰胺PAM作为絮凝剂使用的作用原理你知道有哪些吗?
    1、凝聚阶段:当我们加入PAM药液的时候,是药液注入混凝池与原水快速混凝在极短时间内形成细矾花的过程,此时水体变得更加浑浊,它要求水流能产生激烈的湍流。烧杯实验中宜快速(250-300转/分)搅拌10-30S,一般不超过2min。这时候的效果是很好的。
    2、絮凝阶段:是矾花成长变粗的过程,要求适当的湍流程度和足够的停留时间(10-15min),至后期可观察到大量矾花聚集缓缓下沉,形成表面清晰层。烧杯实验先以150转/分搅拌约6分钟,再以60转/ 分搅拌约4分钟至呈悬浮态。查看其反应如何,如果效果不理想要及时调整。
    3、沉降阶段:生活污水和有机废水的处理,本产品在配性或碱性介质中均呈现阳电性,这样对污水中悬浮颗粒带阴电荷的污水进行絮凝沉淀。
    聚丙烯酰胺在沉降池中进行的絮凝物沉降过程,要求水流缓慢,为提高效率一般采用斜管(板式)沉降池(采用气浮法分离絮凝物),大量的粗大矾花被斜管(板)壁阻挡而沉积于池底,上层水为澄清水,剩下的粒径小、密度小的矾花一边缓缓下降,一边继续相互碰撞结大,至后期余浊基本不变。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公司生产的洗沙专用絮凝剂。根据不同的水质,不同的生产工艺,现场采样选配不同的药剂,用量很少,效果好,一般只需添加0.01~10ppm0.01~10g/m3),即可看出来明显的效果。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先将洗沙絮凝剂加水溶解成0.1%-0.2%浓度的水溶液。
2、溶解要用不含悬浮杂质的水,建议使用自来水。
3、稀释搅拌可采用机械搅拌,转数以200转/分钟左右为佳;搅拌时间60分钟后即可使用。
洗沙行业污水处理可直接加絮凝剂即可,在作为污泥沉淀脱水使用的时候一般要与水的配比在0.1%--0.2%之间。溶解成胶水状的液体以后,再投加到污泥中进行混。洗沙污水的特性为土黄色,均匀有粘性,长时间静置不分层 ,比重 :1120~1146 ;含泥量 :32 %~ 79%;pH值 :6~8。 212 定性污水实验在 1L烧杯中 ,加入 500mL施工现场泥浆水样,加入各类絮凝剂,剂量大致控制在泥分离为标准 ,观察、比较泥浆水的脱水性(泥水分离情况 )和沉降在下层的泥浆的颗粒度。然后倾去上层清水 ,将下层泥浆摊放到地面上 ,观察泥浆的可堆放性。

注意事项

洗沙污水处理絮凝剂投加量是非常严格的问题。如果加量过大的话,就造成了浪费而且会出现反作用,如果絮凝剂加量不够的话,洗沙泥浆会很难产生沉淀,因此正确合理的控制投加量,应该先做小试确定好投加量再使用,按照这个方法,基本上就不会出现问题,在正常情况下,都可以在一定的时间内,成功的将洗砂泥浆和水进行分离,分离之后将上清液保留继续使用,然后就可以把沉淀后的泥沙进行脱水处理,一般洗砂厂常用到的脱水压滤机为带式或板框式压滤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